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廣新材料有限公司

南京特廣新材料有限公司位於經濟發達東部沿海江蘇省省會——南京市是一家專業生產和銷售乾燥劑,矽膠系列產品的公司。主要生產:1、乾燥劑,2、矽膠原料類,3、防霉劑(防霉片)等。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南京特廣新材料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南京
  • 經營範圍:新材料
  • 公司性質:有限公司
簡介,主要產品,

簡介

南京特廣新材料有限公司位於經濟發達東部沿海江蘇省省會——南京市,我們是一家專業生產和銷售乾燥劑,矽膠系列產品的公司,品種多樣,規格齊全,質量第一

主要產品

1、乾燥劑:乾燥劑是一種從大氣中吸收潮氣的除水劑,它的乾燥原理就是通過物理方式將水分子吸附在自身的結構中或通過化學方式吸收水分子並改變其化學結構,變成另外一種物質,廣泛用於各個行業產品得乾燥。主要包括:矽膠乾燥劑礦物乾燥劑環保乾燥劑,凹凸棒乾燥劑,石灰乾燥劑,活性炭乾燥劑,生化乾燥劑(最新出品,吸潮性能超過矽膠上百倍),貨櫃專用乾燥劑等。規格從0.5克到5000克都可包裝,也可來樣定做
2、矽膠原料類:變色矽膠(藍膠;無鈷環保變色矽膠);柱層層析矽膠,粗孔矽膠,細孔矽膠,耐水矽膠,C型矽膠。
3、防霉劑(防霉片):通過吸收空氣中的水分產生化學反應,釋放出臭氧、二氧化碳等殺死細菌、真菌、黴菌,達到抑制菌類生長、保護皮革製品的目的。可以廣泛適用於棉毛絲麻,皮革製品、鞋類、木製品、成衣、電子零件產品、光學器材、機械零件產品、食品以及軍用品等之儲運期防霉使用。
本公司產品已通過國家權威機構SGS檢測,不含富馬酸二甲酯(DMF),是歐盟國家產品防霉的理想選擇!防霉片能有效消滅鞋類產品中的細菌和黴菌,而且絕對環保。
防霉片的優點:
1、有效對抗黴菌
2、對正確使用者安全無害
3、不會損害環境、減少廢物及垃圾
4、按四周的溫度及濕度調節釋放份量
5、只需輕輕接觸,便可發揮抗霉功能
6、消除臭味,保持鞋子氣味清新
歡迎新老客戶光臨,我們以十二分的熱誠為您服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