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別走第二季

妖精別走第二季

妖精別走第二季》是由任憑執導,余浩瑞、馬諾、季李等主演的搞笑劇。

該劇根據美少女休閒節奏手遊《妖精別走》改編。

該劇於2015年9月15日起在騰訊視頻播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妖精別走第二季
  • 外文名:Goblins Don't Go
  • 出品公司:肥貓兄弟工作室
  •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 首播時間:2015年9月15日
  • 導演任憑
  • 編劇有時右逝 李聖傑
  • 主演馬諾傅穎,余浩瑞
  • 集數:10
  • 每集長度:7分鐘
  • 類型:二次元、搞笑、喜劇、吐槽、網路劇、短劇
  • 上映時間:2015年9月15日
  • 製片人:李洪濤
  • 線上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

劇情簡介

相親精、特工盧瑟為了降服相親精,本著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原則隻身闖入相親現場,卻被相親精一通犀利的問題逼問得自尊心碎成了八瓣。最後為了能完成任務,盧瑟不惜強行動手,但結局卻出人意料…… 白骨精: 為了能與白骨精近距離接觸,特工盧瑟混入了白骨精所在的公司。不想作為底層員工,盧瑟被白骨精百般欺凌,相比之下領導溫拿甚至都成了模範BOSS。氣不過的盧瑟找白骨精要求員工權利,最後得到的卻是悲劇的結局…… 萌寵精: 萌寵精的身邊都是萌萌噠汪星人和喵星人,缺乏經驗的盧瑟被汪星人和喵星人的智商壓制,險些無法完成任務。最後眼看任務完成了,汪星人卻不見了…… 海歸精: 精通108國語言的海歸精與盧瑟在溝通上就出了問題,幸好盧瑟最後靈機一動才順利接頭。但是國外生活經驗豐富的相親精與土了吧唧的盧瑟還是搭不上界,最後盧瑟為了完成任務不得以賣腐…… 掃貨精: 網購達人掃貨精天天宅在家中,盧瑟使盡全身解數才得以接近。但是掃貨精沉迷網購對盧瑟的花言巧語毫不在意。最後幸好領導出馬才救盧瑟於水火之中,但盧瑟自己卻又闖了大禍…… 殘粉精: 這是盧瑟所有任務中被打的最慘的一次,似乎盧瑟陷入了無論做什麼都會被殘粉精暴打的詛咒。可盧瑟卻完成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挨打……最後全身是傷的盧瑟只得接受失敗…… 撒嬌精: 撒嬌精對直男的殺傷力極大,盧瑟向其求教以擺脫屌絲之身走向致富路。兩個人在在大街上吸引了大量不明真相的圍觀民眾,誰知這時路旁的乞丐殺了出來…… 吃貨精: 餓了一整天的盧瑟面對護食的吃貨精毫無辦法,面前全是美味佳肴但是一口都搶不到。用盡千方百計的盧瑟終於擊敗了吃貨精正準備大快朵頤,面前卻出現了新的敵人…… 美妝精: 美妝精堪比PS的神級化妝技術讓盧瑟險些丟失任務目標,就連卸妝水似乎都不能擊破敵方化妝品護甲。最後機關算盡的盧瑟也敗在了美妝精的手下。領導也又一次大發雷霆…… 玉女精: 直男癌晚期的盧瑟完全理解不了玉女精的所作所為,本想在玉女精面前展示男子氣概卻又屢屢出醜。最後二人路遇劫匪,盧瑟能否在玉女精面前證明自己呢。

分集劇情

第1集 相親精
  特工盧瑟為了降服相親精,本著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原則隻身闖入相親現場,卻被相親精一通犀利的問題逼問得自尊心碎成了八瓣。最後為了能完成任務,盧瑟不惜強行動手,但結局卻出人意料……
第2集 白骨精
  為了能與白骨精近距離接觸,特工盧瑟混入了白骨精所在的公司。不想作為底層員工,盧瑟被白骨精百般欺凌,相比之下領導溫拿甚至都成了模範BOSS。氣不過的盧瑟找白骨精要求員工權利,最後得到的卻是悲劇的結局……
第3集 萌寵精
  萌寵精的身邊都是萌萌噠汪星人和喵星人,缺乏經驗的盧瑟被汪星人和喵星人的智商壓制,險些無法完成任務。最後眼看任務完成了,汪星人卻不見了……
第4集 海歸精
  精通108國語言的海歸精與盧瑟在溝通上就出了問題,幸好盧瑟最後靈機一動才順利接頭。但是國外生活經驗豐富的相親精與土了吧唧的盧瑟還是搭不上界,最後盧瑟為了完成任務不得以賣腐……
第5集 掃貨精
  網購達人掃貨精天天宅在家中,盧瑟使盡全身解數才得以接近。但是掃貨精沉迷網購對盧瑟的花言巧語毫不在意。最後幸好領導出馬才救盧瑟於水火之中,但盧瑟自己卻又闖了大禍……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資料來源: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盧瑟余浩瑞藤新
相親精馬諾小連殺
溫拿季李----
女安檢黃雪蓮----
保全/男秘書曹震----
相親失敗男/屌絲男李龍----
女秘書劉馮合歡----
員工甲乙張旭曄、阿四----
服務員梁晨光----
快遞員Anthony----
黑衣男/乞丐陳磊----
超市收銀員李紅陶----
有錢人李振----
母女曹瑩、朱盈盈----
母女張月、謝雨岑----
服務員劉猛----
居委會大媽于娜----
發傳單女陳端----
劫匪孟鵬----

職員表

出品人製作人監製導演編劇攝影道具美術設計燈光場記
黎道鑫 李鳴李洪濤王皓任憑李聖傑 有時右逝劉偉 李世通李鵬飛蘇華 王帥張同莊米莉
資料來源: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