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天神組

宇宙天神組

宇宙天神組,漫威旗下種族,目前起源為漫威第一世全能宇宙意識——第一蒼穹所創造,而五大神之一的永恆所創造的天神組是另一種階隊(詳解終極戰隊v3)

理論上有無數位天神組,但一直到目前出場過的天神組僅僅只有1265個(只存在於文字設定上的天神組也有很多)。天神組可以隨便修改任何設定、邏輯概念(可以是任何人心目中的任何文字設定,無論多么矛盾)。漫威對於任何角色(哪怕是一次性角色)沒有明確表明其上限是什麼,天神組也是如此。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宇宙天神組
  • 特點:隨便修改任何設定、邏輯概念
  • 登場作品:《神奇四俠》
  • 組成:法官Arishem、搜尋者Eson等
角色設定,組成,已知天神,

角色設定

漫威從來沒有設定什麼絕對意義上的至高神或者至高概念一說,官方詳細說明漫威永遠無上限無論是設定上還是實力上。

組成

[Celestials]天神是一種宇宙神族,他們二千英尺高, 全身都穿著盔甲。沒有誰曾見過他們盔甲之下是什麼樣子或是知道他們的起源。知道的僅僅是他們過去曾在四個不同的時期拜訪過地球,每一次拜訪都改變了地球的歷史。第一隊天神大約在一百萬年以前來到地球,在地球最高等的生物身上進行遺傳基因的測試和實驗,於是早期的人類誕生了。
測試了人類基因的多種變化後,天神創造了兩種人類後代類型,[the Eternals]永恆者和[the Deviants]異常者。他們對重要人類實驗對象的唯一遺留物就是植入了一個睡眠狀態的脫氧核糖核酸合成物,這個合成物某一天將會發生良性突變。
第二隊天神大約在二萬五千年以前來到地球來檢查他們第一次拜訪的結果。當發現異常者技術的方向產生了相反的結果後,天神們摧毀了異常者們的主要塞Lemuria。那股破壞的反作用力引起了大陸板塊的改變,最後成為了亞特蘭蒂斯大陸沉沒的原因。
第三隊天神在一千年前到達地球來檢查人類發展的進度。他們登入的地點被永恆者們作為了和秘魯的印加人一起工作的地方。第三隊天神在一次偶然的事件中被地球的神族遇見,包括北歐神族[Asgardians]的奧丁和奧林匹亞神族的宙斯、印度的梵天和濕婆神以及數不清的各種混沌神明在內,他們聯手挑戰了[Celestials]天神干涉人類事件的權利。 那一次大戰的結果是,地球所有主要的神族發誓放棄他們參與涉及人類命運的行動。
第四隊天神近幾年到達了地球,目的是為了審判人類的價值觀,既然那個沉睡狀態的可以發生良性突變的DNA合成物由於全世界輻射等級加重已經被激活了。天神認為適者生存。當天神離開地球時,地球上最傑出的十二個人類將伴隨他們一同離開。
無法知道究竟有多少個天神存在。甚至在地球上的第四隊天神有多少個成員也是一個謎。其中有九個已經知道名字和職能,其它的天神雖然被見到過但卻無法辨認出來。第四隊天神中唯一知道的天神領袖是One Above All【本人註:這個只是天神組的老大他停留在地球期間保持環繞在母艦周圍。登入部隊的首領是法官Arishem。
然而,目前所知道的是,為了進行遺傳基因的實驗,天神已經拜訪過許多其它的種族。例如,[Skrulls]Skrull族被了解到就是天神實驗的一個結果。天神們已經審判過很多這樣的種族,然而地球顯然是這些種族當中因對宇宙不存在潛在威脅破壞而目前唯一順利通過天神審判的種族。

已知天神

法官Arishem
當審判日來臨時,Arishem是第一個到訪行星的天神。如果他判決一個種族滅亡,他會召喚Exitar來滅族。Arishem最近決定消滅掉Pangoria行星上的高等種族並保護那裡發現的次級種族。同時與此類似的,另一個Arishem登入了Skrull族目前的皇家行星。
搜尋者Eson
Eson是第一個到訪指定行星的天神。他到達那裡時,那裡的高智慧型生物還沒有進化出來。
職能:Eson具有搜尋生命體的能力,他找到的這些生命體擁有被天神改良的潛能。
根除者Exitar
如果Arishem已經判決了一個種族的滅亡,Exitar就會出現,首先開始滅絕被判決滅亡的種族。一旦滅絕完成,為了使其它生物可以在那裡繁衍發展起來他便開始清洗並重建世界。Exitar的存在最近被[Thor]雷神發現。在對Pangoria行星的判決時,Exitar曾被Arishem召喚過。當雷神試圖保護Pangoria行星對抗天神時,他設法穿透了Exitar的盔甲並事實上連線上了Exitar的大腦。儘管受到雷神的干擾,Exitar仍然毀滅了行星上的高等種族並將世界重建為原始狀態供下個種族繁衍發展。
收集者Gammenon
Gammenon與隊伍中其餘的天神一同出現。
他的目的是尋找和採集在行星上發現的以供研究的每個生物樣本。
改變生物形態:Gammenon有CL1000的能力將目標轉變成“生物種子膠囊”。他將這些膠囊儲存在他的權杖末端。生物如此地被轉變成靜止狀態直到膠囊再次被轉變回他們原來的最初存在形態。
宇宙天神組
測量者Hargen
Hargen與隊伍中其餘的天神一同出現。
分析者Jemiah
Jemiah和Gammenon互相配合行動。
宇宙天神組
分析生物:他擁有CL3000的能力來分析每個生物樣品每一方面可能發揮的才能。
計算者Nezar
Nezar與Gammenon和Hargen一同出現。
One Above All
這個天神在隊伍中負責協調和管理其餘天神的工作。這個天神組是所有天神組的老大,它擁有所有天神組成員實力總和。
宇宙天神組
當其餘的天神登入到行星上時,他會留守在他們的領域上。
探索者Oneg
Oneg與隊伍中其餘的天神一同出現。他探索的是行星本身而並非行星上的生物。
檢查官Tefral
如果一隊天神降臨,Tefral會與其餘天神一同出現。
他研究正在審查之中的行星的種族,包括各種高等種族建造的各種物體。
測試者Ziran
Ziran與隊伍中其餘的天神一同出現。
他觀察被選中的種族的各種行為,尤其是他們對天神出現的反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