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聯合國小姐

國際聯合國小姐

國際聯合國選美盛會(The United Nation International Pageant),於1996年在美國創辦,每年舉辦一次。國際聯合國選美盛會,由旨在傳遞世界各國慈善、和平文化,促進聯合國和諧的深入發展,推進聯合國和平友愛的宗旨,弘揚先進女性傑出事跡,提高女性國際地位。國際聯合國小姐簡稱聯合國小姐或國姐,和環球小姐、世界小姐、地球小姐、並稱為世界四大著名選美賽事。2011年進入中國,已成功舉辦8屆。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國際聯合國小姐
  • 外文名:Miss United Nation International 
  • 舉辦時間:1996年
  • 舉辦周期:每年舉辦一次
  • 目的:傳遞世界各國慈善、和平文化
大賽簡介,賽事特色,大賽意義,歷屆世界冠軍,歷屆中國冠軍,

大賽簡介

每年的10月至,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界傑出女性,帶著公益、慈善的信念,參與這盛大有意義的盛會,將志願者工作傳遞到世界各地。
傳遞世界各國慈善、和平文化,促進聯合國和諧的深入發展;
國際聯合國小姐
專注愛心慈善事業(包括孤兒院、養老院、各貧困山區等),推進聯合國和平友愛的宗旨;
帶給有愛心、愛生活、愛時尚的各國人民,一種新的慈善公益生活方式和品味追求;
推進世界傑出女性合作與交流,弘揚先進女性傑出事跡,提高女性國際地位。

賽事特色

促進世界各大城市、地區的文化經濟交流;
宣揚世界各地的地方獨特地域特色;
推動國際間的友好合作關係發展;
向國際展示中華民族博大精深的風土文化氣息;
打造以“和諧美”為內涵核心的美麗夢想盛會。

大賽意義

國際聯合國小姐大賽,是一個專注於志願者工作的盛會,每位參賽者在賽事中必須參與地區志願工作。如果她們選擇了代表她們自己的國家,她們將獲得自己國家代表稱號。即使她們不能贏得聯合國選美冠軍,她們仍然可以保留自己國家代表稱號做慈善工作。聯合國小姐大賽希望每一位女性參與,我們相信每個女人在她們生命的任何階段都可以發出自己的聲音。


歷屆世界冠軍

1996年-2011年
no images were found
2012年新加坡維綸緹娜(ValentaneTiXiangHuang)
2013年美國卡拉·岡薩雷斯(CarlaGonzales)
2014年加拿大維多利亞·桑德斯(VictoriaSaunders)
2015年中國童怡萌(Zola.Tong)
2016年中國謝魯星丹(Carry Xie)
2017年印度考爾摩西(Kaur Moussy)
2018年中國林少華(Kelly Li)

歷屆中國冠軍

2013年全球亞軍陳華
2013年全球季軍 王乙艾
2014年全球亞軍 黃詩迪
2012年中國冠軍李雲
2012年香港冠軍李米亞
2012年澳門冠軍呂秋明
2013年中國冠軍王婭妮
2014年中國冠軍劉思含
2014年澳門冠軍姜蘇桐
2015年中國冠軍王雅慧
2015年澳門冠軍李青霖
2016年中國冠軍駱美辰
2017年中國冠軍林少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