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愛女人Amimadrelegustanlasmujeres

《媽媽愛女人Amimadrelegustanlasmujeres》是一部劇情、喜劇影片,該片由黛妮拉·菲傑曼、伊娜絲·巴瑞 執導,Fernando Colomo、 Leonor Watling、Rosa María Sardà等主演。於2002年1月11日在西班牙上映。

媽媽愛女人Amimadrelegustanlasmujeres(2002)
導演:
黛妮拉·菲傑曼 Daniela Fejerman /伊娜絲·巴瑞 Inés París
主演:
費爾南多·科洛莫 Fernando Colomo
蕾歐諾·瓦特林 Leonor Watling
Rosa María Sardà
類型:劇情 / 喜劇
更多外文片名:
My Mother Likes Women
片長:96 min / Argentina:98 min
國家/地區:西班牙
對白語言:捷克語 /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Bontonfilm
上映日期:2002年1月11日 西班牙
官方網站:Mongrel Media 【ca】
劇情梗概
住在西班牙的三個個性炯異的女孩同為一位鋼琴家母親的女兒,從小父母離異但生活幸福,和父母關係融洽。但她們有一天得知母親竟然是同性戀,震驚之餘,母親的選擇也不被接受,很多事情隨之發生,中間既鈌現代社會對同性戀者的看法,又充滿人性溫情。一系列的事情完結後,女兒們對同性戀者的看法有所改變,也終於接受了母親的選擇,家庭又恢復了往日的和諧幸福。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