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轉遇見你,我會想你問好

《右轉遇見你,我會想你問好》是cc090此頁腐爛創作的近代現代小說,發表於晉江文學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右轉遇見你,我會想你問好
  • 作者:cc090此頁腐爛
  • 類型:近代現代
  • 連載平台:晉江文學網
作品簡介
青春無疑是美好的,帶給我們暖色的溫暖。吳綿和言曉曉的身上是否有你的影子?讓你駐足微笑著落淚。我年齡雖小,但是我足以把最美好的東西呈現在大家面前。第一次寫文,大家多多支持。相信你讀過我的文之後,帶給你的不止是感動。片段1: 吳綿特意去老師辦公室要了杯熱水,放在了言曉曉地課桌上。“喝。”吳綿言簡意賅。“就不喝。”或許是聽不慣吳綿的命令似的語氣,或許是因為自己賭氣一樣的小彆扭。言曉曉白著臉站起來,拿著水杯走到飲水機旁,接了滿滿一杯的涼純淨水。因為水太滿了,言曉曉的動作又充滿了怒氣。所以,當言曉曉無比筆直地站在吳綿的面前的時候。兩個人胸前的衣襟都開出了一小片濕潤難看的花朵。氣氛就在這時候僵持著。片段2: “阿姨。”男孩一邊擦著汗一邊叫著言曉曉的媽媽。“小綿,你媽媽讓我叫你吃飯。快回家去吧。”婦人笑意冉冉。“聽見沒有?吳綿,你媽叫你回家吃飯。”言曉曉一臉得意。卻不想在吳綿沒反應過來時。言曉曉的耳朵早已在言媽手上微微變形。輕鬆+暖傷此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