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陵石化化工二廠子弟國小

南京金陵石化化工二廠子弟國小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棲霞鎮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勝利二村。南京金陵石化化工二廠子弟國小自建校以來,各級領導高度重視學校發展,不斷加大教育投入,使學校辦學規模、辦學質量、社會效益不斷發展。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南京金陵石化化工二廠子弟國小
  • 所屬地區:江蘇省南京市
  •  教風:嚴謹、紮實、樸實、真實
  • 校風:守紀、勤奮、誠實、健美
簡介,地址,

簡介

南京金陵石化化工二廠子弟國小占地面積大,綠化覆蓋率高,設施齊備,有普通教室、專用教室、多媒體教室、實驗室、舞蹈房、課件製作室、電腦房、兒童化閱覽室,此外還有校史室、紅領巾廣播室、圖書館。圖書室藏書35000冊。同時全校有學生專用電腦280多台。校內有環形跑道的田徑場,室外足球場,室內體育館設有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桌球室,另外還有武術房、健身房、形體訓練房。
南京金陵石化化工二廠子弟國小發展的總體構想是,點上突破,面上推廣,以點帶面,均衡發展。積極探索,選取好的方法,採取有效措施,積累好的經驗帶動學校優質均衡發展,實現南京金陵石化化工二廠子弟國小的新跨越。
校風:守紀、勤奮、誠實、健美
教風:嚴謹、紮實、樸實、真實
學風:刻苦、耐心、細緻、靈活

地址

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棲霞鎮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勝利二村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