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銀諾克藥業有限公司

銀諾克藥業集團公司現有職能部門7個,全資子公司5個、參股公司1個。全資子公司為長春銀諾克藥業有限公司、吉林省銀諾克藥業有限公司、吉林省金諾藥業有限公司、長春銀諾克醫藥有限公司、長春銀諾克醫藥研究所和吉林省銀諾克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主營業務板塊分為:藥品研發、藥品生產和藥品銷售三大體系。現有員工1000餘人。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吉林省銀諾克藥業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吉林長春經濟技術開發區生物城內
  • 成立時間:2001年6月
  • 經營範圍:藥品研發、藥品生產和藥品銷售三大體系
  • 現有員工:1000餘人
簡介,公司產品,長春銀諾克藥業,銷售渠道,公司架構,主營業務,公司宗旨,品牌文化,公司發展,公司文化,發展歷程,企業地址,

簡介


吉林省銀諾克藥業有限公司吉林省銀諾克藥業有限公司

公司產品

長春銀諾克藥業

長春銀諾克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6月。總部坐落於長春經濟技術開發區生物城內,占地面積15000平方米,建築面積8000平方米;分部吉林省銀諾克藥業有限公司坐落於白城地區鎮賚縣,占地面積30000平方米,建築面積5000平方米。現已全部通過GMP認證

銷售渠道

長春銀諾克藥業有限公司是以藥品生產和藥品銷售為主的民營企業。具有豐富的品種資源(現有品種二百餘種,主要適合於市場大眾用藥,其中獨家新藥二個--前列康舒膠囊婦炎消口服液婦潔舒洗液;國家中藥保護品種二個--淨石靈膠囊清胰利膽顆粒.產品銷往全國各地及朝鮮、俄羅斯等,深受廣大患者的好評。品種結構日趨最佳化合理,現有員工三百餘人,擁有一批成熟的技術及管理
人才。

公司架構

銀諾克藥業集團公司現有職能部門7個,全資子公司6個、參股公司1個。全資子公司為長春銀諾克藥業有限公司、吉林省銀諾克藥業有限公司、吉林省金諾藥業有限公司、長春銀諾克醫藥有限公司、長春銀諾克醫藥研究所和吉林省銀諾克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鎮賚銀諾克米業經貿有限公司。

主營業務

主營業務板塊分為:藥品研發、藥品生產和藥品銷售三大體系。現有員工1000餘人。長春銀諾克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6月。總部坐落於長春經濟技術開發區生物城內,占地面積15000平方米,建築面積8000平方米;分部吉林省鎮賚銀諾克藥業有限公司坐落於白城地區鎮賚縣,占地面積30000平方米,建築面積5000平方米。現已全部通過GMP認證。長春銀諾克藥業有限公司是以藥品生產和藥品銷售為主的民營企業。 具有豐富的品種資源(現有品種二百餘種,主要適合於市場大眾用藥,其中獨家新藥二個--前列康舒膠囊婦炎消口服液;國家中藥保護品種二個--淨石靈膠囊清胰利膽顆粒)產品銷往全國各地及朝鮮、俄羅斯等,深受廣大患者的好評。品種結構日趨最佳化合理,現有員工三百餘人,擁有一批成熟的技術及管理人才。

公司宗旨

銀諾克藥業是吉林省知名的醫藥生產銷售企業,年生產能力片劑達十五億片,膠囊三億粒,顆粒劑一億袋,“銀諾克”是吉林省著名商標,銀諾克藥業已經走上了品牌經營之路。
1.公司成立以來,本著“高起點,嚴要求”的原則,採用現代化企業管理模式,充分發揮人才優勢,與長春中醫學院、吉林省中醫中藥研究所等科研單位開發研製出一系列新藥,並建立了一整套銷售網路和服務體系。
2.公司始終堅持“立足科研、市場導向、品牌經營OTC大市場”綜合產品行銷的發展戰略,始終貫徹“質量第一,信譽至上”的服務宗旨,行銷網路遍及全國各地。
3.銀諾克藥業以“銀諾克”品牌為支柱,倡導“團結、互助、友愛”的企業風尚,以“自強、自立、追求卓越、以人類健康為已任”的企業理念,願與藥界朋友手心相攜,開拓市場,共創偉業,為人類健康幸福作
貢獻.

品牌文化

銀諾克”是吉林省著名商標,銀諾克藥業已經走上了品牌經營之路。
1.公司成立以來,本著“高起點,嚴要求”的原則,採用現代化企業管理模式,充分發揮人才優勢,與長春中醫學院、吉林省中醫中藥研究所等科研單位開發研製出一系列新藥,並建立了一整套銷售網路和服務體系。   2.公司始終堅持“立足科研、市場導向、品牌經營OTC大市場”綜合產品行銷的發展戰略,始終貫徹“質量第一,信譽至上”的服務宗旨,行銷網路遍及全國各地。
3.銀諾克藥業以“銀諾克”品牌為支柱,倡導“團結、互助、友愛”的企業風尚,以“自強、自立、追求卓越、以人類健康為已任”的企業理念,願與藥界朋友手心相攜,開拓市場,共創偉業,為人類健康幸福作出貢獻.

公司發展

銀諾克藥業在發展中,培育了以“合作創新使命競爭”企業精神為核心的企業文化,奠定了企業可持續發展的基礎;一直以來,始終堅持“質量第一,信譽至上,讓每一個外部、內部客戶滿意”的服務宗旨
,積極開發行銷網路,產品遍布全國各地。“銀諾克”連續幾年被評為吉林省著名商標;長春銀諾克藥業有限公司於2004年11月、2008年12月兩次被吉林省科學技術廳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2007年長春銀諾克藥業有限公司被吉林省專利局評定為“專利示範企業”。

公司文化

1.“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激烈的市場競爭要求企業不斷的創新,2004年成立的銀諾克藥物研究所擔負著“產品研發一代,儲備一代,銷售一代”的重任,企業發展後勁不斷增強。銀諾克集團現有13個劑型共200餘個品種,獨家新藥4個,中藥保護品種2個。在研品種80餘個,其中獨家新藥品種6個,為更有力占領市場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2.“重質量,重療效,做百姓放心藥”體現著企業的核心價值觀,銀諾克藥業在向社會奉獻百姓稱道藥品的同時,沒有忘記企業的社會責任,始終關注和支持社會公益事業,積極參與賑災救危等公益活動,用於各
類捐贈累計價值達千萬元,以實際行動回饋了社會。
3.面向未來,銀諾克人將秉承“自立自強,不斷進取,以人類健康為己任”的企業理念,為人類健康事業不斷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發展歷程

2001年成立
2003年年銷售超過一個億人民幣
2004年成立廣東四川辦事處
2005年在全國成立15個辦事處
2008年吉林省銀諾克藥業新廠全部建成
2008年成立銀諾克房地產公司“銀諾克家園”
2009年為四川地震災區捐款500萬元
2010年成立吉林省金諾藥業

企業地址

吉林銀諾克藥業有限公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