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事第二季

婚外情事第二季

《婚外情事第二季》是會在2015年秋季檔開播,一共10集。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婚外情事第二季
  • 外文名:The Affair
  • 其它譯名:婚外情,情事
  • 製片地區:美國
  • 發行公司:Showtime Networks Inc.
  • 首播時間:2015年秋季
  • 編劇:Hagai Levi 
  • 主演:多米尼克·威斯特,露絲·威爾森喬舒亞·傑克遜,Maura/Tierney
  • 集數:10集
  • 每集長度:60分鐘
  • 類型:劇情,愛情,犯罪
  • 上映時間:2015年秋季
  • 線上播放平台:搜狐視頻,騰訊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

劇情簡介

Showtime電視台宣布續訂《婚外情事》第二季,這部劇的新季會在2015年秋季檔開播。
這個惹爭議的劇集由莎拉-特麗姆(Sarah Treem)和海加-李維(Hagai Levi)聯合創作。莫拉-蒂爾尼(Maura Tierney)和喬舒亞-傑克遜(Joshua Jackson)也同樣出演了該劇。即將播出的第二季將添加他們二人的視角,但是目前並不確定他們視角的戲份有多少。
第二季將延伸婚姻破裂對兩個家庭感情和精神上的影響,並將繼續延伸那宗把兩家人又牽連在一起的案件。

分集劇情

第1集
  諾亞將自己的小說結尾拿給主編哈里看,卻遭到了嫌棄,諾亞無奈只能答應更改結尾。諾亞回家打算搬走自己的東西,但是妻子海倫不在,只有海倫的母親。孩子們也被外婆帶走了不讓他們見諾亞,諾亞的東西也被打包好清理到地下室。在財產評估完成前,諾亞不能帶走任何東西。諾亞不服,在房子裡到處搬東西,海倫的母親瑪格麗特在後面喋喋不休。諾亞不耐煩威脅要將其推下樓梯,正好被兒子馬丁聽到。諾亞安慰完兒子後和岳母吵了一架。諾亞正打算離開,小兒子特雷弗正好回家,他並不相信父母會離婚。諾亞嚴肅地說了自己出軌的事情,特雷弗生氣揍了父親一拳。諾亞趕到了離婚事務所參與離婚調解,諾亞將房子和店鋪都讓給海倫,只打算爭取孩子的監護權。海倫也乾脆地放棄諾亞的收益財產,很快地結束了調解過程。諾亞表示自己想得到孩子的監護權,他會用作品所獲利益買一所大公寓和孩子們好好生活。海倫說她不願意小三艾莉森接近她的孩子,諾亞卻說這不能如她所願,被海倫斥責自私。諾亞回到家,艾莉森正在準備晚飯,兩人共進了晚餐,幸福甜蜜。畫面一轉到現在,諾亞被關在監獄,警察勸他自首。因為法官的髮妻就是因為車禍死亡,而肇事者也逃逸了。如果諾亞自首,很有可能爭取到從輕處判。海倫正與酒店的大老闆做愛,那人是她的大學同學,對她愛慕已久。收拾好自己後海倫去見了婚姻調解人,諾亞遲到了。海倫首先表明自己不想讓孩子和父親的關係惡化,所以希望諾亞可以買一所大一點的離她家比較近的房子,花一半時間和孩子們一起生活。諾亞卻表示自己沒錢,海倫說自己可以進行經濟支援卻被諾亞嘲諷。諾亞堅持要先獲取監護權,然後等有錢了再照顧孩子。調解完畢後海倫去了舞蹈教室看小女兒練舞,正好聽到其他家長在談論諾亞出軌的事。海倫回到家就看到小兒子特雷弗哭得十分悽慘,而惠特尼也因為入學文章的事情和外婆吵得不可開交,海倫覺得十分糟心。海倫和孩子們正在進行死氣沉沉的晚餐,孩子們也不願搭理她。晚餐後海倫盛裝打扮出席了慈善晚會。海倫在晚會上遇到與自己做愛的大學同學麥克斯,麥克斯在餐桌上談笑風生,還偷偷遞了一些大麻含片給她。海倫假扮成助手跟隨律師一起去探監,律師支走了警長後,諾亞向為自己請律師的前妻道謝。
第2集
  清晨起來諾亞和艾莉森廝磨了一陣後離開去工作。艾莉森一個人在家只好看書打發時間,而後她又到外面走走,但卻因此磨破了腳,一個認識的人搭載了她一程送她到鎮上。在鎮上度過了無所事事的一天后,艾莉森又走回了村裡的小屋。艾莉森發現前夫科爾闖進了自己家,艾莉森有點戒備。科爾看到了諾亞寫給艾莉森的文章,對著艾莉森步步逼近戲弄了她一番。科爾主動去找工具幫艾莉森修廁所,艾莉森慌張地將文章收了起來。不巧的是此時房東太太拿了一堆東西來找艾莉森聊天,撞見了科爾。艾莉森含糊帶過了科爾的身份後便請他離開。艾莉森受邀來到了房東太太家,房東太太伊馮娜和丈夫羅伯特總是因為小事爭吵,但是感情卻很好。艾莉森之前是個很好的護工,但是現在卻找不到工作。羅伯特為了不耽誤妻子的工作打算僱傭艾莉森來做妻子的助理,伊馮娜欣然接受。諾亞心情不爽地回到家向艾莉森抱怨自己糟糕的一天,然後又發現自己的手稿被別人動過更加煩躁。艾莉森說自己找到新工作的事情,但諾亞卻覺得這不太合適,兩人爭吵。很快諾亞便向艾莉森道歉,兩人動情做愛。艾莉森帶著孩子去探監,遇見了諾亞的新律師喬。她並不想接受海倫的幫助但是無可奈何。科爾開計程車的時候差點撞到一個小孩子,也因此初次遇見路易莎。科爾的弟弟斯科特前來找哥哥科爾,如今家裡的境況十分糟糕。斯科蒂希望哥哥可以跟艾莉森爭一下財產被科爾無視。科爾回到家發現艾莉森的好友簡正在幫忙收拾東西,便強行索要了艾莉森的住址。科爾在鎮上看到了工作的諾亞,便大搖大擺來到艾莉森家。科爾與艾莉森平靜地寒暄,互相詢問近況。科爾將東西拿給了艾莉森,得知她不會再回去後失望離開。艾莉森上前抱住科爾送別,科爾心痛不已。科爾來到看守所看到了艾莉森和她的女兒瓊妮,兩人一起走進法庭聆聽諾亞的判決。
第3集
  諾亞和艾莉森一番激情過後,想拉著她一起去游泳,卻遭到艾莉森的強烈反抗。游完泳回來,艾莉森已經打扮好準備出門參加聚會。諾亞突然拿出一枚戒指向艾莉森求婚,艾莉森不知所措但還是答應了他的求婚。諾亞為她戴上戒指,兩人深情擁吻。艾莉森向房東捏造了他們相遇的浪漫故事,諾亞不滿卻也沒說。房東太太是個主編,與諾亞聊了下新作品後主動要求要幫他看看。聊得正歡,諾亞的大女兒惠特尼闖了進來,惠特尼質問諾亞為什麼會和艾莉森住在一起。惠特尼發現了艾莉森手上的戒指,情緒失控被諾亞攔了下來。艾莉森因此開始正視兩人的關係,他們都還沒離婚不能這樣做。艾莉森向諾亞坦白自己曾經和奧斯卡上過床,那時她和諾亞已經在交往了。還說自己曾試圖自溺在海中,諾亞安撫起了艾莉森。接著艾莉森說了科爾來過的事情。諾亞有點崩潰,但最終諾亞還是接受了。惠特尼想跟父親一起住,只好答應不會將事情告訴母親。諾亞與自己的老朋友麥克斯見面,了解了諾亞的境況後,麥克斯出資救濟了困境中的諾亞,勸他早點與海倫離婚。聚餐時伊馮娜一直在討論艾莉森和諾亞的婚事,羅伯特打斷了她,艾莉森幫忙收拾餐桌。這時惠特尼來到了伊馮娜的豪宅找諾亞,諾亞和惠特尼爭吵的聲音遠遠地傳入艾莉森耳中。爭吵結束後艾莉森找諾亞談心,問他是否後悔走到今天,諾亞卻堅持要和艾莉森在一起。早晨惠特尼幫艾莉森做了早餐,艾莉森也向她表示了善意,惠特尼向艾莉森索要斯科蒂的電話,因為她深愛斯科蒂。艾莉森拒絕後,惠特尼原形畢露大罵髒話。艾莉森正在幫伊馮娜整理手稿,伊馮娜嫌棄了沒素質的惠特尼一番,又開始操心起自己老伴的事情。艾莉森為了克服心理上的壓力主動跳進泳池,諾亞也入水跟她纏綿。諾亞和艾莉森接受律師的詢問,諾亞拚命想證明自己是清白的。但是他曾經賄賂別人製造不在場證明,而且與斯科特有舊恨,不能取信律師。
第4集
  法庭上,海倫和諾亞的離婚官司正在火熱進行。海倫的律師抓住諾亞沒錢買房卻買鑽戒求婚這件事為海倫力爭孩子的監護權。但是諾亞反悔之前放棄財產的決定,官司暫時擱置。回家後海倫才得知父母的婚姻也出現問題,父親出軌了。麥克斯想帶海倫去度假,說出了自己資助過諾亞的事情。海倫心情變糟糕,拒絕了麥克斯。海倫去店裡視察,卻與顧客大吵一架。之後又去理髮店做頭髮,周圍都是嘰嘰喳喳的年輕女孩。海倫與理髮師迪迪聊天,淨說一些婚姻之類負能量的話。海倫看到鏡中的自己,老得好像自己的母親。而記錯時間的海倫只能頂著一頭錫紙去接孩子,十分狼狽。因為慌裡慌張又撞到別人車,女兒也受傷了。在警察調查過程中,海倫又無意碰到警察被控襲警,海倫被關進看守所。法庭上諾亞不顧律師的阻止,說出自己會和自己的情人居住的事實,法官做出了不如人意的庭諭。結束後諾亞趕去見艾莉森,艾莉森正因為找到了新公寓而高興。諾亞說他和艾莉森短時間內不能住在一起。艾莉森十分不滿,她想要兩個人在一起,所以勸諾亞放棄孩子的監護權。這時諾亞接到了海倫的電話。諾亞趕到事故現場,海倫已經破罐子破摔,一直在嘲笑諾亞。諾亞帶著孩子們到妹妹妮娜家,卻得知自己父親也住在那裡。諾亞生疏地和父親寒暄著,父親提到了諾亞的母親在病重的時候,還曾經給他介紹年輕女孩,卻被諾亞父親拒絕了。諾亞與父親和兒子都沒有共同語言只好到廚房找妹妹,說到自己想要爭取四個孩子的完全監護權。妮娜卻斥責他根本帶不好孩子,再讓孩子和母親分離對孩子很不好。兄妹倆大吵一架,諾亞當即帶著孩子離開。諾亞帶著孩子到旅館住宿,兒子馬丁腹痛難忍,拒絕諾亞的任何關心。艾莉森跑到旅館找諾亞,兩人在旅館門口依偎而坐。
第5集
  艾莉森一大早起來就給諾亞打電話留言,她不知道自己是否應該接著住下去。去給房東太太當助理時她發現伊馮娜正在看諾亞的小說。伊馮娜冷漠地交代艾莉森做事,艾莉森心事重重認為伊馮娜對她有意見。羅伯特安撫著艾莉森,他猜的出艾莉森和諾亞的感情源於出軌。艾莉森向羅伯特傾吐心事,卻引得羅伯特起了生理反應,艾莉森只好匆忙離開。在給伊馮娜幫手完後艾莉森回到家,羅伯特也跟著來了。羅伯特婉轉地表示伊馮娜想要解僱艾莉森,離開之前還說艾莉森根本不適合當助理。不服氣的艾莉森到伊馮娜家找她,沒找到人卻偷偷地翻看諾亞的文章。文章充斥著大量她與諾亞情色火熱的段落,艾莉森憤怒地翻完了書便給諾亞留言要他儘快回電話。艾莉森本想收拾行李離開,看著鏡中的自己落下了淚。艾莉森趕到了諾亞家,海倫來應門,兩女對峙。海倫諷刺了艾莉森一番後趕她離開。艾莉森搭火車回到了蒙托克。科爾來到了給自己遞過名片的女人家,碰巧路易莎也在那裡工作。科爾和那女人幹得忘我的時候,那女人的丈夫回來了,科爾被揍了一拳狼狽地逃離。回到家科爾發現有房地產的人正在評估自己的房子,原來是斯科蒂叫來的人。斯科蒂想要開夜店才把主意打到房子上,在弟弟那裡,科爾再次看到了路易莎。路易莎因為斯科蒂還沒戒毒憤怒離開,科爾幫路易莎拿回了工作服,又搭載她去上班。車上科爾得知路易莎是非法移民,是斯科蒂的下屬,為了生存不得不出賣自己。科爾到路易莎工作的餐店點了好幾杯酒坐到天黑,終於搭上話,兩人正式結識。科爾回到家發現燈光大亮,拿著武器在房間裡巡查,發現了熟睡的艾莉森。艾莉森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找酒喝,問科爾是否覺得自己是個蕩婦。艾莉森委屈地哭出聲,科爾安撫她,擁抱著她入睡。科爾守在屋外,斯科蒂過來找他。科爾攔著他不讓他進門,斯科蒂以為他碰了路易莎便與他大吵。艾莉森走了出來,斯科蒂便離開了。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分集劇情參考資料 )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