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男妻

天價男妻

《天價男妻》是連載在晉江文學城的一本愛情類網路小說,作者是哈嘍Z。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天價男妻
  • 作者:哈嘍Z
  • 連載狀態:已完成
  • 連載平台:晉江文學城
內容簡介,作品目錄,

內容簡介

小羽,是媽媽對不起你媽媽沒用,你這身子就算了,可如今……婦人泣不成聲.
“媽,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好自己的。“秦羽抓著母親的手緊了緊,本以為多存一些錢就可以脫離這個家,
可如今依舊沒能擺脫過命運。聽說對方是個殘廢,而且臉部有嚴重燒傷,呵!這樣也好,和這副不男不女的
身子倒是蠻般配的。一個億嗎?呵呵……

作品目錄

章節
標題
內容提要
1
楔子1
“明軒啊!自從你父母去世後,爺爺也就別無所求了。當年要不是爺爺,你父母就不會出事,你也不會……”想到自己白髮人送黑髮人,……
2
楔子2
第二章 “少爺,這歐陽姑娘在這奉陽城裡姿色也算不上很漂亮,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呢。咱們還是先回家吧!老爺和夫……
3
父子
秦羽神色複雜的盯著已經掛斷的手機,烏黑的眼睛裡閃過一些莫名的情緒。看著不遠處依舊忙碌的人員,思緒漸漸遠去,喃喃自語:家嗎?……
4
交易
“邵敬文,你還配為人父嗎?”秦子畫發瘋般的撲向邵敬文,一把抓住邵敬文的衣領,死死的盯著眼前這個男人,隨著歲月的流逝,男人年……
5
孫媳婦
“你這個小怪物,小怪物……”,“你看他,一個大男生,一天到晚的穿的嚴嚴實實,是不是有什麼病啊!哈哈……”,“不,我不是……
6
韓氏
“兔崽子,你這是怎么說話的呢!”韓景國起身吼道 。那些傢伙辦事越來越不聽從管教了,不是說要挑個臭小子的不在的時間嗎?顯然……
7
送早點
看著正笑眯眯的看著自己的老爺子,秦羽感到一陣頭皮發麻。看著那正冒著熱氣的稀飯和開胃小菜,秦羽心一橫,咬牙將早點端起,反正以……
8
韓老爺子
“怎么這么快就出來了,你們年輕人,有什麼可害羞的,平時就得多呆在一起培養感情”,看著秦羽急匆匆的從孫子房間裡走出來,並且……
9
再次相見
送走了莫曉天,秦羽將莫曉天給自己的那疊紙拿了出了。看著封面上的那六個大字,秦羽微微一怔,對於《謀士天下》這部小說,自己早就……
10
無題
上次由於光線的原因,所以秦羽沒能看清楚韓明軒的臉。可這次不同了,借著明亮的光線。秦羽仔細的看了一下韓明軒的臉。果然,韓……
11
飯局
秦羽順著聲音扭頭看去,發現那正坐在酒店大廳里的人不是韓少是誰。此時的韓明軒依舊坐在那灰色的輪椅上,不同於昨天簡單的居家外套……
12
關心
韓浩榮沒有說什麼,只是朝秦羽點了點頭,然後看了一眼邵敬文,便在韓老爺子身邊坐了下來。突然安靜下來的氣氛倒是使得場面有……
13
領證
梳洗好後,秦羽從房門裡走出來,看到韓明軒已經坐在餐桌前,正在看報紙,而傭人正在忙碌的將早點端了上來。看著這場景,秦羽不由自主……
14
發怒
享受著嘴裡的美味食物,看著形形色色來旅遊的遊客從餐廳走過,有錢人的生活就是不一樣啊!秦羽砸了咂舌。抬頭看了一眼正舉止優雅的吃……
15
鬧彆扭
“韓少,早啊!”秦羽一開門便看到韓明軒從對面的房間裡出來,趕忙慌亂的打了個招呼。由於昨晚沒怎么睡好,臉上明顯的帶著幾分疲憊。……
16
解釋坦白
酒店的豪華雙人總統套房內,秦羽有些挫敗的看著大紅色的雙人床發獃,看了一眼正坐在桌前看檔案的韓明軒,本以為自己都主動道歉了,兩……
17
生孩子
聲略微清.韓明軒的眼神暗了暗,自己的另一半要這么明顯的勾引自己嗎?剛剛還不是說要給自己戴綠帽子的嗎?嗯!不過…… 生孩子什麼……
18
哥哥?
兩句聲音同時響起,兩人互相看向對方。面無表情的打量著這個隨後而來的男人,對於眼前的人韓明軒自然是認的,因為韓氏旗下涉及的產業……
19
回程
時間過得飛快,這一月的假期之行就到了尾聲。自從那次之後,莫曉天就又失聯了,不過這次秦羽倒是一點也不擔心了,因為秦羽知道這次莫……
20
見面
再次看到這棟小木屋,秦羽心裡有點怪怪的,除卻韓少那個有些怪的叔叔不說。現在這情況是新婚後見長輩?要是在古代這是步應該是新媳婦……
21
出事
到公司處理了點事,韓明軒回來的時候天已經黑了。打開門,屋內亮起的刺眼燈光令韓明軒眯了眯眼。 “回來了,趕緊洗手吃飯。”……
22
學長
不同於邵家的這邊火燒屁股的形勢,秦羽的日子可謂是過得有滋有味,吃了睡睡了吃。不過“好日子”也有到頭的一天。掛掉電話,秦羽整了……
23
會議
“哎!學弟你別激動啊!等會別人以為我們對你做了什麼可就不好了。”雖然嘴上這么說著,但莫曉天卻沒有一點擔心的意思。 “沒……
24
恐慌
某處幽靜的地方,“韓少,不知道你對於韓總掌管韓家有什麼想法。”王董的臉色已經不似剛才,輕笑道。 “王董叫住我不會只是想……
25
高度
“很驚訝對吧!因為當年在那場車禍中,在我父母把我推出來後,那輛車子接著就爆炸了,滿地的殘骸,已經什麼都分不清了。外界的媒體……
26
溫馨
秦羽:……對於老爺子的思維,自己果然還是跟不。送走了老爺子,吃完晚飯。秦羽優哉優哉的斜躺在沙發上,感覺到身下有什麼東……
27
情敵一
隨著上課鈴聲的響起,正常來上課或者是來蹭課的學生陸續進到教室。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秦羽和莫曉天兩人早早的就到了教室,並且占了……
28
情敵二
“學長,我就先帶你們到這裡了。”雖然這么說著,但帶路的那個同學卻完全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一邊走著,一邊眼睛忍不住的朝著亭子的方……
29
那方面愛好?
看著校門口擁擠的人群,躲在某個角落的秦羽目送著黑色的車子遠去,不由的鬆了口氣,終於把兩個大麻煩給送走了,看來當明星也不容易啊……
30
沒錢?
另一邊,完全不想理會邵鈞,秦羽自顧著仔細地看著各類的茶具。 “呵呵……沒想到學長也對茶道很感興趣啊!如果不出我所料的話……
31
吃醋
“歡迎光臨”。聽到這低沉的身音,秦羽悄悄在心裡鬆了口氣,笑著看向李斯:“我朋友來了。”也不理會邵鈞那詫異的表情,說完……
32
當年
秦羽揉了揉發酸的腰,心裡一陣嘀咕,也不知道昨天韓少發的是什麼瘋,大白天的就獸性大發。腦海里突然想到些什麼東西,秦羽也顧不上腰……
33
約見
“你變了。”尹然看著周明。“或許吧!人總不能總是停留在原處。”尹然看著玻璃窗外來來往往的人群,斂下眼中的情緒……
34
**圖
“老大,前幾天我和尹然見面了。”這幾天思來想去,周明還是決定給韓明軒打個電話。 “嗯!”韓明軒那如墨般的眼睛裡閃過一絲……
35
合作一和入V公告
“韓少,”在門外等候許久的保鏢朝著韓明軒俯身鞠了個躬。“韓氏大酒店。”“是”“趙經理,韓少來了。”……
36
合作二[VIP]
隨著厚重而奢華的包廂門被打開,包廂內的聊天聲戛然而止,裡面的各位董事包括韓明軒在內都齊齊的看向門口處。 “各位倒是聊的……
37
羞辱[VIP]
看著王流的車遠去,韓明軒搖著輪椅想韓浩榮走去。 “今天的身體怎么樣?還吃的消嗎?” “一切還好,謝謝叔叔的關心,……
38
還有一張碟[VIP]
感覺到頭部傳來一陣劇烈的頭疼,吳小波慢慢的將眼睛打開,映入眼帘的一片雪白,應該是在一間病房裡面,想掙扎的坐起來,卻發現渾身無……
39
變態送的[VIP]
“哈!是嗎?我不記得了,可能是我記錯了,”秦羽向韓明軒走去,同時在心裡默念,拜託啊!韓少你絕對沒有看到裡面有東西,就算看到了……
40
禮物[VIP]
圈養小受法則三,小攻要時刻注意到小受表情的微妙變化,於是韓明軒仔細的注意著秦羽臉上的表情變化。 “呵呵……韓少的心意我……
41
故人[VIP]
秦羽一接到電話就急忙忙的趕到約好的地方,然而在約好的地方轉了兩三圈也沒有看到自己要找的人,心裡不由的一陣疑惑,奇怪,師姐不是……
42
趕巧,全來了[VIP]
“小羽,這裡”。莫曉□□著秦羽揮了揮手。 “曉天,情況怎么樣了?”秦羽跑了過去,掃視了周圍一圈,看著那一堆的人圍在不遠……
43
無題[VIP]
“怎么,玉清你和師弟也認識?”尹然身穿一身黑色的呢子大衣,還是往常一副和煦的笑容,溫和的聲音使人如沐春風,娛樂圈內出了名的溫……
44
邀約[VIP]
告別了王玲,秦羽和莫曉天兩人走著,突然間,莫曉天大喊了一聲:“噢,我知道了。” 嗯?秦羽不解的看向莫曉天,不知道他又是……
45
之後[VIP]
並不急著走過去,韓明棋在一旁的沙發上坐了下來,伸手拿起桌上那特地為貴賓級人物準備的紅酒,輕啜了一口,同時看著那大紅的床上若有……
46
壽宴前夕[VIP]
看著車門外只白皙修長的手,用手揉了揉依舊酸痛的腰部,沒有理會手的主人,強忍著身體的不適,秦羽打開了另一邊車門。然後步伐有些不……
47
前奏[VIP]
“子畫,子畫。”葛應常用手在秦子畫的面前晃了晃。 “啊!”秦子畫回過神來,同時在心裡搖了搖頭,剛剛可能是自己看錯了吧!……
48
壽宴(上)[VIP]
“你確定要這么穿,不會有什麼問題?”秦羽低頭左看看,右看看自己,還是覺得有些怪怪的。 “嗯!難道有什麼不對勁嗎?”韓明……
49
壽宴(中)[VIP]
“師兄。”看著眼前的人,邵鈞還有些以為自己看錯了呢!真是好的不來壞的來,秦羽在心裡冷哼了一聲,也好,上次的事情還沒有……
50
壽宴下[VIP]
“媽,我剛剛看到韓老爺子已經下樓了,您的身體怎么樣了,不行的話要不要先回去?” “沒事了,剛剛是有點不舒服,現在沒事了……
51
反應[VIP]
而在眾人以為韓老爺子還會開口再介紹幾句關於秦羽的事時,韓老爺子卻出人意料的什麼也沒有說,“今天是個很好的日子,大家不用拘束盡……
52
跡象[VIP]
本來還愁沒有藉口呢!這下倒是有人願意自己送上門來了,“既然邵總這么熱情,那找個時間我會讓我的秘書去拜訪一下邵總,合作愉快。”……
53
當年(上)[VIP]
感覺到身邊穿衣服發出的稀稀疏疏的聲音消失,等到身邊的人出了房門,很早就醒來了一直在假寐的秦羽猛地睜開眼睛,也顧不上渾身的酸疼……
54
當年(中)一更[VIP]
從韓氏的大廈裡面出來,尹然戴好帽子和口罩,從衣服的口袋裡拿出報紙,指甲不知不覺的陷入了肉里,以前我放棄過一次,這次我是無論如……
55
當年(下)二更[VIP]
[你從來都沒有懷疑過你的妻子嗎?一夜情懷孕的幾率又有多大呢……多大呢?] “你怎么不吃飯啊!想什麼呢?”蘇素心夾了一塊……
56
攤牌[VIP]
“小然,今天阿叔叔和阿姨帶明軒來看你了,最近你有沒有乖啊!”中年男人輕笑著用他那寬厚的手掌摸了摸尹然的頭。 像往常一樣……
57
懷疑[VIP]
“爺爺,您找我?” 沒想在這一站,自己就出神了,韓老爺子在心裡搖了搖頭,轉過身來,脫口而出,“明軒,你是不是覺得爺爺已……
58
遺囑[VIP]
“韓總,李斯來這邊這么久了,中國真的是個很迷人的地方,我都快要有一種不想離開,長居在此的想法了。”斜躺在柔軟的沙發上,李斯輕……
59
王董[VIP]
“已經帶下來了,全在這裡。“被稱作林律師的男人揚了揚手。“嗯!那就好。”韓老爺子回過頭,“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是林律……
60
葛應常[VIP]
秦羽:……,你們能別這樣看著我嗎?我可是什麼都沒有乾。 “爺爺,你……這……”韓明棋將視線轉向韓老爺子,不明白這剛剛遺……
61
秦子畫[VIP]
這次,邵敬文沒有立刻接著回復過去,而是緊皺著眉頭。一會兒之後,用手敲了一行字,最終按下了傳送鍵,[要錢?我不管你是什麼目的,……
62
韓浩榮[VIP]
昨晚輾轉難眠,第二天,秦羽特地起了個大早,在出門的時候,拿著上次在韓老爺子大壽時,趙宇德給自己的那張名片,順著上面的地址找了……
63
大結局一[VIP]
“你能給我解釋一下這個是從哪裡來的嗎?”邵敬文一臉怒氣的將手裡的東西摔在正在看電視的蘇素心的身上,“別跟我說你不知道。”……
64
結局二[VIP]
“韓總,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大家突然接到通知說要到會議室開會。”看到韓浩榮,孫經理一臉焦慮的走了過去。“嗯!我已經知道……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