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奇才

千萬奇才

《千萬奇才》是國內首個針對高級職業經理人的高端人才投資精英選拔賽。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千萬奇才
比賽介紹,主辦單位,節目介紹,奇翼計畫,人才經紀,節目設定,賽程介紹,

比賽介紹

《千萬奇才》是國內首個針對高級職業經理人的高端人才投資精英選拔賽。它由奇才網臻金打造,首創”人才經紀“的模式,通過科學的機制,實現優秀人才與金融資本的最優組合,幫助企業找到有能力實現企業高速成長的高端人才,幫助人才獲得千萬收入的回報。
並通過網路報名、線下河選的方式,面向全國選拔出在行銷、人力資源、財務、技術四大領域的行業精英,最終在全國頂級衛視的節目平台上進行呈現。

主辦單位

奇才網是國內首屈一指的高端人才職業發展平台。它成立於2014年,總部位於上海,並在香港、北京、深圳、重慶等城市均設有分公司。它憑藉創新的人才評測模式以及獨有的服務模式,為企業、獵頭以及職業經理人打造一個高端人才的資源互動、投資平台,與此同時,它還擁有中國銀聯、中國石油、海爾電器等百家國內500強合作企業,不僅可以為人才提供豐富的高薪輸出機會,更重要的是,他能為人才以及其所在的企業提供千萬級投資。

節目介紹

《千萬奇才》在北京、上海、廣州設立三個賽區,將在國內頂級的MBA院校以及30餘所全國重點高校設立比賽場地,通過200餘場競爭激烈的線下選拔以及最終在全國頂級衛視、知名視頻網站呈現的精英選拔賽,最終選拔出一名冠軍,可以贏得為期3年的工作契約,契約期內獲得每年500萬的現金收入,以及契約期滿後由價值1500萬股權構成的千萬級經濟回報。而對於其他表現優秀的選手也同樣有機會獲得”奇翼計畫”的簽約機會

奇翼計畫

“奇翼計畫”是與《千萬奇才》相配套的高端人才投資計畫,它的參與方為高端人才、用人企業和奇才網及其下屬奇翼基金。該計畫是由奇才網和其下屬奇翼基金提供價值約15億元的人才投資基金,投向人才最終落地的企業。它主要包括幾下幾點重要信息:
1、在《千萬奇才》中,所有進入複賽的選手均可加入”奇翼計畫“,接受高端人才投資。與此同時,他們的年薪將提升至原有收入的150%;
2、奇才網將對高端人才推薦合適的企業,並與企業、人才簽訂三方對賭協定,即對人才擔保企業的成長性和其在協定期內的穩定薪資收入。同時奇才網將聯合人才直接以現金入股的形式,按照PE6的比率入股企業2%~10%的股份(數值視企業情況和意願而定),作為本計畫的擔保和對人才的支持;
3、奇才網將與企業、人才簽訂三年企業目標對賭協定,約定人才入職後三年應為企業創造的價值和達成的目標,由奇才網作為擔保方輔助人才達成。如目標達成,企業將直接獎勵人才與奇才網2%~10%的股份;如目標未達成,奇才網將賠償企業聘請人才薪資總支出的兩倍。
所有簽訂奇翼計畫的人才都將全程由主辦方提供人才經紀服務,為人才提供相關的諮詢、指導等服務。

人才經紀

“人才經紀”模式是一種將優秀人才與金融資本相結合的科學、有效的人力資本投資模式,它全面肯定高端人才的價值,致力於激發全社會對高端職業經理人和腦力勞動者的重視,通過評估挖掘高端人才、對人才進行金融投資以及企業輸送的形式,幫助腦力勞動者極大地釋放出潛在能量,幫助更多高端人才實現每年“千萬”的收入,也幫助企業找到符合實際用人需求的高端人才,從而促進人力資源價值的最大化。

節目設定

參賽選手:針對基礎年底薪在20萬~120萬左右的高級職業經理人(集中在行銷、人力資源、財務、技術四大領域),五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年齡不超過45歲;即將步上社會的3800萬大學生中能力突出者亦可。
節目評審:社會各界知名企業家、資深獵頭以及國內一流大學的知名教授。
評選機制:引入創新的考核模式,即結合使用心理測試和實戰測試,搭配可量化的人才評分標準,從”智“、”信“、“仁”、“勇”、“嚴”五個維度對高級職業經理人進行全面考量。
現場觀眾:211高校活躍學生代表、網路意見領袖、初創企業家、項目發起人。

賽程介紹

第一階段為網路招募階段
從7月28日一直到12月8日。
網友可以登錄奇才網進行註冊報名,完成簡歷投遞與之後的趣味小測驗。之後將由專業獵頭選拔出報名成功且經過審核後具備參賽資格的選手1000餘人進行邀約,他們能夠獲得奇才網的人才禮包,即包括行業交流輔導、配套相關的課程培訓以及與優秀項目、團隊合作的機會,從而實現人才升值,開啟全新的職業人生。
第二階段為線下初賽階段
從11月15日開啟一直持續到12月14日,每個周末在各地高校進行選拔。同時報名通道將持續開啟。
1000餘名選手將被選出分配在北京、上海、廣州的30餘所重點高校所舉行兩百場比賽中,每場比賽將選出一人直接晉級,並選出待選選手進入復活票選。最終成功晉級的200名選手均可參與“奇翼計畫”,獲得自己的專屬經紀人,輕鬆得到薪資快速成長(至少50%)。於此同時,奇才網將聯合人才直接以現金入股的形式,按照PE6的比率入股企業2%~10%的股份(數值視企業情況和意願而定),作為本計畫的擔保和對人才的支持。
第三階段為線下複賽階段,《千萬奇才》將在北京、上海兩地的頂級MBA院校內,分配200名選手進行複賽,選拔出最終進入決賽的40位名額。同時,各校學生可以上網投票幫助此前淘汰的選手重回舞台。從比賽中脫穎而出的40名選手將直接獲得“奇翼計畫”的簽約機會。
第四階段為決賽階段,《千萬奇才》將在華山進行終極角逐,選拔出1名冠軍,最終獲勝的選手將獲得年薪千萬的職位(3年契約、總計1500萬現金以及1500萬股權收入)。決賽將會在全國頂級衛視的節目平台和各知名視頻網站上呈現。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