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鈴鈴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鈴鈴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致力於提供智慧型出行裝備的創新企業。

北京鈴鈴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致力於提供智慧型出行裝備的創新企業。擁有一支具有前瞻視角的國際化團隊,集合愛沙尼亞、法國、中國的設計師、機械工程師、智慧型硬體專家與精密製造專家,並以嚴格標準,引入全球優秀設計,與中國精湛製造工藝相結合,努力為大家提供匠心獨運的作品。公司總部設立在北京,並在愛沙尼亞首都塔林和中國杭州設有研發團隊。
公司主要產品為Stigo機車。原由愛沙尼亞進口的機車Stigo,經北京鈴鈴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進行中國本土化革新,並實現供應鏈升級、配件改良,最終全面投入量產。這是一輛一個人騎的、由電驅動的、便捷輕型的機車,旨在滿足“輕鬆自在”出行需求,倡導“低碳環保”出行理念,帶來極具創新性和靈便性的出行體驗,是經濟和聰明的出行選擇。
Stigobike - a nifty unfolding scooter, designed for city commuting - is hailed the fastest folding electric scooter in the world.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