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莫拉二世

哥莫拉二世

與《初代奧特曼》中登場的哥莫拉沒有關係,遠古時代的爬蟲類生物因為受到地熱以及地殼運動的影響而變成的怪獸。外貌與初代哥莫拉有差別,而且戰鬥方式也完全不同,增加了光線和飛彈技能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哥莫拉二世
  • 外文名:ゴモラⅡ/GomoraⅡ
  • 身高:40米
  • 體重:20000噸
與之前登場的哥莫拉沒有關係,遠古時期(指3萬年前)鑽入地底冬眠的爬蟲類因受到地熱以及地殼運動的影響而變成了怪獸哥莫拉二世。為了阻止地底人侵占地面世界的地球防衛軍的進攻下甦醒過來,並出現在地面上。
外貌上與初代哥莫拉有著很大區別,月牙形的角後還長有兩個朝下的角,腹部有很多疙瘩,脖子部位和雙臂以及尾巴內側的體表與腹部相同。肘部的刺與上顎前端的角消失了。
主要武器是指尖連續發射的飛彈、頭部的角連續放出的飛鏢狀光線。另外還擅長用手部發出的束縛光圈封住敵人行動,再以角放出的電擊光線進行攻擊的手段。能以90公里的速度在地下挖土前行。
破壞了地底王國後出現在地面上,用手部飛彈擊毀了防衛軍的戰機後與愛迪展開激烈的戰鬥。以長長的尾巴以及上述豐富的技能讓愛迪陷入苦戰,然而在被愛迪以大迴環方式撞上岩石山後,被沙庫修姆光線擊中頭部而斃命,屍體深深陷入地底之中。
PS:
造型設計:山口修
皮套演員:崛江昭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