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泓(南京高中信息技術教師)

孫泓(南京高中信息技術教師)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孫泓,從事高中信息技術的教學工作多年。擔任校信息技術勞技電教藝術綜合教研組組長,同時參與學校與信息技術相關的各項工作,包括信息技術設備添置、信息技術與學科課程整合等;教育教學工作認真,工作量飽滿。多年擔任南京市教育研究室信息技術教研組中心組成員,市第二屆優秀青年教師;市南京市市課程改革專家組成員,市現代教育技術與課程整合研究組成員、市中國小信息技術(裝備)專業委員會常委理事;市優秀青年教師課堂教學考核評審;白下區學科帶頭人、區信息學科教研中心組成員、白下區教育信息化工作發展規劃組成員、白下區優秀青年教師課堂教學考核評審。省、市科普教育先進個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孫泓
  • 民族:漢族
  • 出生日期:1962
  • 職業教師
1、 教學效果突出。擔任高中信息技術教學,學生在省等級考試中成績優異,合格率名列全市前列。
2、 積極參加教科研工作。先後參與多項國家級省級市級課題。《信息技術總結性評價》、《信息技術在數學教學中的套用》、《高中信息技術課程推進方案》、《關於高中信息技術的學分認定建議》,等多項課題,現已結束並套用。
3、 認真研究新課程,積極投入教學研究。參與編寫了多本教材《初級信息技術教程》(人教出版社出版)、《高中信息技術全掌握》;撰寫了多篇論文並在國家核心刊物上發表《信息技術課程評價中微型主觀題的套用及其命題思路》等;多篇教案和論文試題例獲的國家級一、二等獎和市區各級獎勵。
4、 長期擔任學生課外活動輔導,培養特長學生,近年來有20多人在省市學科競賽中榮獲一、二、三等獎,多次被評為省市科普教育先進個人和優秀輔導教師的稱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