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心計第二季

女王心計第二季

《風中的女王 第二季》故事講述登上國王和王后寶座的Francis和Mary面臨的棘手情況:黑死病瘟疫在歐洲大陸快速蔓延,法國宮廷內外都陷入混亂。不僅人民的生命受到威脅,Francis和Mary的統治也難以得到穩固。更糟的是,當Mary下令關閉城門封鎖城堡,Francis正身處城門之外,他試圖帶Lola一起安全返回城堡。一些令人畏懼的新面孔出現在法國宮廷內,他們全都對權力垂涎三尺,Mary和Catherine感到了巨大的壓力。Kenna和Bash分開了,Kenna面臨生命危險。Greer被迫看著Leith和一個新情人卿卿我我,然而讓她感到震驚的是,他正和她未婚夫的女兒糾纏不清.....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女王心計第二季
  • 外文名:ReignSeason2
  • 其它譯名:風中的女王
  • 出品公司:哥倫比亞廣播公司、World2000Entertainment、OctagonFilms
  • 製片地區:美國
  • 導演:布萊德·希伯林BradSilberling
  • 編劇:LaurieMcCarthy、JohnBlair
  • 主演:阿黛萊德·凱恩,托比·瑞格波,凱特琳·斯塔西,安娜·帕波維爾,賽莉娜·辛頓,JenessaGrant,MeganFollows,Rossif,托倫斯·庫姆斯
  • 集數:22
  • 每集長度:41分鐘
  • 類型:歷史,宮廷
  • 上映時間:2014-10-03
  • 製片人:JohnBlair、LaurieMcCarthy、StephanieSengupta
劇情介紹,相關新聞,

劇情介紹

《女王心計》是由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製作並在美國CW電視台播出的一部宮廷愛情電視劇。故事講述的是英國歷史上著名的君主瑪麗女王的發跡秘史。15歲的她與四個閨蜜來到法國,她與弗朗西斯王子訂婚;她的四個好朋友成了她的女侍臣,但是她從此陷入到了法國宮廷內權力爭鬥、陰謀和謊言的漩渦之中。在強敵、黑暗力量和性醜聞籠罩的法國宮廷里,瑪麗和她的好友將運用力量和智慧一步步走向權利的巔峰。本劇在翡翠綠島愛爾蘭拍攝,CW重點打造該劇的服裝、場景、配樂,並邀請擁有古典美感的澳大利亞女星阿黛萊德·凱恩,及英倫帥哥托比·瑞格波主演,於每周四晚9點與吸血鬼日記作伴播出,並榮獲第40屆人民選擇獎最受歡迎新劇獎項。電視迷劇情, 2014年2月14日CW宣布預定風中的女王第二季,並在2014年10月2日正式於美國播出。
在上一季的季末,一場瘟疫的爆發讓瑪麗和弗朗西斯之間出現了嚴重的問題:
弗朗西斯執意要去接Lola回來,而瑪麗則認為他應該更加重視身為王者的責任。最後,一道落下的城門讓很多美劇迷擔心,弗朗西斯還能活著回來嗎?
在《女王心計》第二季中,弗朗西斯雖然活著回來了,但這場瘟疫還在繼續,成千上萬的人因此死去,整個法國都受到了極大的影響。正是在這種風雨飄搖的狀態下,弗朗西斯開始了新的統治,而宗教和政治問題將嚴重影響他與瑪麗的婚姻,也會影響到兩個國家的人民。

相關新聞

南都快評
身為美劇,“女王”想不偶像都難!
英劇才不會這么狗血、這么極力討好現代人!
相對《女王心計》的譯名,我更喜歡《女王心計》(Reign)這個表述,沒有“心計”那么現實和生硬,能帶給人更多色、香、味的遐想。我們看美劇不就奔這點遐想去的嗎?如果都是直挺挺的線條,不如看抗戰劇。
而《Reign》也的確是一部色香味俱全的片子。
說實話,能把一個在歷史中一句話就可以帶過的、沒什麼名氣、功績、緋聞的甚至算得上夭亡的女王編得這么活色生香,編劇功力不可謂不深厚啊。開始追這劇之後,我看到有童鞋吐槽說劇里找不到歷史的影子、拍成了三流偶像劇,請問,如果人家真給你拍成個正劇你還看得下去嗎?還有說服裝太穿越、高跟鞋都穿出來了的,請問,如果《宮2》裡面都穿成真正慈禧太后那樣的,你還敢看嗎?至於說劇情太狗血的,我想說,至少看《女王心計》(Reign)的時候,人家說上半句你猜不出下半句吧?你想不到要配合上哪樣的表情才真誠動人吧?
其實我想說的是,既然是現代的電視劇就要符合現代審美、討好現代人,沒必要全盤照搬歷史書。如果一部歷史劇能拍得讓現代人對那段歷史產生極大的興趣與關注,本身就是一種成功。電視迷劇情,雖然《女王心計》(Reign)談不上某方面特別出色,但各方面綜合起來確實算得上比較好的美劇,當然這是對於那些喜歡青春偶像、加點歷史題材、魔幻色彩以及陰謀點綴的觀眾來說的,比如本人。幾位主演都是80後甚至90後,講的是一位女王、4位閨密以及兩位王子之間的故事,個個白富美加高富帥的,想不偶像都難啊!
但,請注意,這可不是發生在美國高中校園的生活!在那裡,談談情說說愛就夠了,最多就是玩玩爭風吃醋的把戲,《女王心計》(Reign)將背景換到了16世紀的宮廷,都是分分鐘就會掉腦袋的,你說能不刺激嗎?加上是在冷兵器時代,tv.ebeta.org男主角不像《緋聞女孩》(GossipGirl)里靠點小聰明就能獲得女孩芳心,靠的是實力———男人的原始本能,這就讓劇中帥哥的荷爾蒙成分又多了幾分,讓看戲的女冬粉們腎上腺素多分泌了好幾倍。
一句話,這是一部集中了所有熱門經典元素於一體的美劇,有別於英劇喔,所以才有很過癮的感覺嘛———英劇可不會這么狗血,這么極力討好現代人。在《女王心計》(Reign)里,你可以看到歷史、陰謀、權利、愛情、偶像……高貴冷艷的片頭及配樂就已經可以一下子抓住人的眼球;滿屏帥哥美女的演繹更讓人慾罷不能;服裝嘛,雖說直接穿去參加Party也毫無違和感,但因用了偏暖的色調,也正切合了宮廷劇的奢華繁複,從而產生了厚重的古典美;外景更不必說了,就算不滿意劇情,你也可以當歐洲風光片來看的,保證不會失望。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整部劇的視覺效果:色調深沉而不壓抑,冷艷但不陰森,場景古老但不陳舊,宏大但不粗糙,這才是符合現代審美的歷史劇的節奏啊。不過誰讓人家歐洲“老房子”隨處可見的,who.ebeta.org所以能為《女王心計》(Reign)提供最原汁原味的外景地———愛爾蘭的阿什福德城堡功不可沒。哪像咱那些清宮戲,服裝、道具新得跟剛買回來似的,你想到紫禁城儲秀宮裡取個景行嗎?這又怎么能讓觀眾瞬間回到幾個世紀前呢?
另外,劇情緊湊也是《女王心計》(Reign)最吸引人的一個優點,在一集當中你可以看到絕不止一個高潮,一般都有兩個甚至更多,還有貫穿其中的信念、使命、責任、女性意識……那是咱們的宮斗戲裡會有的東西嗎?看事不能光看表面,看美劇更是,不能光看人家狗血的一面,別忘了這也是意識形態輸出的戰場啊,洗腦的戰爭隱藏在各條戰線。
總之,打開新一集《女王心計》(Reign),你就預備著看到如下元素:兩個王子奪愛的酸、小情人兒恩恩愛愛的甜、寄人籬下的苦、鐵腕權術的辣,以及種種眼淚的鹹吧。你還怕不夠味嗎?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