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癮者:第二部

女性癮者:第二部

《女性癮者:第二部》是由Zentropa Entertainments製作的劇情片,由拉斯·馮·提爾執導,夏洛特·甘斯布斯特蘭·斯卡斯加德領銜主演,該片於2013年12月25日在丹麥上映。

該片主要繼續了《女性癮者:第一部》的故事,喬繼續向賽里格曼講述自己作為一個女性癮者的經歷。

基本介紹

  • 導演:拉斯·馮·提爾 
  • 編劇:拉斯·馮·提爾 
  • 主演:夏洛特·甘斯布,斯特蘭·斯卡斯加德,希亞·拉博夫,斯黛茜·馬汀
  • 出品公司:Zentropa Entertainments
  • 發行公司:Les Films du Losange
  • 中文名:女性癮者:第二部
  • 外文名:The Nymphomaniac Vol II
  • 製片地區:丹麥 法國 比利時 德國 英國
  • 類型:劇情 懸疑 情色
  • 片長:123分鐘 
  • 上映時間:2013年12月25日(丹麥) 
  • 對白語言:英語
  • 色彩:彩色
  • imdb編碼:tt2382009
演職員,電影視頻,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幕後花絮,獲獎記錄,幕後製作,製作發行,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故事緊接著上一部,喬徐徐講述,從來不知情慾為何物的賽里格曼亦深深著迷。喬和傑諾米有了孩子,但這顆愛情的結晶卻並沒有讓在慾海中越陷越深的喬伊感到快樂,生活的重負讓原本相愛的傑諾米和喬漸行漸遠。
之後,喬加入了一家SM俱樂部,羞辱和鞭打為喬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同時也將她引向了毀滅的邊緣。在L的手下,喬伊找到了一份討債人的工作,精於此道的喬伊很快就爬上了事業的頂峰。眼看著喬伊的年齡越來越大,L為她物色了名叫P的接班人。就這樣,喬伊成為了P的養母,兩人之間的關係日漸親密,直到某一天,喬發現傑諾米成為了自己的下一個討債對象。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喬Joe夏洛特·甘斯布Charlotte Gainsbourg----
賽里格曼Seligman斯特蘭·斯卡斯加德Stellan Skarsgård----
傑諾米Jerôme希亞·拉博夫Shia LaBeouf----
年輕的喬Young Joe
斯塔西·馬汀Stacy Martin----
K傑米·貝爾Jamie Bell----
L威廉·達福Willem Dafoe----
BSophie Kennedy Clark----
PMia Goth----
侍者The Waiter烏多·奇爾Udo Kier----
債主Debtor Gentleman讓-馬克·巴爾Jean-Marc Barr----
老傑諾米Old JerômeMichael Pas----
10歲的喬/Joe -10 YearsAnanya Berg----
醫生Doctor1Peter Cotton----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編劇攝影剪輯視覺特效
貝帝娜·布洛肯佩  Marie Cecilie Gade Peter Garde Bert Hamelinck Marianne Jul Hansen 皮特·阿爾貝克·詹森 Maj-Britt Paulmann Marianne Slot Sascha Verhey Louise Vesth拉斯·馮·提爾拉斯·馮·提爾Manuel Alberto Claro莫莉·瑪琳·斯坦斯加德Yoel Godo Peter Hjorth
(演職員表參考資料來源

角色演員介紹

  • 女性癮者:第二部
    演員:夏洛特·甘斯布
    女性癮者,傑諾米的前妻。因為無法從愛人身上獲得高潮,而去3P甚至加入一家SM俱樂部,最後善於抓住男人弱點的喬以“討債”為生。
  • 女性癮者:第二部
    賽里格曼
    演員:斯特蘭·斯卡斯加德
    自稱“無性慾”的中年男人。喜歡讀書,懂得很多宗教知識,是喬的故事的傾聽者,經常提出獨到的見解。
  • 女性癮者:第二部
    傑諾米
    演員:Michael Pas
    喬的前夫。喬一直愛著的人,也是唯一一個無法令喬獲得快感的人。因為喬的原因決定帶著兒子離開,後來又從喬的身邊奪走樂兒P。
  • 女性癮者:第二部
    K
    演員:傑米·貝爾
    SM俱樂部唯一的男成員。主要負責鞭打,虐待其他人來獲得快感。但其實並不冷血,每年會送聖誕禮物給自己的成員。
  • 女性癮者:第二部
    P
    演員:Mia Goth
    喬的養女。出生在罪犯世家,15歲時在孤兒院認識了喬,成年後與喬同住並建立了女同關係,隨喬一起出門“討債”。
(角色演員介紹參考資料來源

幕後花絮

  • 喬的兒子名叫“馬塞爾”,是在向《追憶逝水年華》的作者馬塞爾·普魯斯特致敬。
  • 希亞·拉博夫說,他給製片人寄了自己露下體的裸照才順利得到了傑諾米的角色。

獲獎記錄

時間
屆次獎項授予人結果
2014
27
歐洲電影獎
觀眾獎
拉斯·馮·提爾
提名
最佳影片
拉斯·馮·提爾
提名
最佳男演員
斯特蘭·斯卡斯加德
提名
最佳女演員
夏洛特·甘斯布
提名
(獲獎記錄參考資料來源

幕後製作

拉斯·馮·提爾讀過馬塞爾·普魯斯特著作《追憶逝水年華》後決心將《女性癮者》分成八章節講述,比七大卷的《追憶逝水年華》還多了一個章節。在《女性癮者:第一部》中出現了前五章,而後三章《從東方教會到西方教會(沉默的鴨子)》《鏡子》《槍》則收錄於該作中。

製作發行

製作公司
Zentropa Entertainments
發行公司
Les Films du Losange
木蘭花影業
Parkway Management
Vertigo Média Kft.
Wild Bunch Benelux
Magnolia Home Entertainment
上映日期
國家/地區日期國家/地區日期
丹麥
2013年12月25日
波蘭
2014年1月31日
荷蘭
2013年12月26日
匈牙利
2014年2月6日
捷克
2014年1月9日
羅馬尼亞
2014年2月7日
西班牙
2014年1月24日
芬蘭
2014年2月7日
法國
2014年1月29日
希臘
2014年2月20日
葡萄牙
2014年1月30日
英國
2014年2月22日

影片評價

國外評論
《女性癮者:第二部》儘管有很多歡愉的性愛時刻,但它更深切關注的是孤獨和自我否定,並討論了造成不斷越過文明社會界限的喬的行為的原因。它沒有生拉硬拽什麼深刻意義,而是把它所有的理性探討都當做可以被嚴肅對待,但卻不需要被嚴肅對待的玩笑。(indieWIRE、蘇菲·考夫曼
國內評論
《女性癮者:第二部》中黑色幽默頻率銳減,灰色情緒幾乎快往社會正統價值觀奔去中,而一場女主角自行墮胎戲則頗具道德爭議,此外它還有一個極度意外而震撼的結尾。有人認為這一部的內涵更深刻,使主題更加完整。網易、騰訊、新浪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