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睫毛

嫁接睫毛

眼睫毛嫁接——睫毛美觀程度被現在的女性朋友漸漸重視起來。能夠擁有長而濃密的睫毛已經是大多數女性朋友所夢寐以求的事情。如今這種奢求也因為睫毛嫁接技術(美睫)的出現,而變得不再是難事。今天就來一起了解一下吧!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嫁接睫毛
  • 對象:睫毛
  • 性質:嫁接手術
  • 套用於:美容
問題,顏色選擇,

問題

每個人都可以嫁接睫毛嗎
嫁接睫毛當然也要看您本身先天的睫毛質量了。如果您的睫毛本來就濃密,卷翹,這種睫毛的人做出來的效果是最好的。嫁接睫毛之後,不僅濃密,卷翹而且還會增長不少,同時也會非常的自然舒適。如果自身睫毛短又不夠卷翹的話,可以嘗試一下移植毛囊手術。
嫁接睫毛可以保持多長時間呢
這個是每個做睫毛嫁接的女性朋友都會想到的問題。睫毛別看它總是那么短,其實它也是會生長,同時伴有脫落現象的。平時在洗臉或者有些MM有揉眼睛的動作的時候,都會讓睫毛脫落。通常情況下,嫁接的睫毛可以維持4-6周。

顏色選擇

假睫毛當然有顏色可已選擇了。社會越來越開放,很多女性都可以大膽的嘗試其它不同顏色的睫毛,所以假睫毛也有紫色,黑色和粉色以及棕色之分。這些睫毛要和我們本身的黑色睫毛相混合,但是自己的睫毛不需要染色喔!
嫁接睫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