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季

唐季

唐季,是一名漫畫中的人物,也是一名漫畫家。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唐季
  • 其他名稱:土包子、哥們、唐季哥、死小鬼
  • 生日:12月12日
  • 剋星:茗夕
  • 寵物:小黑
  • 祖籍:浙江蘭溪
  • 愛好:畫漫畫、餵小黑
  • 理想:成為漫畫家。 
檔案,唐季の簡介,唐季の稱呼,唐季の經歷,唐季の印語,

檔案

姓名:唐季
唐季唐季
剋星:茗夕
寵物:小黑
老家:浙江蘭溪
生日:12月12日
愛好:畫漫畫、餵小黑
理想:成為未來跨時代意義的偉大漫畫家。

唐季の簡介

一名熱血漫畫青年,隻身獨闖上海尋找自己的漫畫理想。沒想到運氣超背,在來上海的火車上,就被通知 了公司倒閉的噩耗,不僅如此,媽媽還與他斷了親子關係。不過他畢竟是一名熱血青年,在受到上海的漫畫氛圍鼓舞之後,決定留下來闖出一番事業,來到了1區212,當上了房客。也從此在“1區212”與“包租婆”茗夕結下了一段孽緣。兩個人斗得“你死我活”要不是其他房客在,這房子早就被拆了。

唐季の稱呼

唐季(宮平何長天、表林水瑩);土包子(茗夕);哥們(餘力);唐季哥(茗圓圓);死小鬼(暗林水瑩)

唐季の經歷

唐季,不顧家長的反對,獨自到上海來創出一片天地,結果呢?一個接一個的倒霉事情降臨在他的頭上。而當他準備回去時,他決定留了下來,併入住了212,成為了212家族的一份子,在這裡,他認識了茗夕何長天林水瑩宮平、PIAPIA這些好友,開啟了212的熱鬧新紀元!!
夕季組合夕季組合
在這過程中,唐季跟“包租婆”茗夕結了怨,成了冤家:唐季不停地拖欠房租,而茗夕有不停地催房租,就這樣兩人不停地打打鬧鬧,在212里引起了不小的風波,有一次還為了這件事弄得兩人都去找工作了,結果還是在一起,最後又因為打鬧而被解僱。打打鬧鬧,不亦樂乎,儘管他們之間有許許多多的矛盾,但唐季仍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他為了攢夠房租的錢,到大學女生宿舍門口畫畫,結果碰到了“如花”!畫畫攤也只好匆忙收攤……
唐季古裝唐季古裝
正因為唐季的職業(漫畫家)而讓茗夕的堂妹茗圓圓瘋狂的迷戀上了唐季,結果導致了茗夕的不滿,兩人經常為此吵架,而一次激烈爭吵,把唐季氣跑了,而茗夕的道歉則讓唐季重返212大家庭,212的生活終於恢復原來的正常生活,而唐季的哥們餘力的駕到又讓212雞犬不寧……後來,唐季的漫畫被編輯相中,獲得成功,就在生活過的不錯時,一個叫張泉的人殺了出來,張泉想買下這個房子,收納房客為僕人,而唐季毅然決然的站在了大家的這一邊,反抗了張泉。隨後,唐季在浦東機場依依不捨的送走了何長天,自己發現茗夕情不自禁地牽了自己的手,他臉紅了……。最後,當茗夕的帽子快被風吹跑之時,自己伸出了手,接住了她的帽子。飄落的桃花就像飄落的思念,任時光的風慢慢吹走……

唐季の印語

或許,生活就是這個樣子, 如一杯清茶,淡淡的並不濃郁。 然而,那裊裊的,略帶苦澀的清香, 卻總在你不經意之間,瀰漫了你的周遭。 只要留心,便能察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