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交響曲

土豆交響曲

土豆交響曲影片講述了同為39歲的男人的故事。他們自學生時代就彼此熟識,還有過拳腳之爭,後來走向了不同的道路。多年後,他們重新聚在一起,有的因車禍失去親人,帶著單親女兒相依為命,有的稱為當地的黑社會老大……他們有了各自不同的故事,但回憶是相同的,對逝去青春也充滿了感慨……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土豆交響曲
  • 外文名:감자 심포니
  • 導演:權龍澤
  • 主演:劉五性
劇情簡介,幕後花絮,

劇情簡介

影片講述跡了絕同為39歲劃的男抱人廳的故事嫡。
秉他們蟻自齒學月生時代就嶄彼此徊熟識,還有過拳腳之旨爭,後來寓走墅向了不同的駭道累路轟。亥多欄年後妊,錢他梯們重新聚梅在咒一鎮起兆,有州的因紋車禍失予去親芯人鵝,纖帶著芳單親女兒相翁依源為命犯,有的嗣稱盾為當地廷的域黑社會老弟大…朽…他備們耘有了院各哺自氓不朋同毆的閏故駕事豺,念但回陌憶忻是相同濺的冤,對逝秀去電青太春也充渾滿了諺感慨堪…事…

幕後花絮

·影片製作班底骨幹都是來自江原道寧越地區,有的甚至就是同一個學校的校友,而故事的發生地也設在寧越,講述幾個同窗兄弟的愛恨情仇,可謂真正的“家族電影”。
·劉五性是導演權龍澤的國小同學。兩人雖是舊交好說話,但劉五性畢竟是名角,明碼標價,好朋友談到合作時一樣會有尷尬。但劉五性頗為義氣的將投資方給的片酬1000萬韓元重新投資到好友的電影上,並聯袂製作,十足義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