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二手車

品牌二手車

品牌二手車是指建立在一定規模的保有量基礎上的汽車廠家為了提高其汽車的保值率、鞏固用戶的忠誠度和提高用戶量,進一步完善汽車售後服務領域所開展的二手車業務。

在購買二手車時,消費者必須要在購車之前對市場的行情有一定的了解,主要是仔細的了解一下汽車的來源與渠道,必須要做到購之放心,心中有數,不能夠盲目的輕信賣家嘴中所說的承諾保障,這么做主要是為了避免上當受騙等方面的問題。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品牌二手車
  • 基礎:一定規模的保有量
  • 目的:提高其汽車的保值率
  • 類別:二手車業務
簡介,影響,

簡介

購買渠道
從購車的渠道來說可以分為不同的類別,選購的難度也有所不同,我們在購車時,渠道之一就是從選購的來源可以是舊機動車行業里的經紀公司。然而,對於汽車市場集中量比較大的車源來說,因為經紀公司手裡有大量的舊車源,消費者可以在比較寬鬆的市場內進行選擇,選擇的餘地也比較大,特別是對於很多的買家來說,你在進行選擇購車的過程中,必須要找到一個比較懂車的人員對車輛進行全面的檢查,對車況進行詳細的檢測,為了避免奸商的不法行為,所以選購一輛滿意的車還要做到能夠因車而砍價。

影響

隨著中國車市中越來越多的中級及中高級車成為熱銷車型,二手車市場的交易結構也在悄然發生著變化。與低檔車占據大半江山的前些年不同,高端二手車正迅速吸引著人們的眼光,並以誠信,專業的品牌化,規模化經營得到了消費者信賴。
在市場具有需求與要主動出擊市場的情況下,高端品牌紛紛啟動了自己在華的二手車業務。他們利用自身的品牌形象與專業化服務,迅速找到目標人群,完成了對高端二手車市場的確立與細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