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七一二通信廣播有限公司

1936年天津七一二通信廣播有限公司在戰火的洗禮中誕生,並由此揭開了中國通信機事業的序幕。七一二公司是我國最早的大型綜合性電子工業企業之一,國家一級企業,中國電子百強企業。同時,也是中國第一條彩電生產線的所在地,和第一台鐵道電台的誕生地。七十餘年來,公司始終拼搏進取,一直致力於專用、民用通信機及視聽產品的研製開發,以高水平的產品和服務質量,服務於廣大國內外用戶,演繹著行業的先鋒角色。1958年在國內首家推出的“北京”牌電視機,被譽為“華夏第一屏”並榮獲天津著名商標稱號。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天津七一二通信廣播有限公司
  • 性質:公司
  • 企業宗旨:您的滿意,我們永遠的承諾和追求
  • 地點:天津市
公司介紹,經營理念,企業經營理念,企業精神,企業宗旨,企業質量方針,企業質量目標,

公司介紹


科技與創新是現代企業生存的根本,將新技術快速轉化為新產品,成為公司不斷發展,不斷突破的動力源泉。“清華通廣研究所,軍用通信研發中心,和天津大學通廣實驗室。”增強了企業產品創新的能力,使新產品的研發速度,得以明顯提高,有效的迎接市場的迅速變化。秉承“北京”牌電視機的卓越品質,公司立志突破,“十五”期間相繼研製出GSM-R調度系統,TETRA數字集群通信系統和AIS海事自動識別系統,等一系列新產品。特別是多種型號的數字專用通信設備的研製與開發,標誌著公司由模擬技術向數位技術的轉變,實現了由常規向抗干擾的轉變,由單機向系統組網的轉變,推動著中國的通信機事業不斷達到新的頂峰。
七一二公司有員工821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310人,高級工程師43人,工程師146人,國家級技術專家3人,電子儀表局授銜專家11人。大量高新技術人才的存在勢必為公司積極實施“通信產品、數字及視聽產品、網路及媒體產品、智慧型安保及監控產品”的四輪驅動產品發展戰略保駕護航。
2006年以來,伴隨濱海新區納入國家“十一五”計畫的重要戰略,天津企業迎來了騰飛發展的新契機。七十年的拼搏進取,鑄成了七一二公司今天的成就,展望“十一五”,七一二人自信一個更加發展,更加壯大,更加和諧的大型國有企業天津七一二通信廣播有限公司,必將以嶄新的面貌,迎接高新技術的挑戰,攀登新的制高點。

經營理念

企業經營理念

第一流的技術,第一流的管理,
第一流的產品,第一流的服務。

企業精神

獻身通廣事業,爭創一流水平。
團結、進取、拼搏、奉獻

企業宗旨

您的滿意,我們永遠的承諾和追求!

企業質量方針

走科技創新之路,取持續改進之法,贏顧客滿意之心。

企業質量目標

堅持持續改進,保持質量管理體系有效運行;
技術服務顧客滿意率大於98%。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