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2016

奔跑吧2016

“奔跑吧2016”是由浙江衛視推出的跨年演唱會電視節目。目前官方已經確定加入跨年演唱會的是李晨鄧超Angelababy。進入2015年的最後一個月,浙江衛視也正式對外宣布12月31日將繼續和觀眾及網友相約跨年,一起“奔跑吧2016”!

基本介紹

跑男齊聚深圳跨年,節目冠名商,

跑男齊聚深圳跨年

去年,在“Give Me Five,奔跑吧,2015!”廣州跨年演唱會上,多到根本數不過來的明星陣容一度閃瞎了不少小夥伴的眼,既有羅大佑劉歡“大神”的火爆現場;又有“跑男團”和韓版“Runningman池石鎮宋智孝的踢毽子大賽;還有新晉“奶爸”王力宏逼死“字幕組”的20分鐘任性歌曲串燒;更有“鮮肉男神”吳亦凡大練劈叉……又蘇又萌的跨年派對,創下了當晚超高收視成績。
冬粉們對2015的跨年趴還意猶未盡,2016的plus加強版跨年演唱會又已經整裝待發。最令冬粉開心的是,到哪兒都能引發人山人海強勢圍觀的超人氣跑男團,已確定將齊聚跨年演唱會。在去年的跨年晚會上,僅僅鄧超李晨鄭愷陳赫王祖藍五隻,就把大家逗得滿地打滾,笑到涕淚橫飛,今年再加上angelababy鹿晗兩枚顏值擔當,估計大家光是舔屏就快忙不過來了。
除了親臨現場賣萌,7隻還會喊“奔跑吧兄弟朋友圈”里的死黨們一起到深圳跨年。雖然“跑男兄弟團”的名單尚未正式公布,但光是《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已播出的嘉賓陣容,就已經足夠冬粉們腦洞大開,黃渤郭采潔陳喬恩林心如蕭亞軒宋佳吳莫愁筷子兄弟夏雨……都已經出現在網友“跑男兄弟團你猜”的名單中。當然冬粉們最感興趣的是,鄧超會不會帶著“嬛嬛”孫儷一起到艷陽高照的南方過年?baby會不會把“教主”黃曉明也打包到深圳一起狂歡?甚至李晨家的范冰冰是否會以“情侶檔”亮相,接受大家的新年祝福?

節目冠名商

2015年12月9日,安卓套用商店百度手機助手宣布,將獨家冠名“奔跑吧2016”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12月31日晚,百度手機助手將攜手鹿晗Angelababy鄧超李晨鄭愷王祖藍陳赫等超人氣跑男團,以及眾多亞洲當紅藝人一起震撼亮相。無論以重金舞台投入、豪華明星陣容、還是超高顏值和鮮肉程度而言,2016年浙江衛視跨年晚會勢必將成為萬眾矚目的開年娛樂盛宴。百度手機助手在2016開年之際帶領億萬觀眾一起跨年一起嗨,玩轉多屏互動、娛樂行銷的同時,也為品牌實現了一次青春、娛樂和人氣元素天然融合的重磅升級。
百度手機助手冠名“奔跑吧2016”百度手機助手冠名“奔跑吧2016”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