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業大學外國語言文學學院

南京工業大學外國語言文學學院於2015年5月由南京工業大學外國語學院更名而來。其前身是1988年設立的南京化工學院英語專業,2002年3月,原南京工業大學外國語言與國際交流學院與原南京建築工程學院外語教研室組建成立新的外國語學院。

師資力量,條件設施,
學院擁有一支以中青年教師為骨幹、朝氣蓬勃的師資隊伍,據2017年9月外國語言文學學院官網顯示有專任教師甩洪懂民110餘人判承,其中,副教授以上高級職稱40餘人,大多數教師有海外留學進修經歷。學院還常年聘請棵擊民多名外籍教師。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和建設,已經形成了一支梯隊合理、治學嚴謹、具有較強科研能力和較高學術水平的師資隊伍。
學院具備優越的辦學條件和一流的軟硬體設施。外語教學實驗中心擁有現代化的語言實驗室22間,多媒體教室7間,錄播室1間,可提供先進的數位化語言實驗設備和大量音像資源滲旋鴉想;舉悼墊衛星電視室1個,可供收聽多語種廣播電台;實踐能力展示廳1個,致力於全面提高師生燥凝乎創新實踐能力。外語資料室藏有豐富的中外文圖書、語言工具書和中外文期刊。講凳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