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神將(漫畫《星海鏢師》中赤皇玄殛的臣子)

十二神將(漫畫《星海鏢師》中赤皇玄殛的臣子)

十二神將,是漫畫《星海鏢師》中赤皇玄殛的十二位核心臣子,分別是子鼠、醜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

十二人皆為赤金級強者,同時其中多半還是擁有稀有能力的強者。神將們在赤潮軍陣營中擁有S級的限權,可以進入浮空島中樞里S級機密裡面。

十二神將命符由赤皇保管,用來監視神將的生存情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十二神將
  • 登場作品:《星海鏢師
  • 性別:九男三女
  • 上級:赤皇玄殛
漫畫劇情,成員介紹,預備役(神將副將),

漫畫劇情

赤色風暴後採用狩獵赤金的戰術,由多名神將圍殺赤金鏢師,最終致使第九星團赤金鏢師損失慘重;後在十二神將臨時基地中,醜牛、寅虎、巳蛇、午馬、未羊、亥豬曾在青仙涯梟和諸葛風清的幫助下聯手反圍剿三大家族的赤金高手;鏢師工會敗亡後開始單獨出擊,致使未羊被梵音圍殺。未羊陣亡後採用酉雞的建議以兩人一組的形式開始進行五方結界防守戰,在天璇軍被困朱雀營後其中五位神將隨赤皇一同進攻平頂山七星宮,梵音出手後陷入了她的音域之中,剩餘四位留守浮空島。

成員介紹

赤皇玄殛手下,浮空島十二神將。十二人分別是:
子鼠、醜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
註:十二神將現已經出場十一位,剩餘辰龍仍未正面出場,僅有背面。
十二神將
「子鼠」流觴(歿)
渾身纏滿繃帶只露出雙眼,成為神將之前是隱居的守墓人,在第9星團27區被赤皇收服,是第六位跟隨赤皇的神將,周身圍繞火焰,能夠製造強烈的能量風暴,曾用能量風暴一招毀去了一個補給基地,也能將繃帶變成刺狀攻擊,並且感知能力極高。參與圍攻饕餮饜並最終致其戰死,但也被對方重創。在對九星團的赤金狩獵中參與解決了十七區的赤金鏢師米高佐助,單人摧毀了無赤金防守的三大家族之一的孟菲斯家族。梵音發動反攻後與申猴鎮守玄武結界,在天璇軍被困朱雀營後與赤皇及其他神將一起進攻平頂山七星宮,後陷入夜姬的音域之中,最後發現除了酉雞外受到的音能攻擊皆是虛攻,現在已從音域中脫出;在涯梟離開後覺察到其之前的殺意而獨自前去跟蹤查看,上了涯梟的當落入梵音留下的陷阱之中,後以一隻手臂為代價逃出陷阱,擊殺藍雨並與寅虎會合,並與寅虎一起斷後阻擋四名黑獄成員,最終不敵四人後送走寅虎,一人獨自留下阻擋四人,最後壯烈戰死。
絕招:風牆、螺旋風陣、風聚鬼刃、風散鬼針
十二神將
「醜牛」莫煊
棕色皮膚的金色捲髮美女,成為神將前是魔都某健身俱樂部教練,曾是前地下角鬥士女性角鬥士冠軍,在第9星團61區被赤皇收服,是第五位跟隨赤皇的神將。頭上飾品有兩角,不喜戰鬥時防禦,會對對手產生尊敬,疑與巳蛇是情侶。絕招是發射強力能量彈,正面對撞殺傷力極大,且攻擊一重疊一重,威力不斷倍增,連12神將也都只能接下6~12重。曾和巳蛇一起滅掉魚人鏢局。在對第九星團的赤金狩獵中擊殺十三區的赤金鏢師華班,但因為巳蛇的疏忽而沒有成功狩殺墨荷。梵音發動反攻後與巳蛇鎮守青龍結界。在天璣與空賊團出現後與巳蛇圍攻天璣與拜迪亞,其鳴海彈的強大威力令天璣與拜迪亞陷入苦戰,但在天璣的回音壁下局面陷入被動,雖然在巳蛇的幫助下仍占上風,卻被天樞瞅準機會重創青龍營結界程式;在天璇軍被困朱雀營後留守浮空島,一邊調養一邊做最後的門戶守衛,現已完全恢復並收到有關七星宮的戰況匯報,卯兔到達後護送其去維生箱,隨後前去查看中樞的突髮狀況;到達後發現被擊敗的溯風並開始與清茗交戰,憑藉實力差距占據上風,隨後被清茗以逾冰威脅退出大門外,赤皇密室大門打開後前去阻攔卻被密室大門擋住,在發現黑獄軍入侵後遵守玄殛的命令按下了浮空島分解按鈕,赤皇等人歸來後與之會合。
絕招:鳴海彈、雙牛鳴海、霸海
十二神將
寅虎瑜夏
紅色長髮女子,成為神將前是京都溫泉老闆娘,在第9星團34區被赤皇收服,成為第七位跟隨赤皇的神將,愛吃梅子餡餅。頭戴紅色詭異面罩,雙手能夠通過零生成形成雙斧狀武器,並能夠械生成屏壁,擅長防禦,因此有“虎御”之稱。梵音發動反攻後與戌狗鎮守麒麟結界。在天璇軍被困朱雀營後與赤皇及其他神將一起進攻平頂山七星宮,後陷入夜姬的音域之中,最後發現除了酉雞外受到的音能攻擊皆是虛攻,現在已從音域中脫出;赤皇昏迷被護送走後一人獨自留下接應子鼠並斷後阻擋青仙涯梟的黑獄暗軍,用疾長城擋下對方前進道路後被圍攻,隨後被子鼠救下,並與子鼠一起斷後阻擋四名黑獄成員,最終不敵四人後被子鼠送出戰場。
絕招:虎符盾、虎符鬼爪、疾長城、血築
十二神將
卯兔獵魊
粉色頭髮的美男子,時刻帶著微笑,喜歡咖啡和書,性格從不猶豫,平時出行執行任務時坐在椅子上,和同為黑客的唐小鏢惺惺相惜。出身商賈之家,械方面的天份極高,擅長編寫程式,因一場疾病而接受改造成為半機械狀態,出院後在第9星團88區開了一家叫萌兔咖啡茶的咖啡書店,後被赤皇收服,是第四位跟隨赤皇的神將。能力是少有人能夠掌握的界陣,在朱雀營設有書道八卦陣,分為兩層:當敵人闖過第一層的界限後會被程式化而陷入第二層里界陣(虛擬圖書館界陣),在圖書館界陣中打開或損毀圖書則會遭到內藏機關的攻擊,機關數量極多,速度快,紫羅以下反應不夠會死,赤金級才可能在打開前將機關摧毀,由於自身與界陣合併,精神力提升了三倍,能壓制並擒獲所有包括赤金級在內的高手,並能自由出入虛擬界陣,目前只有唐小鏢成功破陣。赤色風暴開始後,帶領赤潮戰艦執行任務途中曾對上拜迪亞,在對九星團的赤金狩獵中參與解決了十四區的赤金鏢師賽博瑞,隨後前往靈山作為赤皇代表令拓跋玄海叛變。參與圍攻饕餮饜,最終致其戰死,但受了輕傷。梵音發動反攻後與酉雞鎮守朱雀結界因為梵音的算計青龍營被襲,酉雞被迫前往支援,卯兔鎮守朱雀營隻身迎戰天璇等人並成功令梵音軍陷入困境,親自出手進陣三秒擊殺蒙飛,後以黑客電腦技術對陣唐小鏢勢均力敵,隨後孤注一擲進陣斬殺樊無花,並返回重傷唐小鏢,但也被唐小鏢一起帶逃出的睦抓準時機重創,界陣也被徹底破解;自稱已活不過兩個時辰,在要被笠老殺掉時被天璇攔下,隨後中了天璇的潮騷安魂曲。後被申猴救走並被申猴的如意棒帶去與醜牛會合,現已被醜牛送進維生箱中治療;赤皇歸來後被其耗氣治療。
絕招:死亡書海
十二神將
「辰龍」?
十二神將中最為神秘的一位神將,最後一位追隨赤皇的神將,至今仍未露出真容,也未與任何神將鎮守結界。具體信息未知。現行蹤不明,其權力僅低於赤皇,猜測是神將中實力最強的一位。他對赤皇而言是相當特別的一個人。
十二神將
巳蛇鬼霾
淡綠色短髮男子,一身紫色鎧甲。被赤皇收服之前的身份是鑄甲師,無業游民。與未羊同時被收服,成為第八,九位跟隨赤皇的神將。能力是操縱火焰,和申猴一樣擁有大機率單殺赤金級鏢師的實力,給人的壓迫感與夢蘿校長饕餮饜相當,還在墨荷之上,是十二神將中不一樣的存在。表面玩世不恭,實則精明過人,總是精力旺盛,仿佛遊戲般地展開戰鬥,是當年滅掉魚人鏢局的罪魁禍首。疑與醜牛是情侶。有時會對女生手下留情,愛開玩笑,吐槽醜牛胸大無腦,被申猴說性格很軟很娘。三年前在與梵音的衝突中曾和天樞交手,因與天樞進行遠程攻擊對決而落入下風。赤色風暴後和醜牛執行圍攻墨荷的任務時,因疏忽將地點看錯而沒有成功,卻意外遇上小鏢、寒信、烏丫,將三人逼得狼狽逃亡。梵音發動反攻後與醜牛鎮守青龍結界,被天璣與拜迪亞引出,以壓倒性的實力瞬殺複數以上的空賊並瞬間擊敗3名空賊王,與醜牛聯手對上天璣和拜迪亞。但最終因為大意被天璣和拜迪亞拖住,致使青龍營被天樞重創。在天璇軍被困朱雀營後與赤皇及其他神將一起進攻平頂山七星宮,後陷入夜姬的音域之中,最後發現除了酉雞外受到的音能攻擊皆是虛攻,現在已從音域中脫出,赤皇昏迷後與戌狗一起護送其與酉雞回浮空島,現已到達浮空島並震懾住雨骸並與留守的申猴醜牛會合,赤皇開始治療卯兔後負責應對外來強敵。
絕招:萬蛇劫火、紅蟒、燎原蛇雨
十二神將
午馬墨瞳
紫色馬尾辮女子,尖耳紫瞳,長於調兵遣將。成為神將之前是開洗髮水鋪子的,人稱“頭髮西施”,在第9星團12區被赤皇收服,是跟隨赤皇的第三位神將。能力是空間置換,也可以利用頭髮進行攻擊,是第九星團獨一無二的幻空派,午馬憑藉這項能力無往不利。疑似見過盤朧的戰鬥招式。梵音發動反攻後與亥豬鎮守白虎結界,在玉衡隊與天璇隊突襲白虎界後獨戰玉衡與墨隱班,利用空間術重新調配戰場並死死壓制住天璇,一度使戰局占據上風,但卻錯估了帕羅尼與睦的戰力,又被天璇找到其空間術的極限,大意之下中了逃無可逃的潮騷安魂曲,卻因為未知原因脫離了安魂曲的控制,趕回白虎營,但大勢已去無可挽回,在天璇的有意留手下逃回浮空島但也命懸一線,只能靠赤皇耗費大量元氣續命,目前在養傷。喜歡亥豬。
絕招:空間置換、百馬裂蹴
十二神將
未羊逾溪(歿)
一身白色棉衣的青發男子。被赤皇收服之前的身份是吟遊詩人,無業游民,與巳蛇同時被收服,成為第八,九位跟隨赤皇的神將。性格孤傲,喜歡單獨行動,實力雖不如前任開陽,但以香氣將其斬殺。速度冠絕神將,蓄力招也可排在前三,但耐力卻是其軟肋。能力為控制氣流雲團(包括調節溫度、控制流速、凝聚幻象等)及散發出凍氣和能致人遲緩的香氣。在兩隊赤潮艦隊被維羅尼卡家族殘部摧毀後,隻身闖入飛空堡並將其中樞摧毀。後獨斗帕羅尼和帕格菲,在二人拼盡全力下仍然只被擊傷左臂,但也因此落入七星圍剿的圈套,被玉衡等人的車輪戰消耗得油盡燈枯後,在烏丫的音域與小鏢的羽械配合下,戰敗而亡。
絕招:雲捲雲舒、冰龍捲、雙手龍捲、雲的致禮、風雲爆散
十二神將
申猴無寂
黃色短髮男子,性格果決,萬不得已時可以拋棄隊友;談吐有些粗暴,不愛拖拖拉拉,性格直爽好戰,有仇必報。外號“猴崽子”、“潑猴”,是第十一位跟隨赤皇的神將,身體靈活,擅長近戰,拳腳功夫非常了得,其胳膊上帶著兩個金色手銬似的物,小臂纏著繃帶,背上刻有金色文印,腰上繫著一根名為“如意”的金色柱子,可以自由控制大小,大的直徑有三米以上,也能變形自動飛行。擁有跟巳蛇一樣能大機率單殺赤金級鏢師的強大實力,能力是製造出自己的分身;單人摧毀無赤金防守的三大家族之一的泰倫斯家族。曾斬殺前任天權。梵音發動反攻後與子鼠鎮守玄武結界。在天璇軍被困朱雀營後為防備黑獄暗軍的反戈留守五方結界,併到達朱雀營救走卯兔並抓走烏丫,隨後在撤退的過程與天樞交戰,並讓如意棒帶著卯兔與烏丫前去與醜牛會合。通過近戰與分身在和天樞的交戰中一度占據上風,隨後被天樞的音切重創,並被聞訊趕來的天璇等人包圍,一人獨戰四大赤金,以替身詐死騙過了天樞等人,得以順利脫戰。隨後返回浮空島,在浮空島大門處目睹了天樞等人無法攻開結界後繞道去玄武、麒麟兩營與盤朧會合,忍下了跟蹤去玄武營的興趣衝動而返回浮空島;以如意陣護住昏迷的午馬與卯兔之後前去援助醜牛,途中與黑獄暗軍相遇並被圍攻,赤皇歸來驚退黑獄暗軍後與之會合併到理療艙中治療。
絕招:影分身、百萬通臂彈、如意陣
十二神將
「酉雞」公儀魅
銀髮男子,赤皇軍的軍師,權力僅僅低於赤皇和辰龍,一身文士裝扮,有“智多星”之稱,同時也是科學家,本是某偏遠星域一州城的教書先生,憑藉謀略布局多次打退空賊入侵,後在一次入侵中因實力懸殊過大險些慘死於空賊之手,幸得玄殛相救後加入赤皇軍;擅長下圍棋,制定了五方結界防守戰作戰計畫以及反攻計畫,別稱“順風雞”、“雞媽”。是跟隨赤皇的第一位神將,幫助其完成十二生肖的收集。最初以秘書的身份出場,負責情報信息蒐集與兵力的調度,並參與了激發戰鬥潛能的藥品與朱雀營界陣的製作,有小雞模樣的作業系統來幫助理事。梵音發動反攻後與卯兔鎮守朱雀結界。在天樞偷襲青龍營後,因其結界程式嚴重受損被迫前往青龍營支援,但在前往青龍營的半路上折返並通知反攻計畫開始。與赤皇及其他神將一起進攻平頂山七星宮,陷入夜姬的音域之中,受到大部分音能的攻擊而重傷,需要赤皇以氣療傷,因赤皇知道自己的密室被打開後而被其強行中斷治療,隨後與赤皇一起被巳蛇與戌狗護送回浮空島,現已回到浮空島並被送進維生箱中治療。
絕招:白羽刺
十二神將
戌狗無言
身著紅色連帽上衣的紅髮男子,背後裝備有數條鎖鏈為武器。脾氣暴躁,有點愛無理取鬧,喜歡打架,不善言辭,自稱是追求最強之道的男人。是跟隨赤皇的第二位神將,在第9星團08地區,出身類似一名小混混,後師從鐵骨門君雙並習得“斷骨”絕技,出師後被赤皇收服,最初的實力在午馬,卯兔,醜牛,子鼠,寅虎,酉雞之下。曾在晉升神將時服用了酉雞開發的激發戰鬥潛能的藥劑,而後成功通過晉升試煉。能力是“碎骨”,將對手全身神經震麻痹而不能動彈,曾經剛收服不就便輕鬆打敗雲骸。僅憑一人之力突破了夢蘿學院的所有防護,並參與圍攻饕餮饜,並最終致其戰死,但也被校長的臨死一擊重創。後奉命摧毀維羅尼卡家族,與帕羅尼、帕格菲等人鏖戰,最終在帕羅尼的拚死血戰下撤退。梵音發動反攻後與寅虎鎮守麒麟結界。在天璇軍被困朱雀營後與赤皇及其他神將一起進攻平頂山七星宮,後陷入夜姬的音域之中,最後發現除了酉雞外受到的音能攻擊皆是虛攻,現在已從音域中脫出,赤皇昏迷後與巳蛇一起護送其與酉雞回浮空島,現已到達浮空島並震懾住雨骸。
絕招:地獄犬的輓歌、地獄犬牙、狼牙碎骨追、鎖鏈防禦
十二神將
亥豬魃都(歿)
身材瘦弱的綠髮男子,紫色雙眼,戴有金色面具鐵血戰士。生肖屬豬,性格自大,深愛著午馬。是神將中真正努力的硬派角色。當初午馬在12區被赤皇收服後,悄悄跟隨赤皇但並未被收服,後被午馬發現,成為第十位跟隨赤皇的神將。最初的實力在十二神將中最弱,後與天璇對戰時自稱十二神將最強,曾斬殺前任搖光。曾在晉升神將時服用了酉雞開發的激發戰鬥潛能的藥劑,而後成功通過晉升試煉。擁有神將中最強的爆肉剛體和瞬發出力,被譽為“鋼鐵的堡壘”。梵音發動反攻後與午馬鎮守白虎結界,在遭到玉衡隊突襲後,通過午馬對戰局的重新調配,獨自秒殺數位空賊王、帕格菲與叮噹,強大實力展露無疑。但因為午馬錯估帕羅尼的實力,被轉修氣派的帕羅尼擊傷左臂並陷入鏖戰,因為午馬陣亡假訊息暴走,暴走後瞬間擊敗剩下的多位空賊王,攻擊實力超過天樞,可一拳轟殺天璇,後中了天璇的音域而脫力,只能發揮二三成的力量,在天璇和暴走的帕羅尼的聯手之下敗亡,如果不是帕羅尼的阻斷讓其同時攻擊兩個人,安魂曲是沒有作用的,臨死前用最後的力量送走了返回戰場的午馬。
絕招:豬突獅吼,暴走(已確認是絕招,瞬間變大,力量翻倍的殺招,用過兩次,一次對戰三大家族,一次對戰天璇隊伍)
*註:(1)所有過去背景皆為番外提及,正文並未說明。十二神將的人員不是一成不變,這個職位隨時都有人替換,想要升任為神將首先要得到赤皇的許可,最起碼要赤金這個級別的實力,並要至少戰勝過3名同級赤金,隨後在神將祭台上十六小時內活下來,活下來的人沖關成功就可以晉升為神將,神將祭壇不是誰都可以堅持得了的,擁有異常恐怖的壓力,物理精神雙方面的,有些人因為堅持不下來就直接變成被擠爆在祭壇上面,而短時間堅持得下來的人在赤潮軍中也有較高的地位。他們都被赤皇賜予一枚對應的神將符來顯示生命力,一旦神將死亡,與神將符相呼應的命盤會徹底破裂。
(2)強化劑:酉雞開發的能夠激發戰鬥潛能的藥劑,使用上限為3支,副作用發生率為3%,戌狗和亥豬曾注射試驗成功;現清茗也注射過此藥劑,但醜牛說身體吸收不了、氣血融合不上及鍛鍊匹配不上這三項任一項發生都無法發揮出藥劑的真正效力,注射再多也沒用。

預備役(神將副將)

十二神將(漫畫《星海鏢師》中赤皇玄殛的臣子)
(歿)
紫羅實力,午馬的副將,協助午馬鎮守白虎營。能力為控制頭髮,弱點在雙手。在午馬利用空間置換,與陳邪對上了小鏢與烏丫。輕鬆擊敗烏丫後,又困住在利用激將法令陳邪自爆的小鏢,趕回白虎營故困住睦。但小鏢、烏丫和睦卻脫離了他的控制,被小鏢操縱整個白虎營大廳擊殺。
絕招:漆黑的狂瀑、漆黑之海、精鋼發刃
十二神將(漫畫《星海鏢師》中赤皇玄殛的臣子)
陳邪(歿)
紫羅實力,亥豬的副將,協助亥豬鎮守白虎營,鄔山殖骨派四金剛之一,能力為操控骨頭戰鬥。在午馬利用空間置換重新調配戰局後,與熙和對上了小鏢與烏丫,但面對對其門派了如指掌的小鏢,其所有攻擊均未能奏效,更是被小鏢反制。最終在小鏢的激將法之下,使出了禁招自爆而亡。
絕招:肋骨插、臂骨錘、腿骨刀、蘭花指骨針、腿骨蓮花刀、肩牙沖角、死·絕·爆炒琵琶骨
十二神將(漫畫《星海鏢師》中赤皇玄殛的臣子)
逾冰
紫羅實力,未羊的妹妹,能力與未羊一樣是控制氣流。在知道未羊的死訊後曾前去質問赤皇,希望能夠繼承哥哥的位置,但因為實力未達到赤金無法繼承未羊之位,而且赤皇答應過未羊不讓逾冰參戰,因而其要求被赤皇拒絕。現被清茗欺騙並帶著他到達浮空島中樞-十二神將晉升祭台,準備讓自己晉升為新一任的神將“未羊”,結果實力不足被困於祭台之上,並被清茗奪去一手一眼用於打開進入中樞需要的許可權身份認證,醜牛前來查看時被當作人質威脅,隨後被清茗挾持帶走。
絕招:冰龍捲
十二神將(漫畫《星海鏢師》中赤皇玄殛的臣子)
堯隼
紫羅實力,酉雞的副將,與酉雞一樣負責地區戰力的調配工作。在紅髮瘋子滅殺36中隊後奉命前去探查,至今沒有回音。
十二神將(漫畫《星海鏢師》中赤皇玄殛的臣子)
元歌
紫羅實力,醜牛的副將,協助醜牛鎮守青龍營。在牛蛇被天璣等人調離大營後繼續鎮守,但被天樞以千里傳音破壞青龍營,隨後聯絡酉雞前來修復程式。在天璇軍被困朱雀營後跟隨赤皇及神將們一起進攻平頂山七星宮,陷入夜姬的音域之中,現在已從音域中脫出,赤皇昏迷後跟隨一起護送其回浮空島。
十二神將(漫畫《星海鏢師》中赤皇玄殛的臣子)
無香
紫羅實力,卯兔的副將,協助卯兔鎮守朱雀營,後被酉雞派往協助堯隼調查36中隊被滅一事。被紅髮瘋子嚴重擊傷,現在遇見睦。
十二神將(漫畫《星海鏢師》中赤皇玄殛的臣子)
溯風(歿)
紫羅實力,申猴的副將,跟申猴一起留守浮空島,在浮空島發生意外情況後先醜牛一步前去查看,被清茗布下的防禦系統擊成重傷並致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