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創業公社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創業公社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創業公社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簡稱“創業公社”)是北京京西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股權交易中心投資設立的創業服務、產業孵化和園區運營商,在這裡,讓創業變得簡單!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北京創業公社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17號樓4-7層
  • 成立時間:2013年5月3日
  • 經營範圍:創業孵化、融資服務、四板掛牌、辦公場地租賃、政策申請等
  • 公司口號:讓創業變得簡單!
  • 關注領域:移動互聯 環保 文化創意 金融等
公社簡介,發展歷程,公社服務,區位概況,所獲榮譽,

公社簡介

北京創業公社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簡稱“創業公社”)以“孵化基地+投行業務+產業鏈增值”為運營模式,致力於打造公共服務平台+中小企業服務+區域產業服務的全產業鏈孵化系統。創業公社是北京四板市場唯一一家孵化服務性質的推薦機構會員,運營著北京市最大的中關村雛鷹人才基地、首鋼新產業培育基地、騰訊創業基地(北京)、智慧型硬體創新孵化基地等多個公共服務平台,為創業者和企業提供全方位服務。

發展歷程

2013年5月,創業公社成立
2013年8月,成為中關村雛鷹人才創業基地
2014年8月,成為北京股權交易中心推薦機構會員單位
2015年5月,運營海淀創業公社·中關村國際創客中心
2015年7月,運營亦莊經開E7·創業公社
2015年12月,榮獲北京台灣青年創業基地認定
2015年12月,運營37度公寓一期
2016年11月,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一行參訪創業公社
2016年12月,創業公社·哈爾濱樂業眾創空間開園
2017年4月,創業公社 廈門海滄基地正式開業

公社服務

團隊入駐:騰訊創業基地/智慧型硬體創新平台/京西科技金融大廈/石景山創新平台/益園文創基地/配套人才公寓
小微金融:股權融資/債券融資/北京四板掛牌/新三板掛牌捷貸
政策申請:中關村雛鷹計畫/高新技術企業認定
集中招聘:線上招聘/校園招聘
培訓活動、創業導師、法律服務、基礎運營服務
優勢:
空間優勢突出(處於中關村石景山園核心地帶)
辦公空間靈活多樣,開放工位+傳統工位自由組合;周邊交通路網成熟,已開通捷運直通園區的班車;借新首鋼轉型之勢,擁有無限想像空間。
金融屬性鮮明(以金融資源為核心,實現基地+基金聯動)
創新型組合金融服務;入駐團隊享有各階段接受融資輔導的優先權;量身打造與銀行、天使投資人、創投機構的對接。
網際網路思維運營(以網際網路思維為導向,線上+線下聯動)
擺脫時間、空間、位置束縛;以網站、微信為入口,客戶經理制度實現服務承諾;以團隊需求為導向,實現合理運行。

區位概況

公社隸屬中關村石景山園,地處“聚西山天地之靈秀,藏京西福地之鋒芒”的石景山西山匯5A級商務樓群。中關村石景山園是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的文化創意特色園,是北京市的重點工程項目,建築規模達26萬平方米,由15棟8-14層的現代化高端樓宇組成,匯聚了北京市重點扶持建設的雛鷹人才基地、高端人才基地、新媒體產業基地、留學生創業園等,聚集了大量優質的移動互聯、文化創意、雲計算等高科技企業,已產生顯著的產業聚集效應。
首鋼搬遷後,石景山從北京的重工業區,逐漸轉變為城區內擁有最大後備發展空間的創新區。這為公社入孵企業後期發展提供了極大的儲備空間。
公社交通便利,毗鄰捷運1號線蘋果園站、香山線及預計開通的捷運S1號線,周邊有313路、347路、624路、746路、921路、972路、977路、981路、985路、運通101等公交,永引渠南路直通西五環,阜石路20分鐘直達航天橋等。

所獲榮譽

2016年1月,被國家科技部授予“國家級科技孵化器”
2016年2月,榮獲國家級眾創空間認定
2016年8月,國台辦授予“海峽兩岸青年就業示範點”
2017年4月, 榮獲第三批“全國青年創業示範園區”認定
2017年6月,創業公社“黨員先鋒工程”項目獲優秀黨建項目獎
2017年9月,創業公社獲得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並舉辦授牌儀式
2017年10月,成為非公黨建示範點、非公黨建孵化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