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的199個心理測試

史上最牛的199個心理測試

《史上最牛的199個心理測試》是由廣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一部圖書,作者是王月星。本書主要收錄了199個心理測試,使你真正的認識到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

基本介紹

  • 書名:史上最牛的199個心理測試
  • 作者:王月星
  • 出版社:廣西人民出版社
  • 開本:16
基本信息,作者簡介,圖書簡介,作品目錄,

基本信息

作者:王月星
出版社:廣西人民出版社

作者簡介

王月星,暢銷書作家,中央民族大學碩士,山東高密人,主要著作有《佛也有煩惱》、《每天一分鐘讀懂五千年》、《幸福一指禪》等。 任學明,資深圖書撰稿人,已成功策劃和撰寫了《做人的手腕》、《如何應對職場危機》、《你為什麼越忙越窮》等。

圖書簡介

你真的了解自己嗎?199道心理測試題讓你看穿自己內心的小秘密!你會不會嫁給高帥富?你的情商有多高?如何讓財神光顧你?什麼人適合做你的死黨?做完這這199個心理測試後,你將豁然開朗!潛能、社交、職場、愛情婚姻、財富……一樣都不少!詼諧的測試語言,獨具見解的測試分析,讓你越測越上癮!喜歡憧憬未來?愛玩測試?那就趕快將這本超級娛樂工具收入囊中吧!

作品目錄

第1卷
在人際交往中,你留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是好是壞,直接影響你與他人接下來的交往質量。有的時候,第一印象甚至會決定你的命運,比如在求職面試中,第一印象往往能決定你是否能拿到這份工作。因此,給別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良好的第一印象會給你的事業、愛情、生活等打開一個亮麗的視窗。那么你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如何呢?
第2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個性存在弱點並不可怕,只要我們勇敢地面對它,努力去改變,就可以克服自己的弱點。做下面的測試,來看看你有什麼弱點,以便及時改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