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市小海鎮第二中心國小

我校地處黃海之濱的麋鹿故鄉——大豐市沈方路東側,東臨國家一類開放口岸——大豐港,西接沿海大通道,南有小海溫泉和鎮海寺,北與工業重鎮西團接壤。校園占地面積44230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10008平方米。學校現有12個班級,288名學生;現有教職工31名,其中鹽城市優秀校長1人、大豐市學科帶頭人、教學能手10人;中學高級職稱教師4人,中級職稱教師21人;教師學歷合格率達100%,其中本科學歷教師占80.6%。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大豐市小海鎮第二中心國小
  • 所屬:大豐市
  • 占地面積:44230平方米
  • 本科學歷教師:占80.6%
近年來,在上級主管部門的正確領導和關心下,我校迎來蓬勃發展的良好機遇。學校強化管理,著力加強師德建設;領導班子職責明確、團結協作;教師愛崗敬業、為人師表、教書育人、無私奉獻,潛心教育教學工作,學校的教育教學質量實現了跨越式發展,辦學特色逐步彰顯,社會聲譽不斷提高。學校先後被表彰為江蘇省首屆百佳“美德少年”評選先進單位、鹽城市優秀家長學校、鹽城市規範化學校、鹽城市紅十字工作示範校、鹽城市特色學校、鹽城市青年文明號等。
“辦人民滿意教育,做人民滿意教師”是我校不懈追求。學校師生將以昂揚的鬥志,卓越的風采,展示學校文化教育的魅力,打造優質小班教育,辦成現代農村特色學校,成就每一位學生,成功每一位教師。
學校地址:大豐市小海鎮南團街教育路8號
校長:唐俊傑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