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中有

吳中有

吳中有,男,畢業於上海沙宣美髮學院。中國家高級髮型造型師。現就任於吉林省花都整體形象設計學院。曾擔任過《守望都市》、《超級樂八點》、《扯大鋸》等多部影視作品的預約造型師工作。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吳中有
  • 國籍:中國
  • 民族:漢族
  • 出生地:吉林長春
  • 職業:高級髮型造型師
  • 畢業院校:上海沙宣美髮學院
  • 主要成就:上海時尚周時尚人物大獎,中國最時尚髮型造型師
個人簡介,職場歷程,早年經歷,職業經歷,榮譽記錄,

個人簡介

中文名:吳中有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出生日期:1986年10月10日
畢業院校:上海沙宣美髮學院
職業:國家高級髮型造型師
公司:吉林省花都整體形象設計學院
吳中有老師個人照片吳中有老師個人照片
現居住地:吉林長春市
人生格言:懦者等待時機、智者抓住時機、強者創造時機

職場歷程

吳中有曾擔任過《守望都市》、《超級樂八點》、《扯大鋸》等多部影視作品的預約造型師工作。大量作品刊發於《Preppy》、限量版雜誌《COSMOPOLITAN》時尚、《iLOOK》世界都市、《FRENDS》風采、
“創意產業漸入佳境”年度人物獎頒獎晚會,時尚圈內的盛典晚會、時裝秀、模特大賽,都活躍著吳中有的身影,他的巧妙構思呈現精彩剪裁造型,或擔任裁判貴為座上嘉賓,歷經多年的造型設計生涯,吳中有與各界名流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基於對吳中有設計理念的認同及充分的信任,許多明星如何炅,沈凌,宋小寶,郭峰、候旭、石頭、吉林省各大電視台主持人等,形象設計都指定由吳中有一手包辦。吳中有不僅通過自己的經典剪裁,和造型把時尚帶給追尋美、渴求美的人們,8年的工作歷程造就了今天頂尖的髮型造型師。吳中有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了剪裁,造型神化。創造了數不勝數的成就,如:上海時尚周時尚人物大獎,擔任吉林電視台《吉林杯模特大賽》評審,擔任吉林省東北亞汽車模特大賽首任造型師,兼頒獎嘉賓,被評為中國最時尚髮型造型師、吉林省美容美髮大賽評審、以其對國際流行元素的敏銳感覺和把握,多年來始終走在潮流前列。

早年經歷

吳中有生於1986年10月10號,祖籍吉林長春,1986年10月10日出生於榆樹市新立鎮,他的父母都是農民,在他出生成長的那個農民家庭里,打小就有一種“讀大學才是好孩子的最佳出路”的氛圍,誰家的孩子好不好,得憑成績說了算。用這個標準來衡量,他不是一個傳統意義上的好學生,一上國中他就開始偏科,逃課,對學習上一點興趣都沒有,上課根本就是在睡覺或閒聊。不過好在他父母算是他們那個年代思想相當開放的人,他受到的壓抑因此極少。吳中有從小就離家出來讀書,個性非常獨立,也獨立地生活。所以在他國小三年級的時候,他就開始自己洗衣服、學做飯、學做家務了。初二時,吳中有突然跟父親提出來說,自己想去去學美發。這個想法在當初肯定是特別離經叛道的,不過,父親雖然很遺憾,但也沒有阻攔。就那么一個急轉彎,他成了一個不必過高考這座“獨木橋”的孩子,人生經歷從此改寫。上美容美髮學校的時候,吳中有更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孩子,貪玩,聰明,因為上的學校特別,就連外形也與別人大相逕庭。他至今還記得為自己帶來人生改變的那次邂逅,就是因為自己那個太特別的髮型。那是一個夏天的中午,他從學校出來,上街去買一根冰棍,頭上剛好頂著一個很前衛的髮型,就是兩邊剃得極短,頭頂卻留得很長,弄得亂亂的,用人家的話說是“頭髮沒剪完”的那種。當然,這種髮型在今天來看,應當不算什麼,但是走在幾年前的中國大街上,足夠鶴立雞群了,加上那時的吳中有青春帥氣,氣質陽光,很搶眼地就被一個騎腳踏車的給瞄上了。那人停下車子,回頭來問他是乾什麼的,想不想拍廣告。吳中有一想,怕是遇到騙子了吧,要不機會怎么能在大街上就砸他腦袋上了呢?他問人家,在哪兒拍呀?對方說,北京亞運村!吳中有心想,我家住在長春,離亞運村不知多遠呢,怎么可能呢?不過年輕人確實也沒什麼好怕的,他就按那人的要求,寫了自己的電話給人家。沒想到過了二十多天,那個人還真打電話來了,真的要約他去拍一個廣告。他按說定的時間到了現場,一看,總共四男四女,都夠青春,他自己的頭髮弄好了,就看別的演員弄,做髮型正是他擅長的,他看髮型師忙不過來,就主動上前幫忙,沒想到人家看了他做的頭髮,點頭稱好,說,不錯不錯,你手藝挺好嘛。就這么著,他意外地給人家留了一個好印象、從此與各大媒體結下不解之緣。

職業經歷

2005年從事美發行業、畢業於上海沙宣學院、同年留校任職一年2006年進修於日本TAYA東北校區同年進修於上海(Toni&guy)經典剪裁
2007年任職北京《審美造型》高級髮型師、進修美發大師《Ginger-Boyle-Faze》時尚染燙髮課程。
2008年擔任審美技術總監
2009年進修於日式二分區剪裁、進修於韓國BBS富川形象設計學院同年任職於國際花都美容美髮學院高級美發講師
2010年進修於巴黎歐萊雅時尚燙染課程認證、
2011年進修於陳安之管理學課程、進修於天津大學AE管理課程任國際花都美容美髮學院美發技術總監
2012年正式被評為吉林省美容美髮協會會員、吉林省髮型技術考評員擔任吉林電視台首席預約髮型師

榮譽記錄

2008年8月份,為“CITYOT熱巢青舂風采模特大賽”擔任髮型設計師。2009年5月份,擔任“時尚9周年水晶之夜”首席髮型設計師。
曾擔任超級女生北京賽區髮型設計師。
2010年吉林省年度流行趨勢發布人之一
2011年度最佳造型師獎。
2012年中國好聲音前十強長春賽區造型總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