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Circle(品牌名稱)

Full Circle(品牌名稱)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Full Circle由一群有著共同信念的環保愛好者創立於美國紐約。這個信念專注於為人們提供環保的、具有可持續概念的創新產品,尋求人類活動與自然的和諧共處,減少生活廢棄物對自然環境的破壞。Full提倡環保的生活方式,我們一直不滿於市場上沒有足夠高品質的綠色環保產品可供我們選擇。這就是為什麼Full Circle致力於努力創造那些使用環保材料並具有環保功能、卓越設計和創新性的優秀產品。

品牌故事
Ful Circle這個品牌的名字來源於我們一直堅持的理念:產品的生命周期應該是可循環的而不是用完就廢棄的;我們從大自然採用天然環保的原材料製造產品,產品在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完成使命後能夠回歸自然充分被分解吸收不會對地球造成任何額外負擔。
設計理念
這個地球上的資源是有限的,但是我們有無限的方式去有效的利用它們。怎樣用更好的方式利用環保的材料創造出兼顧卓越設計和功能性實用性的產品是Full Cirle 每一件產品背後的理念,也是這一理念激勵我們不斷創新。Full Circle堅信我們的產品應該是環保,美觀,優質,實用的完美結合。
綠色環保材料
Full Circle只選擇滿足兩個最基本要求的原材料: 牢固以及易降解。因此我們的產品不僅使用壽命長,而且更環保。我們可以非常自豪的說:我們不僅是口頭說說,而是實實在在的以此身體力行。這一切可以由我們所榮獲的世界眾多知名機構授予的各類榮譽認證所確認。我們的主要原材料包括:再生塑膠,玻璃,竹子,纖維。
美好生活使命
我們在產品生產及包裝基地附近尋找原材料的供應以減少交通運輸產生的燃油消耗。
· 我們確保大部分的廢料和廢棄物得到重複的利用。
· 我們使用環保的或通過FSC(美國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紙張作為我們生產經營以及產品包裝用紙,以減少對木材的消耗。
· 每年我們會對我們供應商進行審查,以確保他們員工的勞動權益、健康、安全、報酬以及工作時間得到保障。並對包括空氣品質、水源保護以及廢棄物的處置等環境因素進行監控。
B企業聯盟
Full Circle加入了在全球擁有多達900家優秀企業加盟的B企業聯盟,因為我們不僅僅希望成為世界上最優秀的公司,而是成為對世界最好的公司。我們自願按照一種具有高透明度、高責任感的業務標準要求自己,Full Circle與其他的B企業聯盟的成員立志於為世界創造更高品質的工作,為提高我們的生活質量而不斷努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