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布是個傻瓜

《哥倫布是個傻瓜》是羅伯特·安森·海因萊因所著作的一本書。

內容簡介,作者簡介,內容預覽,

內容簡介

每當做成一筆生意,我總喜歡喝酒慶祝。胖子興高采烈地說,嗓門提得老高,蓋過了空調器的嘆息聲,把那一杯乾了吧,教授,我已經比你多喝兩杯了。他們對面的電梯門打開時,他從飯桌上抬起頭來。有一個人從電梯裡出來,走進了陰冷昏暗的酒吧。他站在那裡

作者簡介

羅伯特·安森·海因萊因(Robert Anson Heinlein)
《哥倫布是個傻瓜》《哥倫布是個傻瓜》
1907年7月7日生於密蘇里州的巴特拉市,曾就讀於密蘇里大學,1925年進入安那波利斯海軍學院學習,畢業後作為航空母艦和驅逐艦的士官在海軍服役五年。1934年因病復員。他一度在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攻讀物理。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他在費城海軍航空試驗所任工程師。被譽為“美國現代科幻小說之父”、“美國科幻空前絕後的優秀作家”、“美國科幻黃金時代四大才子之一”。 海因萊因長期被認為是硬科幻小說的大師,但是他後期的作品的內容經常引起爭議,藝術質量也有所下降.在其後期作品中,《拉澤魯斯的生活》(1973), 《獸之數》 (1980),《穿壁貓》(1985)和《日落處遠航》(1987)是他"未來歷史"系列姍姍來遲的尾聲.

內容預覽

《哥倫布是個傻瓜》《哥倫布是個傻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