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二人組

奶爸二人組

青春浪漫偶像劇《奶爸二人組》由泰國偶像兼歌手Film和Bank主演,雙生雙旦的搭配吸引年輕觀眾的注意。女主角Four和fang活潑可愛。故事講述的是Film從國外畢業,習慣於放矢的生活,隨著當作起了奶爸,結束了自我放逐生活。

基本介紹

  • 集數:20
  • 線上播放平台:PPTV
  • 製片地區泰國
  • 類型:青春浪漫,偶像劇
  • 首播時間:2010
  • 主演:Film,Bank,Four,fang
  • 中文名:奶爸二人組
  • 外文名:DADDY DUO
  • 其它譯名:Khun Por Jom Feaw Story
  • 上映時間:2010
角色介紹,影片資料,故事簡介,其他相關,花絮劇照,

角色演員介紹

帕PATTS(FILM Rattapoom Thookongsup 飾演)
典型的青年俊才,習慣於自我放矢,缺乏愛和溫暖,從國外畢業揮霍父親的財產,父親無法再忍受下去,把他趕出家門。
碧清Picthing(BANK Toy Apikit Pringproom 飾演/Bank Black Vanilla band)
年輕英俊的繼承人,美麗的繼母買下葡萄園
萍PIN (FOUR Sakolnrut Vornurai飾演)
擁有夢想的女孩,立志成為夢幻作家,自畢業之後就開始寫作。
PED (FANG Tanuntorn Neerasingh飾演/ Fay Fang Kaew Band)
與帕,碧清共同生活。
Nhom-Taan(Chain Sunpawut Soorakriengsuk (Nong Sen) 飾演
公寓附近意外受傷的兒童,失去記憶力。

影片資料

【電 視 台】:泰國CH9
【製作公司】:Yaak(RS旗下公司)
【播出日期】:2009年5月16日
【播放時間】:周六-周日20:40-21:30(北京21:40-22:30)
【接 檔】:愛超越國界2
【中字製作】:ABC字幕組/片源

故事簡介

故事從帕搬進公寓開始,他自國外畢業無所事事,刷卡揮霍,父親生氣之下把他趕出家門。女主角Four夢想成為作家,自畢業就不斷的創作,但是父母親整天吵架,住家噪音不斷,朋友BET邀她到公寓居住。
奶爸二人組海報奶爸二人組海報
故事展開時,Film和Bank、Four和Fang皆被對方誤會為同性戀,趣事不斷上演。帕開始自力更生,而他第一個作品T船舶設計,得到性感顧客KATHY的賞識。在一次意外中撿到一名失憶兒童,Film和Bank被迫當起奶爸,後來有人冒充父親認領小童,他們4人會如何應對呢……

其他相關

新聞:
保證樂趣無窮
《兩個奶爸》電視劇由泰國年輕偶像FILM主演,故事充滿戲劇性,亦適合一家大小觀賞。
這部劇強調娛樂效果,也談及家庭的重要性,父愛是無可償還的。Film保證這部劇不會讓大家失望。反應比預期要好。

花絮劇照

左起:Fang, FOUR, FIlm, Bank. 後面是帕(FIlm飾演)的老頭。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