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學院(奧蘭治)

南岸學院成立於1961年,起初學校名稱是Stenotype School of Long Beach,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長灘,是一所私立學院。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南岸學院(奧蘭治)
  • 英文名:Stenotype School of Long Beach
  • 創辦時間:1961年
  • 類別:私立學院
簡介,地址位置,實力,

簡介

美國美國
1974年,學校搬遷到威斯敏斯特,名稱變更為惠特利學院。1980年,奧蘭治縣法院報告學院併入惠特利學院,並改名為南岸學院。

地址位置

學校現在坐落在南加州的奧倫奇城市,在洛杉磯南面大約三十公里的位置,和西查普曼57號州際大道隔了大約三個街區。

實力

南岸學院為學生提供職業生涯中必要的訓練,所開設的培訓項目包含法庭報告 ,法律行政助理 ,醫療援助,醫療轉錄,醫療帳單和編碼等。在過去四十年里,數以百計的南岸學院大學生獲得了知識和技能,以改善他們的生活。南岸學院認為,在高度競爭的就業市場,中學後教育是一項極為寶貴的資產。南岸學院幫助學生獲得職業生涯的具體技能和知識,使其符合職業生涯中的各種需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