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強姦受傷母牛

印度男子強姦受傷母牛

男子強姦受傷母牛被拘 印度男發泄獸慾不顧一切。印度男子再次向世人展示他們的“野性”,日前在印度一母牛被火車撞傷,不料還被一男子獸奸,最終不治身亡。網友調侃,性侵已經不再局限於人了,母牛也經不起折騰啊。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印度男子強姦受傷母牛
  • 類別:事件
  • 時間:2013.10.14
  • 國家:印度
事件起源,事件經過,

事件起源

2013年10月14日報導,印度55歲的男子穆圖在該國南部泰米爾納德邦的一個火車站旁邊強姦了一頭受傷的母牛。該名男子已認罪,並因非正常性犯罪行為被警方拘留。

事件經過

據印度警方稱,印度非政府組織藍十字動物保護協會的代表們目睹了這一駭人聽聞的獸奸案。
該協會當天接到有動物受傷的通知,遂前往現場救助。當時,一頭被火車撞倒的四歲母牛,受傷躺在地上,已無意識。
趕到現場的人員最初看到穆圖在受傷母牛的身邊,很困惑,不知道他在做什麼。他們走近以後才發現,他正在對這頭牛實施獸奸,而且還使用椰子油作為潤滑劑。據稱,穆圖還曾試圖逃離現場,但被志願者扣押。
隨後,母牛被送往動物醫院接受檢查,已證實被性侵。但這頭牛因受火車撞擊,傷勢過重,已死於醫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