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反擊戰

太太反擊戰

由郭冬臨主演的華語電影。

白領麗人寧雅創辦了一所太太俱樂部,會員都是事業有成但婚姻危機的中年婦女。故事開始的時候,寧雅正領著太太們跳健身操,突然,外面傳來“有人要跳樓”的驚呼聲。跳樓者是俱樂部的會員、本城大房地產商的太太喬玉環,寧雅趕緊帶著會員宮永紅上樓去勸說她。經勸說,喬玉環打算了輕生的念頭。誰知,宮永紅想從後面撲過去拽住她,喬玉環受到驚嚇,一失足跌下了高樓。幸好喬玉環掉在了事先鋪設的氣墊上,被送進醫院。喬玉環甦醒過來後,說出了她跳樓輕生的原因,原來她今早接到一個神秘的電話,一個女人自稱是她丈夫華子強的情人,並向她攤牌,要喬玉環把丈夫讓給她。 喬玉環頂著壓力張羅公司的業務,但公司除了那塊地皮,已經山窮水盡。許思思在喬玉環的感召下,道出了朱忠是想要那塊地皮。朱忠答應了喬玉環提出的強強聯合,將地皮給了寧雅,用來作電腦中心,並得到了女兒的諒解。喬玉環的公司也走出了困境

基本介紹

  • 集數:20集
  • 製片地區:中國
  • 類型:倫理 劇情 家庭
  • 導演:陳少波
  • 主演:張凱麗,於小慧,郭冬臨,
  • 中文名:太太反擊戰
  • 上映時間:2003年
分集劇情,電視劇表現,線上視頻,電視簡介,製作人員,導演,故事梗概,

電視簡介

劇名:太太反擊戰
時間:上映2003年
地區:中國大陸語言:國語
時長:20集

製作人員

導演

導演:陳少波

故事梗概

男人們“紅杏出牆”,女人們“窮追猛打”。 “偵察員”為友送情報不設防,誰知後院起了火…… “間諜”混入“二奶”內部鬥智鬥勇,誰人能比“太太”猛。 “恐怖分子”面對危機,寧死不說。 該片講述了一幫太太們為保衛婚姻,捍衛家庭而向“包二奶”、“......
人們常說,中年是婚姻的危險期,這僅乎是一條規律,果然,我們劇中的幾個中年女人也碰到了同樣的危險。
喬玉環(張凱麗)、宮永紅(劉軍)、於美娜(于小惠)都是白領麗人寧雅創建的“健身俱樂部”的成員,她們常常在一起健身、交流,以提高自身的素質。喬玉環的老公是一家房地產公司的老總,為了保持自己的魅力,她拚命減肥,不惜只吃水果度日。然而,在她生日這天,接到一個神秘的電話,電話中一個女人自稱是她丈夫華子強的情人。喬玉環被這個訊息擊懵了,她不相信患難與共的丈夫會背叛自己。為了幫助喬玉環,俱樂部的幾個女人制定了一個代號叫“保衛家園”的行動方案,暗中開始了調查……
宮永紅是一家化妝品公司的推銷員,她利用自己走家串戶的便宜,終於發現了那個神秘的女人。為了深入虎穴,取得證據,喬玉環忍辱負重,不惜裝成“鐘點工”走進了第三者許思思的家門。發生了許多涕笑皆非而又回味深長的故事……最後,喬玉環終於了解到事情的真象,與這位神秘的年輕女人許思思解除了誤會,並成了好朋友。並與丈夫一起幫助許思思渡過難關,讓許思思找到了情感的歸宿和事業的道路。
喬玉環家的事讓宮永紅緊張起來,為了防微杜漸,避免出現家庭危機,她對丈夫進行“綜合治理”,然而實得其反,她丈夫哈德門是個心地善良的小職員,在宮永紅的嚴格控制下,他十分苦悶,四處尋找感情寄託,並開始撒謊……在寧雅的幫助下,宮永紅終於認識到,家庭不是橋頭堡,是靠鋼筋水泥就能加固的,夫妻之間只有互敬互愛,才能保持愛情的魅力。
於美娜是個生活中浪漫中的女人,她始終認為維繫夫妻感情的鈕帶是浪漫的情調。然而,浪漫卻讓她付出了代價……在幫助農村姑娘荷葉的過程中,於美娜終於發現,愛情並不是唯一,只有走出家庭的小圈子,投身火熱的社會生活,才是生活的真諦。
寧雅是個觀念前衛的白領麗人,她和丈夫自認為是最穩固的“丁克家庭”。然而,當丈夫想過上正常的家庭生活時,矛盾產生了……知識分子的矜持使他們相持不下。最後,對失足少年的幫助使他們走到了一起,夫妻倆都從對別人的幫助中找到了愛的真諦。
而劇中的李大秀和王金貴更是新時期出現的一對恩愛夫妻,他們是富起來的農民,滿足了物質生活的同時,他們開始追求精神生活,搬進了城裡,跟幾個城裡女人相比,他們的愛情雖然帶著鄉土氣,但更令人懷念。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