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徒健身

囚徒健身

《囚徒健身》是2013年由北京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美國的保羅·威德,譯者是谷紅岩。該書講述了作者保羅·威德在美國最嚴酷的監獄中度過了19年,在其中逐漸挖掘出了一套最古老的健身法。

基本介紹

  • 書名:囚徒健身:用失傳的技藝練就強大的生存實力
  • 作者:保羅·威德(美)
  • 原版名稱:Convict Conditioning
  • 譯者:谷紅岩
  • ISBN:9787530467558
  • 類別:運動健身
  • 頁數:272
  • 定價:¥ 79.00
  • 出版社北京科學技術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3年10月
  • 裝幀:平裝
  • 開本:720*1000 1/16
內容簡介,作品目錄,編輯推薦,作品鑑賞,

內容簡介

這不是一本教你練出“可愛肌肉”的書,而是一本教你練出能用的力量、極限的力量、生存的力量的書。作者保羅·威德在美國最嚴酷的監獄中度過了19年,在其中逐漸挖掘出了一套最古老的健身法,在商業社會中早已失傳的力量哲學,並憑此成為了地球上最強壯的人之一——這讓他得以有尊嚴地生存下來。出獄之後,他把這套失傳的技藝整理並公之於世——這是他帶給我們的最珍貴禮物。

作品目錄

第一部分:預備
第一章力量之旅:啟程
第二章失傳的技藝:“老派”體操
第三章自身體重鍛鍊與現代健身方法:囚徒宣言
第四章關於本書:囚徒健身
第二部分:六藝
第五章鎧甲般的胸肌與鋼鐵般的肱三頭肌:伏地挺身
第六章升降機般的大腿:深蹲
第七章倉門般的背部與大炮般的肱二頭肌:引體向上
第八章魔鬼六塊:舉腿
第九章嚴陣以待的脊柱:橋
第十章健康、強力的肩膀:倒立撐
第三部分:自我指導
第十一章金科玉律:身體智慧
第十二章訓練計畫:日程
致謝

編輯推薦

一個真正的男人,至少要能做到:
5個單臂伏地挺身
5個單腿深蹲
1個單臂引體向上
10個懸垂直舉腿

作品鑑賞

保羅·威德給我們呈現了一套非常清晰、有效的健身體系,既有強大的自身體重練習動作,也有紮實的訓練哲學。讀吧。
——Pavel Tsatsouline,《赤身戰士》作者
本書可以為自身體重訓練“正名”。其中的知識既豐富又精確,既古老又新穎,相比之下,活在現代文明中的我們都是身體與力量方面的文盲。
——Gray Cook,“功能性運動系統”創始人
你提供身體,本書提供剩下的一切,告訴你做什麼、怎么做。
——Loren Christensen,《戰士的身體》作者
這些知識經過最嚴酷的驗證並且存留了下來。尊重它們,使用它們,你會因此而更強大。
——Brett Jones,俄式壺鈴大師
了不起!史上最具創見的健身書。它給任何人(無論其健康程度如何)提供了一整套“掌控自己身體”的計畫。
——Tim Larkin,近身格鬥指導專家
關於力量,這是一本劃時代的書。雖然有很多書是論述“自身體重鍛鍊”的,但其中很少有專注於真正的力量訓練的。這不是另一本教你做“100個伏地挺身”的書,而是一本教你做單臂倒立撐、單腿深蹲和單臂引體向上的書。只在漫畫書上見過這些玩意兒?你現在可以把它們帶到你的世界裡了。
我把其中的一些技巧套用到我的訓練中,橋系列和舉腿系列對我的力量幫助很大。我相信本書對軍隊教官、摔跤教練和武術指導都極具價值。我認為它能讓你擁有連蜘蛛俠也不敢小覷的力量。
——Adam T Glass,職業大力士表演者
無論對我個人還是對我的職業來說,本書都出現得正是時機,它給我和會員們提供了更好、更有效的訓練方法。如果你想真格地練身體,就需要這本書。
——Craig Ballantyne,“波動訓練”創始人
因為這個書名,我不想喜歡這本書,更不想讀它。但我不僅喜歡它,而且愛它。
作為一個前體操運動員和體操教練,使用自己的體重來鍛鍊身體是理所當然的。畢竟,如果連自己的身體都無法使用,你練力量是為了什麼呢?
威德進入了“真格健身”的核心,這使本書具有“史詩”級的意義,任何熱愛力量的人都應該知道它。
——Mark Reifkind,壺鈴訓練教練
關於自身體重訓練,本書中充滿了我所見過的最強大的知識。我希望當我還是一名摔跤手的時候,手裡就有這本書。但更重要的是,我會把這些知識傳授給我的客戶和子女——我就是這樣佩服它,這樣信任它。
——Zach Even-Esh,《終極秘密力量》作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