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圖形設計(即時圖形設計:圖形圖像解構、混合、拼貼與創意)

即時圖形設計

即時圖形設計:圖形圖像解構、混合、拼貼與創意一般指本詞條

《即時圖形設計》提供了優秀原創作品的靈感和創作方法,通過展示帶有註解的、漂亮的全彩插圖以及訪問最好的圖形設計師,把設計作品、創作過程、實踐心得以及一個獨特的說明部分(它介紹從何處尋找各種風格的剪貼畫)相結合,這本書將成為插畫家和設計師重要的創作工具。

基本介紹

  • 書名:即時圖形設計
  • 作者::(英國)克里斯·米德爾頓 盧克·赫里奧特
  • 譯者:王樹良 張玉花
  • ISBN:9787500683872
即時圖形設計,內容簡介,剪貼畫文化,

即時圖形設計

作者:(英國)克里斯·米德爾頓 盧克·赫里奧特 譯者:王樹良 張玉花
即時圖形設計
市場價:¥79.00
·ISBN:9787500683872
·條形碼:9787500683872
·包裝版本:1版
·裝幀:平裝
·開本:16
·中文:中文

內容簡介

《即時圖形設計》由著名的設計類圖書出版社Rotovision提供著作權,我社翻譯出版。
剪貼畫在專業插畫和設計中已經不是簡單的尋找源圖片、剪下和貼上圖片了,它也不再是業餘水平的人偷懶和作弊的專利。對現在很多設計師來說,理解圖像的來源並使它重新融入新語境已經成為一種創造性的追求,這個追求與使某個事物從無到有的能力一樣重要。
本書的閃光點:
·富有啟發性的作品以及案例分析
·專業設計師的心得和提示
·將剪貼畫和圖形元素融入再混合和再選擇的文化語境中
·關於剪貼藝術資源的詳盡說明以及圖片著作權問題的建議

剪貼畫文化

剪貼畫文化
剪貼畫在專業插畫和設計中已經不是簡單地尋找源圖片、剪下圖片和貼上圖片了,它也不再是業餘水平的人偷懶和作弊的專利了。對現在很多設計師來說。理解圖像的本質,並使它重新融入新背景已經成為一種創造性的能力,這與使某個事物從無到有的能力是一樣重要的。
在當代平面設計和插圖設計的良好環境中,《即時圖形設計》是一本關於剪貼畫(剪貼藝術)、原始圖像和拾得性圖像的書籍.這也是一本採樣圖像和混合圖像的書。正如著名設計師艾力·布萊西布勒(Erich BrechbOhl)稱自己為“混合者”一樣.他承認設計師的定義就像混合圖像.不固定、難以歸類且不斷變化。確實.在一個有線和無線的世界裡,很多投稿人身兼樣品採集者、DJ、設計師、插畫家多重身份。Chixnk工作室的尼科爾’安杜哈爾{Nicole Andujar)說道,“我相信音樂創作和設計會有一些共通的部分”。
《即時圖形設計》一書主要介紹調色、著色、裁剪過的圖形:繪製、重採樣、光柵化並剪影化的圖像:由設計師拍攝、掃描、剪下、以手工拼貼畫的形式布置,經Photoshop軟體處理後.以一張平展的插圖形式出版的圖片。因為“即時圖形”詮釋了瞬間的靈感、直接的原材料以及即時的遊戲,所以大多數圖形的價值被人們低估了,其尋求創造的實質也被忽視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