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玩知道

多玩知道是多玩遊戲網的一款遊戲線上問答平台,類似於百度知道,搜搜問問等線上問答,遊戲網友可以在此處提出自己關於各種遊戲的疑問,將會有很多網友為你解答。

多玩知道的口號是:總有一個人知道你問題的答案

歡迎大家登入多玩知道,登入前請您仔細閱讀以下條款,如果您對本協定的任何條款表示異議,您可以選擇不進入多玩知道,您進入多玩知道,則意味著您將自願遵守以下規則,並完全服從於多玩知道的統一管理。 一 “知道”禮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多玩知道
  • 類型:遊戲線上問答平台
  • 口號:總有一個人知道你問題的答案
  • 禮儀:標題要正確 檢查問題是否重複
標題要正確,檢查問題是否重複,檢查問題的分類是否正確,及時處理問題,學會表示感謝,互相尊重,

標題要正確

在提問或答覆的時候不要寫無意義或模糊的題目,為了別人解答時理解的方便請正確書寫標題。
對問題進行具體的說明
在提問或答覆的時候,內容要具體詳細地書寫。問題內容越詳細別人的答覆也就越正確,答覆越詳細也就越讓人容易理解。

檢查問題是否重複

在提問之前,請先對問題進行搜尋,或者在提問的時候,先關注一下提問頁面右側的“相關問題”列表,其中是否已經有過得到解決的類似問題。在確認沒有令您滿意的答案後再提問。

檢查問題的分類是否正確

提交問題之前請確認問題的分類是否正確,提問的正確歸類可以讓你更快地得到滿意的回答。

及時處理問題

在提問後的15天之內,如果有滿意的答覆一定要作出選擇,以免傷害熱心回答的網友。如果有答案而過期不對問題進行處理,我們將扣除您20分的積分以示懲戒。具體方法參見如何處理問題。

學會表示感謝

對所有解答自己問題的會員表示感謝。選出最佳答案後也請給予回答者一些友好的評價,尊重他人的勞動成果。

互相尊重

提問者提問時的語氣請儘量友好,避免給他人以責問、逼問的不良感受。回答者在答覆時候也不要小看或嘲笑提問者,要有誠意地解答,正確地書寫。
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知道”一定能成為充滿溫馨和智慧的知識社區!
二 審核與處罰
1**行為與處罰方法
1)**的定義
通過非公平不正當途徑獲取積分。對於**行為的判斷,多玩公司保留最終解釋權。
特別注意:任何形式的自問自答,刷票,轉分,送分等都屬於**行為。
2)**的處罰
·所有通過非正當行為獲得的積分,將被全部扣除。
·**行為一經確認,涉及該**行為的所有相關用戶的登入帳號將被酌情扣分和有限期封禁,情節嚴重者會被永久封禁。
·涉及**行為的提問者的所有提問將被嚴肅處理,情節嚴重者會被刪除提問。
2問答、評論、文檔、知識刪除原則與處罰方法 1)特別注意以下行為,將被刪除
·無意義的提問,將被刪除。
例:1+1=?
提交不構成問題的提問,將被刪除。
例:今天天氣真好。
·徵友類的問題,將被刪除。
例:想找個朋友聊天
·尋人的問題,將被刪除。
例:找我的國小同學。
提交的回答無實際意義,將被刪除。例:頂,同上,贊同等回答
·有交易,贈送等傾向的提問和回答,將被刪除。
例:有人想買小狗嗎?
·涉及求租,轉讓的提問和回答將被刪除。
例:有轉讓中關村附近的住房的嗎?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