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第一名(美國2008年彼得·沃納執導電影)

叫我第一名(美國2008年彼得·沃納執導電影)

《叫我第一名》是由彼得·沃納執導,Thomas Rickman等編劇,吉米·沃爾克,特里特·威廉斯多米尼克·斯科特·凱伊莎拉·德魯等主演的勵志傳記輕喜劇。影片於2008年12月7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改編自布萊德·科恩與麗莎·維索基合著的同名書籍。敘述了患有妥瑞氏症的布萊德克服病症並且努力達到成為老師的夢想的故事。

基本介紹

  • 導演:彼得·沃納
  • 編劇:Thomas Rickman/Brad Cohen
  • 主演:吉米·沃爾克,特里特·威廉斯多米尼克·斯科特·凱伊莎拉·德魯
  • 製片人:Andrew Gottlieb
  • 出品公司:CBS Television Network
  • 中文名:叫我第一名
  • 外文名:Front of the class
  • 其它譯名:開放有愛、站在教室前、講台前的我
  • 出品時間:2008-12-07
  • 發行公司:Hallmark Hall of Fame
  • 製片地區:美國
  • 拍攝地點:美國
  • 類型:勵志、傳記、輕喜劇
  • 片長:95分鐘
  • 上映時間:2008-12-07
  • 對白語言:英語
  • 色彩:彩色
  • imdb編碼:tt1292594
  • 主要獎項:彩色
電影視頻,電影評論,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音樂原聲,製作發行,主創公司,上映日期,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叫我第一名
布萊德患有先天性的妥瑞氏症,這種嚴重的痙攣疾病,導致他無法控制地扭動脖子和發出奇怪的聲音。而這種怪異的行為,更是讓他從小不被周圍的人理解,在學校里老師經常批評他,同學們更是對他冷嘲熱諷,就連他的父親也對他失望透頂。國小時,因為沒辦法克制的發出怪聲,而被學校認為是不受管教的壞小孩,不僅老師們不諒解,同學之間更是會取笑他這種行為。
到了國中,一次全校大會上,校長巧妙地讓大家了解了布萊德的真實情況,並且也讓布萊德說了一些自己的想法,讓大家了解他並不是故意作怪,之後,他對自己就比較有信心了。
這次機會也讓他有了成為一名教師的堅定夢想,即使這個病症可能會讓布萊德在尋求教師夢想的道路上遭到眾人懷疑,頻遭受挫。
大學畢業後,他秉持著每個學生都值得被教導而很想當老師的想法,去各個學校面試尋求教職,但是,校方人員總因為他的症狀而對他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甚至還要求他上課中不能發出聲音才會聘請他,這些種種原因讓他感到挫折,但幸好有母親一直支持他鼓勵他,讓他勇敢的面對生活,克服困難,在這過程中他也收穫了愛情。
布萊德為了找到一個願意接受自己的學校,布萊德不拋棄夢想,不放棄信念,默默努力著。最後,經過了大約25所學校的面試後,有一所學校肯招聘他,所以他終於成為了一位二年級導師。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布萊德吉米·沃爾克一個天生患有妥瑞氏症但極其樂觀的男人
布萊德(小時候)多米尼克·斯科特·凱伊----
諾曼科恩特里特·威廉斯 ----
南茜拉撒路莎拉·德魯----
黛安Kathleen York----
語法學生Shelby Purchner----
阿曼達的父親Ric Reitz----
測試管理員Matt Borel----
瑪克辛Chanta Rivers----
麗莎Jennifer Sipes----
老阿姨Jill Jacobson----
莫利Breanna Brooks----
邁爾Mike Pniewski布萊德就讀國小的校長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配樂剪輯藝術指導美術設計服裝設計視覺特效布景師
Andrew Gottlieb Cameron Johann Brent Shields Tim Shriver彼得·維納 Peter Werner 大衛·格瑞尼 David Greene 克里夫·唐納Clive DonnerScott August托馬斯·瑞克曼 Thomas Rickman Brad Cohen Lisa WysockyPaul ElliottErnest TroostDavid BeattyJames A. GelardenChristina Eunji KimEnid HarrisRobert BaileyBradford Johnson
演職員表參考資料

角色演員介紹

  • 叫我第一名(美國2008年彼得·沃納執導電影)
    布萊德
    布萊德患有先天性的妥瑞氏症,導致他無法控制地扭動脖子和發出奇怪的聲音。而這種怪異的行為,更是讓他從小不被周圍的人理解,只有他的母親一直是他的堅實臂彎,母親的堅持與鼓勵,讓他能夠在正常人的生活里艱難前行。而他曾經曲折的人生道路在他的堅持下也開始慢慢好轉
  • 叫我第一名(美國2008年彼得·沃納執導電影)
    諾曼科恩
    布萊德的父親,在布萊德小時候發出怪異的聲音時,總是認為布萊德在搗亂。後來,兒子長大了,才理解他,最後和兒子的關係也變得融洽。
  • 叫我第一名(美國2008年彼得·沃納執導電影)
    南茜拉撒路
    演員:莎拉·德魯
    布萊德的女朋友,欣賞布萊德的樂觀,並不在乎布萊德的妥瑞氏症,也幫助他克服病症,最後和布萊德很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 叫我第一名(美國2008年彼得·沃納執導電影)
    黛安
    演員:Kathleen York
    布萊德的媽媽,從小就一直鼓勵孩子堅強,並試圖找到醫治布萊德的良藥,正是她對自己孩子的不放棄,才讓布萊德沒有放棄自己,最後成就了自己。
  • 叫我第一名(美國2008年彼得·沃納執導電影)
    邁爾
    演員:Mike Pniewski
    邁爾是就讀的國中學校校長。在一次音樂會上,他用平和的方式,讓全校知道了布萊德的病症,這讓布萊德感到無比溫暖。他的做法為布萊德撥開了烏雲,使得布萊德後來的學生生涯,充滿了陽光。
角色演員介紹參考資料

音樂原聲

類型歌曲名稱演唱者
片頭曲
Baby Don't Forget My Number
Milli Vanilli
(音樂原聲參考資料)

製作發行

主創公司

製作公司發行公司
Hallmark Hall of Fame Productions
CBS Television Network
McGee Street Productions Inc.
Hallmark Entertainment Distribution LLC [美國]

上映日期

國家/地區上映時間
美國
2008年12月7日
(製作發行參考資料)

影片評價

《叫我第一名》比“阿甘”的故事更讓人感動,因為他讓我們很多人知道人生道路上真實存在的困難,以及跨越它們獲得成功的力量。知道了這些故事,無須親歷這些困難,就可以學到,無論什麼困難,都不能阻止我們追逐夢想的腳步。(中國網路電視台
叫我第一名(美國2008年彼得·沃納執導電影)
故事最強有力的是證明了只要你努力,社會接受你的可能性是百分之百,當然面對各種困難的時候,樂觀面對總是一件好事,要不然當布萊德站在台上領取教師榮譽獎盃的那一段發言,也不可能引起他台下學生的連續舉手發言,樂觀,堅持,影響的不光是自己,還有你身邊的人。(中國勵志教育網 評)
布拉德的不卑不亢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千萬不要讓任何事情阻止你去追求夢想。(《番禺日報》評)
叫我第一名(美國2008年彼得·沃納執導電影)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