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童經絡芳療

嬰幼童經絡芳療——甜媽仔獨創技術,中醫認為,經絡是人體氣血運行的通路,內屬於臟腑,外布於全身,將各部組織、器官聯結成為一個有機的整體。疏通寶寶經絡能預防和輔助治療疾病,強身健體;芳療是“芳香療法”的簡稱,這個名字來自拉丁文Aromatherpy,“Aroma”意謂芬芳、香氣,即滲透入空氣中的一種看不見但聞得到的精細物質,這裡指植物精油的芳香揮發成份,亦指精油本身;“Therapy”意謂對疾病的治療,或者闡解為“調理”、“輔助療法”。甜媽仔獨創嬰幼童經絡芳療技術是沿用中國中醫經絡疏通結合西方本草芳香療法,做一個預防保健、強身健體的物理療法。


甜媽仔利用英式芳療技術,選取醫藥級別,純淨自然,完全不添加任何香精的本草油,通過皮膚吸收,達到一個強身健體、平撫情緒、清肝養腎、調理體質、健脾理氣的綠色療法;這種方法溫和自然,能快速策動機體免疫力,形成保護屏障,防止病毒細菌侵入的同時,增強機體對外界病毒的抵抗。
例如:
在感冒前期,如果能使用此方法,完全可以預防感冒的發生
在感冒中期,則只能用於輔助治療
在感冒後期,則能大大加速機體的修復
所以,預防大於治療,我們可以通過增強機體免疫力儘量減少生病的機會,或者縮短病程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