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恩·安戈

吉恩·安戈

吉恩·安戈,日本漫畫《海賊王》中的角色,鬥牛競技場的選手,別稱掠奪者吉恩。得罪了新世界所有大海賊賞金獵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吉恩·安戈
  • 外文名:ジオン·安戈(日文名)
  • 別名:掠奪者吉恩
  • 職業:賞金獵人狙擊手
  • 出處:《海賊王》/《航海王》
  • 初登場:706話
角色設定,角色經歷,對戰記錄,

角色設定

譯名:吉恩·安戈
日文名:ジオン·安戈
性別:男
出處:《海賊王》/《航海王
職業:賞金獵人
職稱:狙擊手
特徵:頭額骨很長,和海軍的斯托洛貝里好像!
初登場:漫畫706話
目標:將越獄的草帽小隊逮回去換賞金!小丑之王巴奇、海俠甚平沙·克洛克達爾人妖王伊萬、雨之希留和LEVEL6的犯人(巨大戰艦聖胡安·惡狼、玄月獵人卡特琳娜·戴彭、惡政王阿巴羅·皮薩羅、酒豪巴克斯·喬特)!
吉恩·安戈

角色經歷

漫畫706話公布C區參賽人員。在C區的戰鬥中趁青椒霸王色霸氣將其他選手擊倒時,利用自己不畏霸王色霸氣的力量不停得在賽場白撿到不少好兵器,成為本屆大會的黑馬。是幾乎同時得罪了新世界中所有大海賊賞金獵人。在賽場中好像將某位海賊的兄弟送進了監獄,卻說:“真是好哥們的話,就拿出捨身劫獄的勇氣來啊!兩年前,可是曾有過這么一個白痴的喔!”之後,在比賽中搶走了路西選手(路飛參賽的名字)的頭盔,並說自己聽說了一個奇怪的傳言,得知草帽海賊路飛偷偷混進了大會,還看到青椒不知為什麼開始向吉恩與路飛這邊狂奔而來。放言要把以路飛為首的越獄小隊及level6的犯人全部都捉回去領賞金,以此出名。但隨後被“首領”青椒秒殺。

對戰記錄

VS 鬥牛競技場C區選手
勝利,全部秒殺。
VS 蒙奇·D·路飛(草帽海賊團船長、橡膠果實能力者)
沒有結果,搶走了路飛的頭盔,之後一直把撿到的兵器扔向路飛(可惜都沒有擊中)。
VS 錐之青椒(八寶水軍第12代棟樑、青椒家族的首領)
敗北,實力差距過大,被青椒瞬間秒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