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懷忠(《武神趙子龍》劇中人物)

周懷忠(《武神趙子龍》劇中人物)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周懷忠是電視劇《武神趙子龍》中原創人物,由韓國籍演員文皓程飾演。2014年10月,文皓程主演中國首部以網球為題材的電影《網球之戀》。2015年1月,他出演電視劇《武神趙子龍》。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周懷忠
  • 飾演:文皓程
  • 登場作品:武神趙子龍
  • 性別:男
角色設定,劇情介紹,

角色設定

《武神趙子龍》劇中文皓程飾演的周懷忠是一個原創角色,歷史上並不存在。

劇情介紹

劇中的周懷忠曾經在漢室朝廷禁衛軍任職,而李全曾經是車騎校尉,兩人算是同朝為官,後來漢室衰弱,董卓把持朝政、挾天子以令諸侯,周懷忠憤然辭官來真定縣隱居,後來和李全聯繫上,一起策劃推翻董卓。
周懷忠後來跟著趙子龍一起參軍匡扶漢室,和子龍、趙拾妹柳慎等一行人出生入死。
最後周懷忠跟著趙子龍投奔了夏侯傑高則偽造公孫瓚的文書,向夏侯傑誣陷子龍是公孫瓚所派的細作,給了夏侯傑出兵捉拿子龍的完美藉口。高則除了想要子龍的命,還派人襲擊在軍營的趙家軍。周懷忠力保柳慎,讓柳慎和其他弟兄得以安全離開,他自己卻喪命當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