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匯金

奇瑞匯金

瀋陽萬眾匯金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10月,隸屬於瀋陽大眾企業集團。專門從事奇瑞系列產品的整車銷售、汽車維修、備件銷售、信息反饋於一體的國際標準全功能4S店。

基本介紹

  • 套用名稱:奇瑞匯金
  • 套用平台:mobile
  • 套用版本:1.3.0
運行環境,套用類型,套用介紹,

運行環境

支持Android 2.1

套用類型

書籍閱讀類軟體

套用介紹

主要經營:奇瑞QQ
3、奇瑞E5、旗雲
1、旗雲
2、旗雲
3、奇瑞瑞虎、A3、風雲2、A1、等奇瑞產品,服務包括整車銷售、汽車美容精品銷售、二手車收售置換、汽車保養維修、汽車備件銷售、車輛信息查詢等全功能6S服務。我公司坐落於瀋陽市大東區萬柳塘路12號6、7門,總占地面積1703平方米,按照奇瑞公司4S店標準建設完成,交通便利。公司擁有具備現代化水準的銷售展廳,為客戶提供了優雅舒適的賞車、購車環境,銷售人員熱情周到的服務會使您有家的溫馨。維修車間寬敞整潔,維修設備齊全、技術領先,公司已實現計算機網路化信息管理,具備處理大量客戶信息的能力,可為購車客戶提供快捷便利、細緻完善的服務,具備了較高的服務質量和工作效率。公司將秉承“質量第一,以人為本”企業經營宗旨,竭誠為社會各界用戶提供最優質高效的服務。
此版本具有汽車類套用的常用功能,汽車圖片預覽、車型介紹、汽車參數、車型配置、也增加了一些特色功能。如致電諮詢,所有汽車車型的試駕預約、我要訂車、預約保養。此套用還具有汽車類的便捷小功能,如購車計算、保險計算車型關注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