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王朝

台塑王朝

《台塑王朝》是2012年出版的圖書,作者是伍忠賢,其主要內容是剖析經營者的經營與管理風格,更能讓讀者看出企業經營的玄妙之處。

基本介紹

  • 書名:台塑王朝
  • 作者:伍忠賢
  • ISBN:9789571143446
  • 出版時間:2012年出版
內容介紹,作者介紹,

內容介紹

「探討台灣企業集團經營者的書很多,但是透過伍忠賢教授,且有精湛管理學基礎的筆調,來剖析經營者的經營與管理風格,更能讓讀者看出企業經營的玄妙之處。」 ──謝金河(今周刊發行人、財訊月刊社長)
「一般個案難在實用,企業個案難在深入,伍忠賢教授在『台灣企業24強+』系列,發揮其理論、實務、創意與文筆匯整融合的四項專業,讓閱讀成為知識饗宴,值得推薦。」 ──杜紫宸 (工業技術研究院IEK主任)。

作者介紹

伍忠賢
現職:真理大學財金系助理教授,全職7年以上。
學歷:政治大學國際貿易系(1981年)、經濟碩士(1985年)、企管博士(1997年),主修財務管理,副修行銷管理,興趣於策略管理、公司併購,具備科際整合的學術修養。
經歷:1985年起,從基層做起,A&W速食店襄理,歷經工商時報專欄記者、泰山企業董事長特助、聯華食品財務經理,迄媽媽塔食品公司總經理,領導170員工反虧為盈。
著作:從1983年出版《夥伴們,大家來學速讀》,迄2006年1月,已出版教科書20本、企管叢書22本,總出版字數1,300萬字,2006年預估出版300萬字,幾可創造單年寫作字數的金氏世界紀錄,為華文企管領域的寫作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