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數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系科技有限公司數是以值仿真軟體及其解決方案服務為主營業務的公司。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北京數系科技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北京
  • 經營範圍:科技
  • 公司類型:有限公司
公司主營,產品特點,

公司主營

北京數系科技有限責任公司主要致力於對數值仿真軟體及其解決方案進行設計、研發、銷售及全球技術支持服務,以並行有限元自動生成系統(SIMS)
為平台,幫助客戶開發不同行業、不同種類的專用軟體。同時公司擁有一批高素質的研發人員,在密碼、編碼和射頻技術等方面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並且公司與許多領域的專家合作,共同開發適用於各個領域的專用軟體,使我國的軟體產業更上一個台階。公司將時刻關注和了解客戶的需求,不斷推出新的軟體產品,確保我們的軟體產品處於同行業的前列,為客戶提供理想服務。數系科技可幫助客戶達成創新性和高質量的產品及工藝,減少物理樣機個數及實驗次數,縮短研發周期,加速收益回報,建立一個靈活、快速回響、信息化的研發流程,使得在研發後期修改設計成為可能,制定一個基於設計前期的仿真戰略,為高效、低成本產品研製提供方案。
公司回響國家科技興國的號召,以“發展民族軟體事業”為己任,用先進的有限元技術,幫助科技工作者認識複雜系統的運行規律。同時發揚“科技創新”的理念,用創新性的理念引導企業邁向管理新境界、用創新性的產品滿足顧客不斷增長的套用需求、用創新性的管理實現企業的高速成長,使軟體產品保持技術領先,為解決更多領域的技術難題做出貢獻。
我們已經和國內外多家知名企事業單位進行合作,為其提供基於數值仿真領域及多個項目的解決方案。為了擴大市場份額我們正在開發其它領域的高性能計算專用軟體,並在西安等各大城市設立了辦事處,以便於業務聯絡、信息反饋,更好地服務當地客戶,建立一個動態的、持久的、輻射範圍廣的客戶服務網路。
數系科技引領CAE產品及技術革新,幫助企業通過改善產品及流程獲得最終用戶價值,專注於有限元分析的真實精確的建模及仿真解決方案。數系科技解決方案代替物理樣機及試驗,從概念設計到最終驗證全過程驅動產品研發,為建立快速、高效、具有成本意識的、信息化的研發流程提供數值仿真系統。
數系科技為全球眾多企業提供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

產品特點

公司軟體產品具有以下特點:
集成化
隨著數值仿真逐漸成為企業成功的關鍵因素,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集成化解決方案的重要性。數系科技提供集成用戶研發流程中多學科工具集的新一代仿真環境。
只有考慮多種物理場之間的互動作用,用戶才能精確可靠地模擬系統及其子系統的性能。因此,數系科技的目標是提供集成多學科技術的協同解決方案,使其貫穿於產品整個研發流程中,結合行業先進的建模(格線劃分)及仿真(求解)技術,準確捕捉產品的多物理場行為及工作環境對這種行為的影響。
模組化
數系科技提供模組化的解決方案,便於套用和擴展,滿足客戶各級需求。伴隨產品從設計初期到最終驗證的成熟過程,其中多物理場耦合仿真分析需求不斷提高,此時需要進行系統級的建模和仿真。數系科技提供的模組化解決方案,不但使軟體價格方案靈活,而且使軟體容易開發、測試和維護。
可延展性
北京數系科技有限公司
伴隨數值仿真的日益普及,客戶需要滿足自身行業及本企業特殊需求的定製化解決方案。數系科技的技術平台採用了行業標準程式腳本語言,客戶或合作夥伴可通過組件拆分技術,快速完成客戶化定製,並可加入設計規範及相關行業知識,為企業創造更多價值。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