安徽金蘋果裝飾

安徽金蘋果裝飾

安徽金蘋果裝飾位於三里庵繁華商圈,置地投資廣場12樓,是一家從事家裝諮詢、設計、陪同選材、施工、維修等一站式專業服務的裝飾中心。由獲得眾多獎項的專業設計師,為您提供最具人性化裝修建議;規範的施工程式和嚴格的質檢體系,以及專業、周全的售後服務,為您帶去更輕鬆、更滿意的家裝服務。作為知名裝飾企業,金蘋果裝飾以雄厚的技術力量、精良的施工工藝、強大的主材聯盟、完善的售後服務以及誠信經營的態度受到業內外的一致好評。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安徽金蘋果裝飾
  • 位於:三里庵繁華商圈
  • 從事:家裝諮詢 設計 施工 維修
  • 公司榮譽:2012年8月消費者最信任裝飾公司
公司簡介,公司優勢,公司榮譽,“家裝工廠化化”,

公司簡介

安徽金蘋果裝飾位於三里庵繁華商圈,置地投資廣場12樓,是一家從事家裝諮詢、設計、陪同選材、施工、維修等一站式專業服務的裝飾中心。由獲得眾多獎項的專業設計師,為您提供最具人性化裝修建議;規範的施工程式和嚴格的質檢體系,以及專業、周全的售後服務,為您帶去更輕鬆、更滿意的家裝服務。作為知名裝飾企業,金蘋果裝飾以雄厚的技術力量、精良的施工工藝、強大的主材聯盟、完善的售後服務以及誠信經營的態度受到業內外的一致好評,08年春季中國建築裝飾協會會長馬挺貴親臨金蘋果裝飾指導工作,以激勵金蘋果全體員工。在社會各界關心指導下企業先後榮獲“安徽新銳家居榜樣企業”、“安徽家居行業最具影響力家裝設計機構”、“家居行業最佳創新獎”、“行業特別貢獻獎” 等榮譽稱號,金蘋果在業界享有很好的口碑和用戶知名度。金蘋果裝飾首創的“新標準工程”、體驗式裝修、量化設計、終身免費維護,09年更是重金啟動“家裝工廠化”,旨在為您打造健康和諧的人居環境。
來到金蘋果裝飾,您體會到的不僅僅是省時、省心、省力、省錢和省事,以及量身定做的家裝服務,更將擁有與眾不同風格的家居生活。  
金蘋果裝飾將堅持以誠信謀發展,走品牌發展之路。通過多方位、系統化、制度化全面提升設計師、工程人員和售後服務人員服務水平,為打造繁榮發展的省城家裝市場貢獻自己的力量。

公司優勢

1、量化設計,量化設計就是1個首席設計師擔綱3-4個專項設計師為您提供團隊化設計服務,每個設計師每月不超過3—4戶,開創優質的人性化設計理念;2、新標準工程,也就是所說的5F高端工藝:是引進德國、韓國等先進技術,結合家庭裝修的實際需求,分為五大內容:家庭專用防水劑——勞亞爾砂漿防水劑、家庭專用電路管——KBG金屬管、電線專用連線器——WAGO連線器、陽角專用保護帶——金屬陽角紙帶、牆地磚新鋪貼法——兩步薄貼法……
3、“五位一體”服務,包括一體化諮詢,一體化設計,一體化配置,一體化安裝,一體化售後服務等五方面。
4、所有的設計師都是科班出生的專業設計師
5、所有的設計師都由行業頒發的證書
安徽金蘋果裝飾

公司榮譽

2005年8月金蘋果裝飾董事長郭宏明榮膺評為全國住宅裝飾裝修行業優秀企業家
2007年12月金蘋果裝飾董事長郭宏明榮膺中國建築裝飾協會住宅裝飾裝修委員會首屆副主任委員
2008年獲安徽頂峰家居風雲榜行業特別貢獻獎,最佳創新獎
2011年12月金蘋果成為安徽家居年度最值得信賴(品牌)企業
2012年8月金蘋果裝飾譽為消費者最信任裝飾公司

“家裝工廠化化”


安徽金蘋果裝飾在2009年創新推出的“家裝工廠化”裝修模式,旨在為您打造健康和諧的人居環境。“家裝工廠化”和“傳統家裝”區別有六點
1、工藝更精細:機械化生產從根本上杜絕手工製作可能出現的差錯,工藝更嚴謹,造型更美觀且質量得到最大保證,其優勢顯而意見。
2、工期更省時:現場開工的同時,工廠進行同期生產,待現場基礎工序完成,木製品可現場組裝大大縮短整個家裝工期
3、業主更省錢:“家族工廠化”一方面可以批量採購,降低採購成本,材料利用率提高,另一方面大大降低手工作業,節省勞動力。
4、家裝更環保: 施工現場減少了大量的油漆、粘合等工作,大大減少了對室內空氣的污染而且有效的減少建築垃圾
5、裝修更科學: 施工現場減少了大量的油漆、粘合等工作,大大減少了對室內空氣的污染而且有效的減少建築垃圾
6、家居更有品味:風格尺寸統一設計,整體效果協調,大型機器設備生產能保證所有木工製作的平整度與精準度,提升裝修的品味達到完美的效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