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圖書館

天道圖書館

《天道圖書館》為閱文集團作家橫掃天涯原創作品,首發、獨家簽約於起點中文網,講述了張懸穿越異界成為名師,腦海中出現神秘圖書館,並藉此叱吒風雲的故事。

2018年5月,《天道圖書館》以橙瓜評分7.6分的優異成績入選第三屆“橙瓜網路文學獎”百強作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天道圖書館 
  • 別名:The Story Of Zhangxuan
  • 作者:橫掃天涯
  • 類型:玄幻、異世大陸
  • 連載狀態:連載中
  • 連載平台起點中文網 
  • 最新章節:第一千九百一十四章 想想都覺得刺激 
  • 是否出版:已出版
  • 男主角:張懸
  • 女主角:洛若曦
  • 總字數:6090千字
  • 總點擊:7142.73萬
  • 總推薦:563.59萬
  • 作品評分:8.6分
  • 每日連載:3-6千字
作品簡介,榮譽動態,作者簡介,角色介紹,男主角,女主角,女配角,親傳弟子,管家,名師堂,異靈族,天人孔師,作品設定,修煉體系,名師體系,名師能力,勢力劃分,貨幣體系,其他等級,小說目錄,

作品簡介

張懸穿越異界,成了一名即將被退位的教師,即將被開除的他,腦海中多出了一個神秘的圖書館。
只要他看過的東西,無論人還是物,都能自動形成書籍,記錄下對方各種各樣的記錄並且查找缺點同時進行修改,於是,他牛大了!
“灼天大帝,你怎么不喜歡穿內褲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點形象?”
“玲瓏仙子,你如果晚上再失眠,可以找我嘛,我這個人唱安眠曲很有一套的!”
“還有你,乾坤魔君,能不能少吃點大蔥,想把老子熏死嗎?”
……

榮譽動態

  • 2019-01-01 獲得了男頻月票榜(2018年12月)第六名
  • 2018-12-01 獲得了男頻月票榜(2018年11月)第二名
  • 2018-03-01 獲得了男頻月票榜(2018年02月)第十名
  • 2018-02-01 獲得了男頻月票榜(2018年01月)第八名
  • 2018-01-01 獲得了男頻月票榜(2017年12月)第四名
  • 2017-12-01 獲得了男頻月票榜(2017年11月)第八名
  • 2017-11-01 獲得了男頻月票榜(2017年10月)第六名
  • 2017-10-01 獲得了男頻月票榜(2017年09月)第七名
  • 2017-09-01 獲得了男頻月票榜(2017年08月)第七名
  • 2017-07-31 獲得了月票榜(2017年07月)第四名
  • 2017-06-30 獲得了月票榜(2017年06月)第四名
  • 2017-05-31 獲得了月票榜(2017年05月)第三名
  • 累積獲得五十萬個收藏2017-05-30
  • 獲得了月票榜(2017年04月)第六名2017-05-01
  • 累積獲得兩百萬張推薦票2017-04-02
  • 獲得了月票榜(2017年03月)第五名2017-04-01
  • 登上了起點首頁熱點封面推薦2017-03-19
  • 獲得了月票榜(2017年02月)第七名2017-03-01
  • 獲得了書友月推薦榜(2017年02月)第十五名2017-03-01
  • 獲得了書友月點擊榜(2017年02月)第七名2017-03-01
  • 累積獲得三十萬個收藏2017-02-08
  • 獲得了月票榜(2017年01月)第六名2017-02-01
  • 獲得了書友月推薦榜(2017年01月)第九名2017-02-01
  • 獲得了書友月點擊榜(2017年01月)第七名2017-02-01
  • 累積獲得一百五十萬點擊2017-01-25
  • 累積獲得二十萬個收藏2017-01-21
  • 累積獲得一萬張月票2017-01-03
  • 累積獲得五千張月票2017-01-01
  • 累積獲得三千張月票2017-01-01
  • 累積獲得一千張月票2017-01-01
  • 累積獲得五百張月票2017-01-01
  • 獲得了書友月推薦榜(2016年12月)第五名2017-01-01
  • 獲得了書友月點擊榜(2016年12月)第二名2017-01-01
  • 累積獲得十萬個收藏2016-12-31
  • 累積獲得一百萬張推薦票2016-12-31
  • 登上了起點首頁的強力推薦榜2016-12-25
  • 累積獲得八十萬點擊2016-12-19
  • 累積獲得五十萬張推薦票2016-12-14
  • 累積獲得五十萬點擊2016-12-07
  • 累積獲得三十萬張推薦票2016-12-07
  • 獲得了書友月點擊榜(2016年11月)第十五名2016-12-01
  • 累積獲得十五萬張推薦票2016-11-30
  • 累積獲得三十萬點擊2016-11-30
  • 累積獲得五萬個收藏2016-11-27
  • 累積獲得八萬張推薦票2016-11-27
  • 累積獲得五萬張推薦票2016-11-22
  • 登上了三江頻道推薦2016-11-20
  • 登上了起點首頁熱點封面推薦2016-11-20
  • 累積獲得三萬個收藏2016-11-19
  • 累積獲得三萬張推薦票2016-11-18
  • 累積獲得十萬點擊2016-11-16
  • 累積獲得兩萬個收藏2016-11-15
  • 累積獲得一萬個收藏2016-11-11
  • 累積獲得一萬張推薦票2016-11-10
  • 累積獲得五萬點擊2016-11-10
  • 累積獲得五千個收藏2016-11-07
  • 累積獲得三千個收藏2016-11-06
  • 累積點擊破萬2016-11-03
  • 累積獲得一千個收藏2016-11-01
  • 累積獲得三百個收藏2016-11-01

作者簡介

橫掃天涯,原名楊漢亮,自稱老涯,曾用筆名毅君、情痴小和尚、陶哥。寫書勤奮,曾一日百更、一日四十六更,號稱“百更帝”。筆下人物多性格堅毅,恩仇分明。
代表作品
《閒潭飛燕》 類別:仙俠
《丹生界》 類別:玄幻
《拳皇異界縱橫》類別:玄幻
《魔域》 類別:玄幻
《八神庵》 類別:玄幻
《拳皇異界召喚》 類別:玄幻
《無盡丹田》 類別:玄幻
《天道圖書館》 類別:玄幻、異世大陸

角色演員介紹

男主角

封面封面
姓名:張懸(三大宗宗主)
實力:肉身真仙境巔峰,巫魂真仙巔峰,分身與狠人皆是虛仙境巔峰。馴服洞虛葫為獸寵。
身份:九星天認名師,張家家主,洛家家主,蔣家族長,鴻遠學院院長,聖子殿殿主,名師堂代堂主,懸懸會會長。
介紹:原地球圖書管理員,遭遇大火,魂穿名師大陸洪天學院廢柴教師。得天道圖書館,憑超常眼力收五名學生為親傳。修成天道功法,提煉上三品真氣,可為天生療傷聖物。辯丹攻破丹師心理防線,偽裝名師楊玄,發現九星先天胎毒。參加師者評測,完勝明星教師陸尋,終為己正名。偽裝特使前往毒殿。考核名師,打破名師堂數千年所有考核記錄,扮柳程進行教學評測,救援路沖,首次被封天認名師,領悟六星明理之眼。孔師收徒,拒做聖人門生,雕像碎裂,名師堂三緘其口。得到孔師親筆,學會上古真龍之語,制服青魘獸。闖軒轅王國名師堂,一言喝退千萬軍馬,殺太子丁牧,悟劍心境。二獲天認名師,破墨魂生詭計,學會天道巫魂,用仙器九天蓮胎塑造不死分身,遇到女主洛若曦,並與其情定三生,在人族存亡之際隻身一人打入異靈族內部並殲滅20萬大軍,解除人族危機,與落若曦一同尋找春秋大典(孔師遺寶),發現洛若曦真實身份,是上位面的神,洛若曦離開後幫弟子劉楊當上異靈族皇,徹底解決異靈族隱患,追隨孔師足跡在大陸各處週遊。現已穿越封印,抵達上蒼。
輔修職業:九星啟靈師、九星魔音師,九星毒師、九星煉丹師、九星書畫師、九星驚鴻師、九星陣法師、九星鑒寶師、九星醫師、九星馴獸師、九星天工師、九星巫魂師。
技能:天道功法,天道偽裝,天道毒功,天道身法,天道劍法,天道腿法,天道拳法,天道金身,天道槍法,紅塵踏天步,衍空天書(縮地,穿梭,掌握,毀滅,創造),行者無疆,封聖解,天道丹法,天道煉器,天道畫術,天道茶術,天道驚鴻舞,天道御獸術,天道啟靈術,天道陣法,天道巫魂,上古真龍八音、靈虛三劍(一劍破海、一劍汪洋、一劍凌天)、流水劍訣,封禁真解、時間真解、空間真解、靈魂真解、言出法隨,一言定規則
體質:可發出真龍八音,已打通全身一百零八處周天穴道。修煉天道仙階功法與上品封聖解,擁有上三品中最頂級的真氣。全身百毒不侵,真氣一念為藥、一念為毒。為早矢之體,中九星先天胎毒,壽陽不過三十,唯十年內達到九星名師方可解決。現已用至尊天火解除胎毒,擁有衍虛之體,乃天機師傳說體質。四獲天人名師,張家返祖血脈,後自己借鑑異靈族人身體改造自身提升生命等級。
天道之冊:又名金色書籍,只有收到學生真心的感激之情才可獲得。金色書籍可以作為秒殺級別武器,有時間限制,且不可回收。能夠封印任何級別的敵人。金色書頁能夠提升5.0的心境刻度,也可以用於將圖書館的內容灌注為大腦記憶。無意中發現其更擁有令血脈修煉者提升血脈的用處。

女主角

姓名洛若曦
介紹:來自其他位面,自身實力高深莫測,有一童子兀臣(真實身份為辰庸皇,異靈族的皇者),在名師大陸尋找至親的遺物(疑似春秋大典),在丘吾宮與張懸情定三生。目前已知為異靈族靈神,已去往更高的位面。

女配角

姓名:洛雨馨
介紹:洛家小公主,喜歡張懸。曾化名洛七七,掌握靜空珠,天賦異稟,因誤會與張懸訂婚,後被拒。

親傳弟子

趙雅:白玉城城主千金,開啟完全版極陰之體,重塑經脈,現為冰原宮宮主。
王穎:啟靈天賦千年不遇,去了啟靈師總部。現為啟靈師公會會長。
劉揚:因負疚之情,外出自行修煉。現已回歸,為異靈族唯一正主。
鄭陽:完成戰師堂千年來無人完成的龍門試,通過龍珠關卡,被認定為戰師堂總部戰子,現為戰師堂堂主。
袁濤:開啟上古龍犀血脈,為家族千年不遇精純血統,回聖人門閥袁家,現為袁家少家主。
路沖:背負家仇,魂體天生巨大,隨墨魂生奔赴巫魂師祖地,巫魂已金身大圓滿,被尊為九星巫魂師。
魏如煙:毒殿殿主,被尊為毒殿老祖,現已完全激活先天毒(魂)體。
張九霄:張家旁支弟子,因張懸使用天道之冊提升血脈。現被張懸定為下一任張家家主。
孔詩瑤:聖人孔師之後,萬年來唯一一位血脈純度達到“八級”的天才,在張懸幫助下,突破古聖,遂拜張懸為師。
單曉天:張懸進入上蒼後收的第一個弟子,白業城單家三少爺,原修為聖域三重,在張懸輔導下,突破古聖。

管家

孫強:在天玄王國被張懸收為管家,後一直追隨張懸,現修為為聖者,受人尊敬。
曹成立:原白業城山賊,後敗於張懸,認張懸為主,現張懸在上蒼的管家。

名師堂

楊玄:曾在巧合下被張懸借其名號當幌子,而後知道張懸天人名師身份後認張懸為師兄。

異靈族

辰靈皇:滴血重生境,異靈族三皇之一,掀起反叛辰庸皇的主導人物,後被辰庸皇親手斬殺
辰星皇:滴血重生境,異靈族三皇之一,跟隨辰靈皇發動叛變,後被斬殺
辰庸皇:滴血重生境巔峰,異靈族三皇中的最強者,成功打壓了反叛後重傷瀕死,懷死志的他將一身修為灌頂給劉揚,後被張懸溝通上蒼靈神僕從挽救其靈魂。

天人孔師

天下第一名師,先天心境入聖,達到九星名師級別,為天認名師、天認聖者。中有先天胎毒,最終找到破毒之法,一萬歲壽終正寢。修煉上品封聖解,創立名師堂,完善大陸修煉體系,數萬年前帶領人族擊退異靈族入侵,多次與狠人交鋒。下有數千弟子,七十二聖人,擁有仙品春秋大典,藏於虛空結界的孔府,唯有集齊傳世天符方可開啟。在封聖台留有兩道意念,曾欲收張懸為徒遭拒。已去往更高層位面。

作品設定

修煉體系

名師大陸武者境界
一重聚息、二重丹田,三重真氣、四重皮骨、五重鼎力、六重辟穴、七重通玄、八重宗師、九重至尊。
名稱特點
第一重
聚息境
凝聚體內氣息。匯聚內息,感悟靈氣,讓人能夠內視,精神準確控制體內靈氣的遊動。
第二重
丹田境
氣息匯聚丹田。運轉自如。開闢丹田,讓其能容納靈氣,改造身軀,由此蛻變成武者。
第三重
真氣境
氣息化為真氣。將靈氣匯聚起來,在丹田內形成真氣。
第四重
皮骨境
真氣滋養肉身。真氣灌滿丹田,會自動流淌出來,滋養全身,整個人的身體素質也會變得更加強大,心肺能力增強,變成真正強者。
第五重
鼎力境
真氣運用純熟,增加力量。(初期一鼎、中期二鼎、後期三鼎、巔峰四鼎)
第六重
辟穴境
開啟全身108個穴道。
第七重
通玄境
真氣融會貫通,經脈無阻。
第八重
宗師境
真氣的容納,靈氣的積累。 (初期一千鼎、中期兩千鼎、後期三千鼎、巔峰四千鼎)
第九重
至尊境(萬鼎境)
達到萬鼎之力。(初期一萬鼎、中期兩萬鼎、後期三萬鼎、巔峰四萬鼎)
化凡境
一重增壽、二重元氣、三重陰陽、四重濁清、五重合靈、六重橋天、七重歸一、八重踏虛、九重蠶封。
名稱特點
第一重
增壽境
達到這個級別,力量雖然保持在十萬,並不增加,壽命卻會突破一百之數。每增加一個小級別,就會增添50年的壽命,達到巔峰,足可以達到350歲之多。
第二重
元氣境(法力境)
將體內真氣更近一步,轉化成可以調動天地自然的元氣。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初期15萬鼎、中期20萬鼎、後期25萬鼎、巔峰30萬鼎)
第三重
陰陽境
陰陽相生,力量相輔相成,實力更加強大。達到這種修為,鼎力已經不能限制,已然具備毀天滅地的能力了。(初期50萬鼎、中期60萬鼎、後期70萬鼎、巔峰80萬鼎)
第四重
濁清境
元氣分清濁,靈魂分輕重,讓元氣品質更進一籌。(初期100萬鼎、中期120萬鼎、後期140萬鼎、巔峰160萬鼎)
第五重
合靈境
靈魂和肉身合一,魂力增強,整個人對修煉的理解和見識都會大大增加,力量進入了一個高速增加的階段。(初期200萬鼎、中期240萬鼎、後期280萬鼎、巔峰320萬鼎)
第六重
橋天境
溝通天地之橋,人與自然產生某種特殊的默契,就算不用修煉,靈氣都會順著橋樑滋養身軀,讓他的實力,不斷提升。(初期400萬鼎、中期480萬鼎、後期560萬鼎、巔峰620萬鼎)
第七重
歸一境
萬法歸一,力量更加質樸、純淨,更加契合自然,魂力也會變得更加強大。 (初期800萬鼎、中期900萬鼎、後期1000萬鼎、巔峰1100萬鼎)
第八重
踏虛境
達到這種實力,不光真氣和靈魂有了巨大的飛躍,更重要的是,已經可以掌控一部分自然規則,可以踏空而去、在空中直上直下,不過很難橫跨,算不上飛行。
第九重
蠶封境
初期2500萬鼎、中期2800萬鼎、後期3100萬鼎、巔峰3400萬鼎。
凡聖
過渡
半聖
初期、中期、後期、巔峰。
從聖
初期、中期、後期、巔峰。(初期6000萬鼎、中期6500萬鼎、後期7000萬鼎、巔峰7500萬鼎)
聖域境界
一重逐空、二重神識、三重胎嬰、四重元神、五重出竅、六重領域、七重入虛、八重洞虛、九重宇空。
名稱特點
第一重
逐空境
取名追逐虛空之意,達到這種境界,可以自由翱翔,在天空飛行。
第二重
神識境
可以打開胎眼,產生神識,精神外放,就算不用肉眼,都能進行辨別,觀察。
第三重
胎嬰境
又稱元嬰境,元胎不再是丹丸,而是嬰孩模樣,達到這種境界,對天地自然領悟加深,一呼一吸,都能汲取天地能量,為己所用。
第四重
元神境
體內的胎嬰,凝聚成元神,可以和巫魂一樣,離開肉身,獨立存在,一夜萬里,甚至還可以一念之間取人首級。
第五重
出竅境
元神出竅,暢遊天地,肉身死,元神可存活,元神能更好的融入自然,融入天地,施展出更加強大的戰鬥力。
第六重
領域境
身體周圍出現一定範圍領域,領域內大幅增強個人戰力,但消耗較大。
第七重
入虛境
由實入虛,觸及虛空奧秘,領域變得虛虛實實,詭異莫測。
第八重
洞虛境
掌控洞天之力,領域展開,如同摺疊空間,能夠隔絕精神傳遞,馴服的兵器,都無法聯繫到,甚至打出的攻擊,進入其中,也會和泥牛入海一樣,失去掌控。
第九重
宇空境
上下四方為宇,掌握超過洞虛境的空間力量,領悟空間真解,實力達到大陸的真正巔峰。
大聖境界
一重見神不壞、二重金身、三重心血來潮、四重不朽。
第一重
見神不壞
見神知真我,將要分離的元神和肉身,加以修葺,變得無病無災,更加契合自然,融入自然。修為達到這種境界,壽命再增加500歲,可以達到1500歲。
第二重
金身境
金身無垢,神性而長存。達到這種境界,地火、寒水,已然無法傷害,普通的傷勢,也能輕鬆恢復,無須丹藥。
第三重
心血來潮
對危險,或者未知的東西,冥冥之中能有所感應,這點和天機師的能力有些相似,但對於強者來說,更加實用。
第四重
不朽境
元神,不腐不朽,任何外力,都無法影響思緒,意念一動,不光能殺人,甚至還可以撕破空間。修為達到這種境界,才算得上,真正古聖之下無敵強者。
古聖境界
一重血脈延續,二重諸子百家,三重滴血重生,四重破碎虛空(仙使)
第一重
血脈延續
突破古聖,血脈就能延續下來,因此,這種境界,也被稱之為血脈延續,是晉級到古聖的標誌
第二重
諸子百家
當初孔師弟子,七十二聖之中,除了十賢之外,六十二人達到的,因此,被後人稱為諸子百家
第三重
滴血重生
達到這種境界,只要壽命未到,哪怕被人斬掉頭顱,也能重新復活
第四重
破碎虛空
破碎虛空,和仙使比擬
上蒼修煉體系(突破古聖桎梏)
虛仙——真仙——仙君——偽神
第一重
虛仙境
一念通達,魂如真金,火煉無傷
第二重
真仙境
達到真仙,在整個遺棄大陸,都算得上真正高手了。宗門的內門長老,就是這種境界。
第三重
仙君境
仙之君王,宗門的核心長老,才有這種力量!”

職業體系
封面封面

中九流
職業有:鑑定師、書畫師、茶道師等;上九流職業有:名師、煉丹師、煉器師(煉寶師)、陣法師、馴獸師、醫師、天機師等;
下九流職業有:美食師、毒師等、天工師等;
其中以上九流中的名師為最,還有養藥人、尋寶師等特殊職業。

名師體系

名師分為一至九星,一星為次,九星為最。從五星開始,每一星級,分下品、上品和圓滿三個級別。
一星名師,需要達到明理境三刻度的心境,以及一個正式副職業。
二星名師,需要達到明理境六刻度的心境,以及兩個兩星正式副職業。
三星名師,需要達到明理境九刻度的心境,以及三個三星正式副職業。
四星名師,需要達到明理境十二刻度的心境,以及四個四星正式副職業。(必須擁有化凡二重以上的修為)
五星名師,需要達到明理境十五刻度的心境,以及五個五星正式副職業。(五重合靈境為半步五星,六重五星名師)能夠 “言聚靈氣,口吐蓮花”。
六星名師,需要達到明理境十八刻度的心境,以及六個六星正式副職業。擁有“言聚靈氣,十里真空”,有緣者可獲明理之眼。(修為達到化凡九重蠶封境)
七星名師,需要達到明理境二十一刻度的心境,以及七個七星正式副職業。(實力最低都在聖域二重)
八星名師,需要達到明理境二十四刻度的心境,以及八個八星正式副職業。(修為達到聖域六重領域境)擁有師者之心,傳說,只有達到八星名師,才能教化萬方,有教無類。
九星名師,實力最少大聖一重,心境二十七刻度,需要創立學術流派,弟子聲明赫赫。

名師能力

言聚靈氣,口吐蓮花:聲音響徹四方,引動天地靈氣,宛如花朵盛開。
言聚靈氣,十里真空:可以利用語言匯聚方圓十里內的靈氣,讓其變成真空狀態,提供給聽課的人修煉。
師言天授:傳說中,一些高星級的名師,講解的內容符合修煉最根本的真意,會形成一個特殊的氣場,在這個氣場裡,學習者,會情不自禁的按照他的語言運轉內息,從而在不知不覺中進步。普通名師達到四星名師方可施用,內容需直指修煉真意,準確無誤,且心境達到洞明級別,心境刻度大於3.0。
明理之眼:看透事物的本質,甚至武技、功法的優缺點,無視人皮面具,看穿原本面貌。一般最少要達到六星名師才有資格領悟的天賦。
師者之心:擁有師者之心,已經不局限與人族,就算是靈獸,蠻獸,都能用師言天授蠱惑,讓其成為學生,真正的有教無類。
搜查靈魂:七星以上名師,能夠搜查低於自己修為的人的靈魂。
師字天兵:實力強勁的名師可以賦予書寫字型靈性,並根據自身屬性演化為名師所想的形態。可幫助名師作戰,一書卷可化千兵萬馬。

勢力劃分

名師大陸無邊無際,帝國、宗派、王國多如恆沙,還有眾多聖人門閥。
王國分為封號、一等、二等、不入流。
帝國分為封號、一等、二等、不入流。萬國聯盟擁有上百個封號王國,大陸上有數千個同等級別的勢力。
帝國聯盟為數千個封號帝國聯合
聖人門閥分為超級門閥與一等、二等、三等家族,門閥不限於家族本身。超級門閥地位僅次於名師堂總部,擁有絕對話語權,分別為張家、洛家、蔣家,血脈分別激活時間、空間、靈魂之力。
煉丹師公會總部、煉器師公會總部、冰原宮、五行家族(袁家為首,屬土主防禦;金家主攻擊;水家主柔功)屬於一等家族。二等家族有上百個,地位與帝國聯盟等同,譬如聖人云家(尋寶師家族)。三等家族眾多,地位與王國聯盟、封號帝國相仿,譬如薛家屬於三等家族。

貨幣體系

絕品靈石
一根玉脈靈髓=一萬枚精元上品靈石
一枚精元上品靈石=一千枚上品靈石
一枚上品靈石=一萬枚中品靈石
一枚中品靈石=一萬枚下品靈石
下品靈液
(通常一個不入流王國擁有不超過十枚下品靈石)

其他等級

心境等級
心如止水、心境通明、波瀾不驚、古井無波、心堅如鐵、自然而然、赤子之心。
書畫等級
錄實、靈動、意存、驚鴻、化靈、靈智、似真似幻、畫中世界。
劍術等級
劍意、劍心境、劍道真解、劍道交融。
武器等級
凡階、靈階、鬼階、聖階、大聖階、古聖至寶。
(每一階又分下中上絕四品)

小說目錄

第一章 騙子
第二章 不要臉
第三章 天道有缺
第四章 打臉
第五章 大小姐
第六章 你對我們小姐做了什麼?
第七章 你被人甩過
第八章 我就是那個廢物
第九章 打賭
第十章 賴賬
第十一章 求饒
第十二章 龍犀血脈
第十三章 無恥學生
第十四章 修改功法
第十五章 天道神功
第十六章 洗筋伐髓
第十七章 有人刺殺
第十八章 被坑了
第十九章 嫁禍
第二十章 王穎的震驚
第二十一章 懸空行針
第二十二章 趙雅的病因
第二十三章 有人鬧事
第二十四章 扔出去
第二十五章 找麻煩
第二十六章 學心拷問
第二十七章 發瘋的王家眾人
第二十八章 憤怒的墨老
第二十九章 你有病吧!
第三十章 沈碧茹的震驚
第三十一章 心如止水
第三十二章 洪天樓
第三十三章 裝大方
第三十四章 訛詐
第三十五章 怎么回事?
第三十六章 美食師
第三十七章 大姐,你放過我吧!
第三十八章 梭音鈴鐺
第三十九章 寒陽母草
第四十章 大師來了
第四十一章 賭寶
第四十二章 有人裝逼(上)
第四十三章 有人裝逼(下)
第四十四章 我選一個
第四十五章 小費
第四十六章 揭穿騙局
第四十七章 黃語
第四十八章 什麼玩意
第四十九章 他怎么做到的?
第五十章 平輩論交
第五十一章 天道金身
第五十二章 快要哭的陸沉大師
第五十三章 崩潰的白遜
第五十四章 洪金珠果
第五十五章 遭遇圍堵(上)
第五十六章 遭遇圍堵(下)
第五十七章 儲物戒指
第五十八章 他怎么做到的?
第五十九章 發瘋的學員們
第六十章 最偉大的人
第六十一章 她愛我?
第六十二章 有點崩潰的尚斌
第六十三章 莫祥長老
第六十四章 信任度詳解
第六十五章 十?
第六十六章 這不是真的!
第六十七章 王家來人
第六十八章 拜見張懸老師
第六十九章 退課
第七十章 質疑
第七十一章 囂張的白小王爺
第七十二章 無法開除
第七十三章 曹雄的反擊
第七十四章 教導處作假?
第七十五章 尚臣吐血
第七十六章 走火入魔的學員
第七十七章 天生鎖脈
第七十八章 讓你半個時辰突破!
第七十九章 拜師熱潮
第八十章 怎么教?
第八十一章 我要退課(上)
第八十二章 我要退課(下)
第八十三章 囂張的朱洪
第八十四章 暴打朱洪(上)
第八十五章 暴打朱洪(中)
第八十六章 暴打朱洪(下)
第八十七章 真是最差的老師?
第八十八章 煉丹師公會
第八十九章 文雪的憤怒
第九十章 考核堂
第九十一章 三輪考試
第九十二章 你就死心吧!
第九十三章 批閱試卷
第九十四章 限時辨識
第九十五章 龍鱗草
第九十六章 考一下試試
第九十七章 辯丹
第九十八章 我要辯丹
第九十九章 滿是懵逼的歐陽成
第100章 姚寒的疑惑
第一百零一章 趙雅的感動
第一百零二章 直到世界巔峰
第一百零三章 武者六重辟穴境(上)
第一百零四章 武者六重辟穴境(下)
第一百零五章 新的煩惱(上)
第一百零六章 新的煩惱(下)
第一百零七章 辯丹開始
第一百零八章 孟岩
第一百零九章 靜心丹
第一百一十章 你快要死了
第一百一十一章 死氣
第113章 程江
第114章 手法
第一百一十四章 萬流歸江
第115章 潤穴丹
第一百一十六章 崩潰的白明丹師(上)
第一百一十七章 崩潰的白明丹師(下)
第一百一十八章 真正辯丹(上)
第一百一十九章 真正的辯丹(下)
第121章 不是個東西
第一百二十一章 爭先恐後
第一百二十二章 辯丹結束
第一百二十三章 找到解決方法
第一百二十四章 想辦法
第一百二十五章 租賃府邸
第一百二十六章 我是名師
第一百二十七章 對戰名單出爐
第一百二十八章 沒人來
第一百二十九章 提南青玉
第一百三十章 你全家好嗎?
第一百三十一章 程遠大師
第一百三十二章 自豪的孫強
第一百三十三章 關在門外
第一百三十四章 滿是疑惑的杜遠
第一百三十五章 三五分鐘的事
第一百三十六章 名師楊玄
第一百三十七章 摸摸你老婆
第一百三十八章 能治
第一百三十九章 虧大了!
第一百四十章 訊息傳開
第一百四十一章 你是個畜生
第一百四十二章 跪在外面
第一百四十三章 取錢
第一百四十四章 槍法高手
第一百四十五章 天道槍法
第一百四十六章 槍意
第一百四十七章 我可以跟你學嗎?
第一百四十八章 學戰台
第一百四十九章 張懸的決定
第一百五十章 傳授槍法
第一百五十一章 哥就是來打臉的
第一百五十二章 治療杜邈軒
第一百五十三章 吃飽了撐的
第一百五十四章 金色書籍的作用?
第一百五十五章 五星事件
第一百五十六章 響徹王城
第一百五十七章 書畫考核
第一百五十八章 該你了
第一百五十九章 騙子?
首訂感言及後面的爆發說明。
第一百六十章 兄弟比斗
第一百六十一章 左右游龍
第一百六十二章 第二境?
六章大爆發已經更新,繼續求月票!
第一百六十三章 再畫一副便是!
第一百六十四章 這個孽畜
第一百六十五章 三師會診
第一百六十六章 王室藏書庫
第一百六十七章 囂張的孫強
五章大爆發完畢,繼續求月票!
第一百六十八章 名師的眼力
第一百六十九章 天道神功第六重
第一百七十章 引動風雲
第一百七十一章 老爺回來了
四更小爆發,繼續求月票!
第一百七十二章 抓豬嗎?
第一百七十三章 楊玄,你大爺的!
第一百七十四章 自信的阿雲
第一百七十五章 發財了
第一百七十六章 鴻雲丹師
第一百七十七章 炸爐
六章大爆發,求月票!
第一百七十八章 衝突
第一百七十九章 老師,辛苦了!
第一百八十章 趙雅激活體質
第一百八十一章 陸尋來訪
第一百八十二章 攆走
第一百八十三章 治療沈洪
第一百八十四章 毒師
第一百八十五章 學一下就是
第一百八十六章 配製藥液
六章大爆發,最後四個小時,求月票!
第一百八十七章 廢話真多
第一百八十八章 沈洪的奇葩治療方法(上)
第一百八十九章 沈洪的奇葩治療方法(下)
第一百九十章 陸尋借錢
第一百九十一章 張懸的傳說(上)
第一百九十二章 張懸的傳說(下)
第一百九十三章 他就是楊師?
第一百九十四章 震驚的三師(上)
第一百九十五章 震驚的三師(下)
第一百九十六章 考核名師的資格
第一百九十七章 好久不見
未完待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