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雙流機場艷照門

南航雙流機場艷照門

“南航雙流機場艷照門”為2008年12月,疑似南方航空公司某女員工的個人私密照片被上傳至網路引發網友熱議的事件。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南航雙流機場艷照門
  • 地點:南航雙流機場
  • 發生事件:2008年12月
  • 類型:艷照門
事件經過,南航公告,

事件經過

2008年12月,一組名為“南航雙流機場艷照門”的火爆照片在各大網站論壇上被瘋狂點擊,南方航空公司18日就此事發出公告,指出該“艷照門”事件的女主角並非南航公司員工。南航方面為此已報警,並要求相關網站刪除該帖。
據了解,在搜尋網站中輸入相關辭彙後,就會發現有數十頁有關“南航雙流機場艷照門”的條目。網頁中貼出的是一組艷照:一個大眼美女身穿內衣褲,自己用相機拍了許多裸露的近照和特寫照,一些照片非常暴露,包括多張女主角身穿工作制服以及與朋友在一起的生活照。
照片在網站上貼出後,該帖的點擊率和回復率非常高。個別網站打著“南航雙流機場艷照門”的旗號,但貼出的內容卻是其它的艷照。
對於這組照片,有網民形容是“侵蝕著大眾眼球的同時,也腐朽了人們的思想”。

南航公告

南航相關負責人指出,“這個女主角根本就不是南航的員工。”從網上公布的生活照,尤其是穿著工作制服的照片可以看出,該系列艷照的女主角並非南航員工。該負責人解釋,南航工作人員制服的領口絲巾紅白藍線條清晰可見,襯衣領子為白色,袖口一圈有南航木棉花標誌,但該艷照女主角所穿制服的右領口有一縷深紅色,且袖口沒有任何圖案。而且該女主角的工作制服上,有一個胸牌,但此胸牌並不是南方航空公司的。
對於此類惡意毀壞南航聲譽的行為,南航方面透露稱已向南航成都分公司報警。南航也於18日下午給各大網站發出公告,要求刪除該帖。隨後,該貼在許多網站已經無法打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