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示牌

告示牌

告示牌是指用來引起人們關注,以警示人們某種特定信息,從而達到告知的牌子,廣泛套用於銀行、機場、商場、酒店、醫院、學校、辦公室、衛生間、停車場等需要提醒行人注意某些事項的公共場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告示牌
  • 定義:用來引起人們關注,以警示人們某種特定信息,從而達到告知的牌子
  • 廣泛套用於:銀行、機場、商場、酒店、醫院、學校、辦公室、衛生間、停車場
  • 材質主要有:塑膠告示牌、不鏽鋼告示牌、鈦金告示牌、鐵皮告示牌、鋁製告示牌、黃銅告示牌
材質類型,特點,塑膠告示牌,不鏽鋼告示牌,常見種類,常見告示,

材質類型

材質主要分為:塑膠告示牌、不鏽鋼告示牌、鈦金告示牌、鐵皮告示牌、鋁製告示牌、黃銅告示牌。

特點

生活中使用最多的是塑膠告示牌,其次是不鏽鋼告示牌,具體特點如下所述:

塑膠告示牌

塑膠告示牌一般採用全新優質塑膠注塑成型,外觀光潔平整,精美厚實,穩重大方。產品不老化變形,高溫暴曬及低溫嚴寒的情況下使用,一樣歷久如新。警示牌與錐體結合緊密牢固,圖案及字樣清晰,配有中英字型,款式多種多樣。

不鏽鋼告示牌

不鏽鋼告示牌的圖文一般用酸性物質腐蝕沉降後填色,工藝較複雜、著色牢度佳、不易褪色,可配置於公司、銀行、醫院、工廠、公園、酒店、賓館、展會等公共場所,達到有效的維持秩序,避免一些意外事故的發生。

常見種類

大號美式加厚告示牌
中號美式加厚告示牌
小號美式加厚告示牌
A字告示牌
加高型A字告示牌
小號方形直立式告示牌
大號方形直立式告示牌

常見告示

樓梯上下 STAIRS CONNECTED,電梯上下LIFTCONNECTED,閒人免進NO ENTRY,清掃中CLEANING IN PROGRESS,請勿吸菸NO SMOKING,停用OUT OF SERVICE,暫停服務OUTSERVICE,小心地滑CAUTION WET FLOOR,不準進內NO ENTRY。
高空工作CAUTION OVERHEAD WORK AREA,正在維修REPAIRIN PROGRESS,清潔衛生 暫停使用CLEANINGIN PROGRESS,工作進行中CLEANING IN PROGRESS,現場施工乘客止步CONSTRUCTION SITE PASSENGERS TO STOP,廢料堆放處WASTE TOHEAP UP。
危險請勿靠近DANGER KEEP DISTANCE,保養中SERVICE,不準泊車NO PARKING,專業車位APPROPRIATE PARKING,車位已滿PARKING SPACE IS NOT AVAILABLE,免費泊車FREEPARKING,請勿泊車NO PARKING,車輛不準入內內部車輛除外NOENTRY FOR EXTERNAL VEHICLES。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