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君咒符師

天君咒符師

天君咒符師是遊戲《QQ尋仙》里的遊戲職業角色。作為尋仙的職業輔助職業—天君符咒師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職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天君咒符師
  • 性質:遊戲職業角色
  • 出處:《QQ尋仙
  • 優點:以幡旗作為法寶
職業介紹,技能描述,職業技能,

職業介紹

以幡旗作為法寶,更有驅役神仙本事的天君系符咒師是所有高端戰鬥中不可或缺的當紅職業。不僅強悍的治療能力在整個尋仙世界無出其右,招魂術和返魂術更可在最危急的時刻力挽狂瀾。傳說那些修煉到一定級數的天君系符咒師,還可以召喚多位著名神仙同時降臨戰場,令同伴有如神助,所向無敵。
天君咒符師天君咒符師

技能描述

在0.71版本中天君(天君咒符師)的技能做了一些修改.首先就說說醫生的攻擊技能.眾所周知,天君可以用來攻擊的就4個技能—雷電符,寒冰符和爆裂符,地煞符.
在新版本天君的雷電符用原來的恢復1秒無吟唱變成了恢復6秒,使這個天君的獨有技能變成了一個雞肋的技能.只有在打BOSS的時候有點用,但是誰在殺BOSS會讓天君去打?除非他瘋了,找死.
下一個說說寒冰符,這次由原來的回覆6秒改成了2秒,成為天君的攻擊主技能,但是覺得效果不如原來的雷電符.(如果你和怪都剩一點點血,而且雷電和爆裂沒有恢復好,等你發出寒冰符時你已經被打死了,如果是原來就是怪死了)
爆裂符恢復是15秒可以擊倒怪,是攻擊時的必用.而地煞符就是個廢物基本沒什麼用掉的血少的可憐.
下一個說天君的治療技能:天君的治療共13個:天君符,治療符,恢復符,招魂術,反魂術,化生符(新),續命禱言(原治療禱言),治療禱言(改為群加),天君符,藥師幡,巨靈幡,天王幡,老君幡.這次,學習等級被改為22級和52級,62級和72級.可以說這次的治療技能改得是比較合理..
天君的主要加血技能是治療符,恢復符, 續命禱言.加血多吟唱和恢復少是治療符的優勢所在,在打BOSS時提倡使用這個技能,因為這樣可以保證安全不會像在玩命.
天君咒符師天君咒符師
而在加血的過程中先發一個恢復符是一個比較好的做法因為他會恢複目標的血,並且加的是一個不小的數目.這樣可以剩點藍.續命禱言的恢復是2分鐘,加的血是所有技能最多的,所以是一個緊急情況下的一個保命技能.
而幡旗是天君在任何時候都應該召喚的,費藍少而加的屬性高這就是一個優勢,有時候一個幡旗可以為天君剩很多事.所以不會用幡旗的天君可以說是一個考試不及格的天君.
天君符是天君唯一一個加屬性的,可以給目標的四個基本屬性都加上6點,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技能,所以就算破產也必須學這個,不然損失會很大.
最後我們說天君的其他技能:金光符,千鈞咒.這兩個技能是大多人都忽略的,金光符是一個新的技能,可以驅除目標身上的有益技能,但對BOSS是廢物,所以是一個雞肋的技能,要不要學就看自己怎么想了.而千鈞可以減慢目標速度,恢復15秒是一個比較不錯的技能,殺神的時候用很不錯的.

職業技能

技能
技能描述
學習等級
回復時間
攻擊距離
治療符
治療36到43,使目標恢復體力10點
1級
2秒
30步
寒冰符
法術傷害:22到26,使目標移動速度降低
1級
2秒
30步
雷電符
法術傷害:16到19,使目標法術抗性降低一段時間
2級
6秒
30步
爆烈符
法術傷害25到30,發出一枚爆烈符攻擊目標,同時還將目標擊倒一定時間.
6級
15秒
30步
恢復符
發出咒符持續恢複目標一些生命
8級
6秒
30步
招魂術
搖動幡旗召喚目標的魂魄使其復活
12級
10秒
30步
化生符
法術傷害:144到172,使目標瞬間恢復10體,強力恢復一個目標生命
14級
4秒
30步
天君符
使目標4種基本屬性分別提升6點
18級
1秒
30步
藥師幡
在地上插藥師幡,使在幡周圍隊友持續恢復生命。每次只能使用一種幡。
22級
6秒
0
續命神咒
法術傷害:300到360, 搖動幡旗立即恢復一個目標大量生命
24級
2秒
30步
地煞符
使目標一段時間內不斷流失生命
28級
30步
返魂術
立即將你的一個隊友魂魄打入體內.使目標重生
30級
20分鐘
30步
淨化符
發動咒術,淨化目標,驅散目標身上的一個不良狀態
32級
3秒
36步
治療神咒
法術傷害:145到174。最大攻擊人數:5。一定幾率使目標眩暈,迅速恢復自己周圍最多5個隊友的一些生命
36級
2秒
30步
天王幡
在地上插上天王幡,使在幡周圍隊友所有抗性暫時增加。每次只能使用一種幡
72級
6秒
0
老君幡
在地上插上老君幡,使在幡周圍隊友所有物理攻擊和法術攻擊增加。每次只能使用一種幡
62級
6秒
0
變身咒
變成老君泥像,使自己一段時間內生命法力恢復速度提高,受到傷害減免50%,同時法術消耗降低,在此狀態下你無法進行攻擊
52級
5分鐘
0
千鈞咒
發出一枚符咒攻擊目標,同時目標在一段時間內移動速度減。慢提示:如果該目標受到傷害,狀態消失
42級
30秒
30步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