嫖嫖雞精

嫖嫖雞精

《嫖嫖雞精》是萌神喵娘所寫的近代現代類型的網路小說,目前處於連載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嫖嫖雞精
  • 作者:萌神喵娘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晉江文學城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近代現代

內容簡介

亂搞不是很好嗎?亂搞cp不是很好嗎?愛萌物少女和愛賣萌少年不是很好的搭配嗎?愛萌物少女和愛賣萌少年亂搞不是很好的內容嗎?愛萌物少女和愛賣萌少年亂搞cp不是很好的內容嗎?愛萌物少女【怒】:白蘭你在乾什麼!愛賣萌少年【恍惚】:在看《巴拉拉小魔仙》啊~愛萌物少女【扭曲】:快放下!那么幼稚的東西!愛賣萌少年【疑惑】:為什麼啊~愛萌物少女【憤怒】:沒有為什麼快放下!愛賣萌少年【不服】:不要嘛不要嘛~愛萌物少女【扶額】:受不了你...不管反正就是不行!愛賣萌少年【恍然大悟】:我知道了一定是裡面的【嗶】莉莉和莉莉醬名字的發音相同~愛萌物少女【大怒】:才不是!(艹皿艹) 愛賣萌少年【一臉我懂得】:我知道啦~莉莉醬放心我不會說出去的~愛萌物少女【爆發】:給我滾!於是從此少女的家裡就少了一隻會賣萌給她看的少年了。 嫖嫖系列的QWQ……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